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江佩云 結果共5筆

  • 「閃亮三姊妹」小妹3度連任里長!大姊曬超威戰績:辛苦了

    2003年出道的女團「閃亮三姊妹」由大姊江佩云、二姊江佩珍及小妹江珮瑩組成,當年她們靠著〈快來快來約我〉、〈給我幾秒鐘〉紅遍大街小巷,可惜2009年單飛後便解散。而其中轉戰政壇的小妹江珮瑩,代父參選桃園平鎮區里長,今年成功第3度連任。
    2022/11/27 09:06
  • 快來約我!閃亮三姊妹消失13年近況曝 只有她結婚生子

    曾經紅極一時的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由江佩雲(大姐)、江佩珍(二姊)、江珮瑩(小妹)組成,三人當年在廟會活動大受歡迎,出道之後更有〈給我幾秒鐘〉、〈快來快來約我〉等代表作品,不過後來淡出螢光幕,江珮瑩2014年轉戰政壇,參選桃園平鎮區平南里里長,已連續當選2屆里長的她,今年決定拚3連任,在拜票的時候,也讓「閃亮三姊妹」難得合體。
    2022/11/22 13:49
  • 閃爸告別式2度傳靈異 閃亮大姊曝守靈「感應」事件

    讓「閃亮三姊妹」爆紅的幕後推手「閃爸」江萬源,日前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家人替生前愛熱鬧的閃爸準備了鋼管辣妹、電子花車,以及約50輛超跑名車盛大送別,但當家人準備幫閃爸移棺進靈車時,現場記者的鏡頭卻突然失靈,意外拍出糊化的詭異照片;閃亮大姊江佩云也透露,在守靈期間曾2度發生「感應」事件,讓家人印象相當深刻。
    2018/07/23 12:07
  • 到底有沒有墮胎 閃大姐閃話題

    青春活潑的閃亮三姐妹老大「小云」,江佩云,是否曾在閃爸江萬源的強逼下被迫墮胎?閃爸強力否認,而且還說一切已經交給司法處理,不會再發言!今晚我們也找到了三姐妹的老大,小云本人,不過她只對著鏡頭說,謝謝大家的關心。
    2005/06/01 21:38
  • 傳閃亮三姐妹小云墮胎 閃爸否認

    身材火辣,青春活潑的閃亮三姐妹老大「小云」-江佩云,是否曾在閃爸江萬源的強逼下被迫墮胎?一向強調自己三個女兒全是處女的閃爸強力否認,而看到有雜誌根據自己的二哥江萬水的說詞,就做了這樣的報導,閃爸更氣得大罵,家門不幸。
    2005/05/25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