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汙染排放 結果共10筆

  • 每天過路費5百!倫敦「超低排放區」擴至全城

    城市整治空氣汙染,或許能借鏡英國。英國首都從2019年開始推行「超低排放區」,針對高汙染的車輛加收費用,從本周二起擴大到全倫敦實施,將向老舊、汙染排放嚴重的車主,每天徵收台幣500元的費用。市府強調能改善空氣汙染,降低相關死亡和疾病,讓郊區的民眾也能呼吸乾淨的空氣,不過民眾並不埋單,表示將讓日子過得更苦,政策上路的當天,大批民眾聚集在唐寧街外抗議表達不滿。
    2023/08/30 19:52
  • 油電新成員 X2 xDrive 25e歐洲7月上市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許多車廠都想方設法降低汽車產品的汙染排放,就連注重操控駕駛體驗的BMW也難以倖免。不過站在BMW的角度來說,他們仍然希望替車輛減少排汙的同時,也提供充足的駕馭樂趣。這樣的特色在最新釋出,並即將在7月開賣的BMW X2 xDrive 25e車款上也可以見到。
    2020/05/29 10:41
  • 對抗空汙! 大巴黎都會區將禁老舊柴油車上路

    法國大巴黎都會區當局今天決定,這個都會區明年夏天將成為低汙染排放區,限制老舊柴油車上路。
    2018/11/13 10:11
  • 憂修法致污染增加 環團靜坐環署抗議

    環保團體因不滿環署預告修正的環評子法可能使中南部工廠實際汙染排放量增加,今天在環保署大門前靜坐抗議,呼籲刪除條文並開聽證會,同時要求環保署長李應元出面給予回應。
    2018/02/12 14:12
  • 設低汙區!北市大路口設點攔查烏賊車

    北市府7月1日開始要設低汙染排放區,會在新生南路到松江路,兩個路口各會設攔查點,稽查二行程以及沒有檢定的機車,另外在轉運站還有觀光景點周邊,也會加強攔檢遊覽車,為了盡快淘汰會造成空汙的二行程機車,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那這樣繞路就好,反而會造成更多的空汙。
    2017/06/19 18:00
  • 六輕汙染排放管制 源頭減量管末加嚴

    對於六輕許可證展延及汙染排放管制,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地方以行政審查作為,採取源頭減量、管末加嚴和季節限定排汙量的原則,未來期望使用乾淨能源,保障人民健康。
    2017/04/17 12:55
  • 六輕監測數據遭疑 雲林縣府:保存未刪

    台塑六輕汙染排放監測數據真實性遭環保團體質疑,雲林縣政府今天澄清表示,所有原始傳輸數據都保留在資料庫中查驗,並未刪除任何數據,並建議中央修法避免漏洞。
    2017/01/13 12:55
  • 六輕監測數據疑消失 雲縣府:建請修法

    台塑六輕汙染排放監測數據疑似消失,引起環保團體關切,雲林縣環保局今天表示,建請中央修法,遏止故意切換為無效值的行為。
    2017/01/12 18:23
  • 台中天空霧茫茫 市府通知台電降載

    台中市的天空今天一早就霧茫茫,有9個測站出現紫色非常不良等級,台中市政府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加強稽查不當空氣汙染排放外,並通知台電進行火力發電廠降載程序。
    2017/01/05 12:38
  • 【FOCUS新聞】沙塵暴瞬間變「沙牆」 幾公尺高如特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西北部青海、新疆、甘肅多地,連日來都有巨大的沙塵暴,幾公尺高的「沙塵團」,厚重的有如一堵灰牆,瞬間席捲。甘肅多個風景區緊急關閉,整個城市變成橘紅色。極端氣候,造成漫天風沙,人為因素,也讓北京連日籠罩霧霾之下,大陸環保部為了「對症下藥」,公布九大城市的空汙罪魁禍首,北京的汽機車排放被視為元凶,尤其塞車時,汙染排放會多5到10倍,未來將會以更嚴厲的手腕治堵
    2015/04/02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