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求職廣告 結果共36筆

  • 出租網銀一天賺2500元 20歲小資女變詐團成員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求職詐騙案,當時20歲的陳姓女子在網路上看到「化妝品兼職廣告」的訊息,照著步驟加好友協尋,該詐騙公司承諾她,出租「網銀帳戶」1天、可賺2500元,陳女即同意並簽署合約,當她到銀行領錢時,行員發現帳戶怪怪的,將其擋下,並通報派出所員警來處理,及時阻止她誤入變成詐騙成員。
    2023/11/07 13:54
  • 「美女正妹」都假的!角頭經營詐欺水房 關人頭戶狂洗錢

    日前刑事局掌握情資,指稱在高雄市一名27歲的許姓角頭,經營詐欺水房配合境外機房洗錢,集團由許嫌出資成立人頭公司及申請銀行公司戶,再把因求職廣告上門的被害人拘禁在民宅,使用其帳戶直到遭警示。警方歷經數月偵查,總計發動4波拘提搜索行動,查緝許姓角頭等26人到案,初步清查發現被害人財損超過上千萬元,訊後將犯嫌等人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等罪送辦。
    2023/08/30 16:14
  • 社會隱憂!詐騙集團炫富 吸引底層年輕人紛紛加入車手行列

    台灣被冠上詐騙之島的稱號,刑事局統計,去年一整年,詐騙案的財損就高達近70億元,創下5年新高,政府打詐不遺餘力,但詐騙集團猖獗,很大一部分是透過高薪等求職廣告來吸引年輕人,甚至有的詐騙集團成員還會用跑車、名牌包等炫富方式,引人上鉤,一起從事詐騙。
    2023/04/20 23:09
  • 假打工真詐騙!彰化男遭囚禁凌虐淪洗錢人頭 行員眼尖報警

    彰化市一名何姓男子6日上午前往某間銀行,被行員發現帳戶有大筆異常金流交易,警方接獲通報後,經了解何男是聽信詐騙集團的網路求職廣告,沒想到卻遭到暴力脅迫囚禁,另有3名受害者也遭拘禁,同樣淪為洗錢的人頭帳戶,警方即刻展開搜索,並在當日查獲以汪姓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功救出其餘3名被害人,其中一人身上甚至還出現被毒打的痕跡。
    2023/03/09 10:37
  • 賣帳戶被囚禁!苗警搗詐欺集團 救出2「豬仔」

    苗栗警方攻堅一處詐欺集團,他們在網路假徵才,實際上只是要拿到對方的銀行帳戶,警方逮捕詐欺嫌犯的同時,也救出兩名提供帳戶卻被囚禁的共犯!
    2022/11/18 19:22
  • 母疑遭囚禁亡!解剖釐死因 兒哽咽:盼早日制裁嫌犯

    詐騙集團囚禁案,三人不幸死亡!其中兩名最早被發現的死者,都患有慢性病,沒及時吃藥,病情惡化,還疑似遭毆打,檢方今天(6日)解剖釐清死因,黃姓被害人的兒子哽咽說,曾經提醒母親,網路求職廣告有陷阱,希望嫌犯早日得到制裁。
    2022/11/06 19:15
  • 4小時賺4千! 臉書徵「廚師、搬運工」騙帳戶

    「人蛇詐騙集團」在臉書投放大量求職廣告,招募廚師、搬運工或是投資專員,標榜一天工作3到4小時,薪水約2千到4千元,等到有人上鉤後,再先發放2天薪資,讓對方失去戒心,再藉口公司金流龐大,需要帳戶幫忙管理,騙取個人帳戶。警方第一次在淡水救出被囚禁的26人,後來在桃園再救32人,加上死亡的3人,已經有61人受害。
    2022/11/04 19:27
  • 險成豬仔!月薪4萬美金徵工程師 男毀約後個資竟遭詐團公布

    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台人紛紛遠赴他鄉「掏金」,居住在台中的小陳,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的求職廣告,成功應徵高薪達4萬美金的工程師職缺,但卻在準備搭機到泰國途中,小陳及時反悔報警,警方也火速趕到機場攔截,順利阻止6名台人飛出國,險些淪為「豬仔」,今日特別現身說法。
    2022/08/18 15:21
  • 台版柬埔寨騙局!妙齡女求職遭軟禁 半路見警喊「拜託救我!」

    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日前執行執行金融機構守望勤務,意外發現1輛車牌已註銷的小轎車違停在路邊,警方立即盤查車上的2男1女,21歲羅女才急忙向警員求助:「拜託救救我!」原來羅女與47歲陳男誤信網路求職廣告,慘遭詐騙集團軟禁在林口民宅1個多月,警方當場將57歲吳姓車手上銬逮捕,將持續追查背後集團。
    2022/08/13 10:07
  • 台情侶飛柬埔寨求職遭綁架 「活摘器官」駭人內幕曝

    近期跨國詐騙頻傳,不少台人被騙到柬埔寨,命運相當悽慘。對此,呂秋遠分享一起案例,一對情侶受到求職廣告的誘惑,飛去柬埔寨,沒想到因此遭到綁架、性侵,若請求救援被發現,還可能遭到強摘器官,讓呂秋遠忍不住呼籲,「真的,拜託不要去!」
    2022/08/08 16:02
  • 日賺4千係假! 偏門社團求職4男遭詐騙集團囚禁飯店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在臉書偏門社團登求職廣告,標榜輕鬆賺錢,日薪4千起跳,被害人丟履歷約在飯店面試,當場被要求繳交帳戶、提款卡和印章等,人被監控在飯店,直到帳戶遭警示才放人,這個詐騙集團另一方面,在通訊軟體誆稱投資虛擬貨幣等手法,吸引其他被害人匯款,一星期帳戶多了三百萬,超過35人受害。
    2022/07/28 13:38
  • 遭囚旅館、帳戶被盜!詐騙集團誆「高薪工作」2男險遇害

    新北市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人被囚禁在旅館內,就連銀行帳戶都被侵占盜用。員警擔心被害人會有生命危險,立即前往旅館搜索,果然發現房間內有三名男子,其中一人疑似就是詐騙集團成員,於臉書刊登徵才廣告吸引另外兩名男子上門,假工作真詐財。
    2022/07/24 18:10
  • 「一周賺五萬」!竹聯幫騙存摺 2百人遭軟禁

    「工作一周領五萬」,又是假求職詐騙!以竹聯幫為首的詐騙集團,在臉書刊登求職廣告,打著短期高薪包吃包住的口號,誘騙求職者交出存摺作為洗錢帳戶,再把被害人軟禁控制行動,半年來不法所得上億元。去年全台詐欺財損金額高達50億,警方只追回2億多元,高達95%的贓款下落不明,因為嫌犯多半透過虛擬貨幣洗錢,短短五秒鐘,就能把贓款洗到國外。
    2022/07/20 13:02
  • 「十天賺十萬」!求職遭軟禁 傳訊女友求救

    在臉書看到高薪工作,面試竟遭軟禁!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求職廣告「十天賺十萬」,和雇主相約旅館面試,沒想到交出存摺後就被控制行動,趁嫌犯不注意時偷偷打給女友求救,警方到場時發現被害人不止一人,共救出2男2女,像這樣的假求職詐騙案,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一到五月就發生59件。
    2022/06/17 19:11
  • 錢呢? 為討債凌虐勒贖 警逮9太陽會成員

    黑幫為了討錢,把被害人打到重傷!警方查出,以天道盟為首的犯罪集團,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當街押走被害人凌虐毆打、拍照恐嚇,甚至刊登假求職廣告,聘人來當詐騙車手,主嫌立下幫規,只要有人想離開,就被私刑!
    2022/06/09 17:44
  • 打字兩週賺5萬! 求職遭囚禁警破詐欺水房

    上網應徵高薪工作,卻被關進旅館囚禁!台北市警方破獲詐欺水房,在網路上刊登求職廣告,謊稱打字兩週可賺進五萬,讓不少人心動,面試時交出提款卡和帳戶存摺後,就被帶到旅館控制行動,有人被關了兩週,直到帳戶被列為警示後才被釋放,立刻報案。警方月初上門搜索,救出五名被害人。
    2022/06/04 14:21
  • 求職遭囚淪詐欺人頭 警搗破詐騙洗錢水房救出5人

    港分局循線搗破該詐欺洗錢水房,成功救出被害人,其中1名女子看見警員上門營救,更是當場痛哭流涕,警訊後也將張男在內等7人依法偵辦。
    2022/06/04 11:13
  • 警察笑了!K盤印「抓不到我」 南海堂主遭逮

    高雄在地黑幫「南海堂」,經營詐騙集團,網路刊登高薪求職廣告,誘騙急需用錢的民眾,交出帳戶存摺,用來收取贓款,接著把被害人囚禁在民宅內,一旦抗拒就施暴,當警方上門搜索時,還發現嫌犯吸毒用的器具,居然還貼有「抓不到我」這四個字,非常挑釁。
    2022/05/19 19:19
  • 假求職拐騙新鮮人 詐團強索帳戶收贓款、不服就開扁

    高雄「南海堂」23歲孫姓角頭,以徵才名義誘騙未經世面的年輕求職者上門應徵,私下卻威逼求職者交出帳戶、印章等資料供詐騙集團使用,如被害人不從便以棍棒毆打、甚至監禁控制人身自由,直到帳戶被凍結才將被害人丟包偏避山區,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集團,逮捕孫男在內等10人。
    2022/05/19 16:03
  • 新北求職男遭強押痛毆 銀行裡機警「遞紙條」求救

    求職可得特別當心!新北市有1名23歲的男子,在網路上看到「提供存簿輕鬆賺」的求職廣告,被誘騙搭車南下高雄,結果,慘遭3名男子將押往出租套房,一陣痛毆後,要他到銀行辦理人頭帳戶,還好他十分機警,趁機「遞紙條」向行員求救,警方獲報火速趕到,逮人送辦。
    2022/05/12 17:27
  • 「賣器官」騙上鉤 軟禁套房、動私刑被害人寫字條求救逃命

    住台南的一名男子,看到臉書求職廣告,賣一顆腎可以賺50萬,竟然北上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到台北市一間日租套房囚禁凌虐,強逼交出銀行帳戶,疑似不小心打錯密碼,必須親自到銀行臨櫃更改,被害人趁機「寫字條」請行員幫忙報警,同時為了不讓詐騙集團察覺異狀,還要行員配合演出,請警察把他上銬,押上警車,以免又被挾持。
    2022/01/27 16:01
  • 跨境詐欺洗錢集團假徵才 大學教授誤淪車手首領

    以30歲劉男為首的跨境詐欺集團,以「假網拍、猜猜我是誰」手法行騙,並刊登假求職廣告招攬車手領款,有私校大學教授和博士學歷者誤淪成共犯,刑事局循線逮17人送辦。
    2021/11/02 17:10
  • 暑期打工求職暗藏詐騙危機 北市警授自保4招

    許多學子經常利用暑期打工,北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今天指出,部分網路、報章雜誌所刊登求職廣告恐暗藏詐騙危機,提醒求職學子應注意徵才公司有無合法保障等4要點,自我保護。
    2020/07/07 15:58
  • 坐著鼓掌賺150元? 台南藝陣頒獎徵人惹議

    台南市文化局辦活動,竟然公開徵人來幫忙鼓掌?有民眾發現台南的打工求職廣告,徵求文化發表會出席人員,只要來坐著鼓掌,半小時就能賺150元出席費,文化局解釋,由於教案設計就是委託廠商徵選,因此也由他們主辦記者會,但不知道對方公開找鼓掌部隊,事後得知,立刻取消活動,並將追究廠商相關責任。
    2019/12/13 13:29
  • 情傷重創!男患人群恐懼長期失業 屋內貼滿求職廣告

    比求職佈告欄還誇張!彰化縣和美一名58歲的王姓男子長期失業,靠著好友的救濟,居住在小小的鐵皮屋中,儘管努力尋找工作自力更生,但求職的路上卻屢屢碰壁,家中牆上甚至貼的滿滿求職小廣告,還有密密麻麻的電話號碼,實在讓人於心不忍,所幸勞工處得知消息後,已介入幫忙,便盼望王男能夠有份工作養活自己。
    2018/08/2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