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求正面 結果共21筆

  • 北捷等車驚見熱褲妹!「圓滿蜜桃」全都露 眾人看傻跪求正面照

    儘管現在才即將進入4月份,但台灣近日氣溫卻如夏天般頻破30度,讓不少民眾選擇換上清涼衣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意外發現有一名正在等車進站的正妹,竟穿著極短牛仔熱褲,幾乎秀出整顆「屁股蛋」。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3:28
  • 陳美鳳泡湯性感美背引遐想 粉絲曖昧留言「求正面」

    65歲女星陳美鳳因為保養得宜,讓人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年紀,火辣身材和臉蛋仍然吸引不少桃花,陳美鳳更透露自己一直都有追求者。隨著天氣變冷,陳美鳳今(5)日也曬出大美背,發出自己去泡湯的照片,博到不少眼球,還有網友配合陳美鳳的貼文留下曖昧留言,更有人要求「露正面」。
    2021/12/05 21:28
  • 疫情正職「薪情差」!打工族爆增 86%上班族考慮兼職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就業市場低迷,不少人被迫放無薪假或留職停薪,只好找兼差打工補貼家計,造成兼職就業市場意外蓬勃。但專家表示,兼職可以做為額外收入,或是過渡時期的工作,長久來看,終究無法對工作經歷有正面加分,建議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尋求正職工作。
    2020/12/21 22:41
  • 女星PO裸湯照遭酸「以後怎嫁人」 本尊親回應結局超糗

    本土劇女星吳婉君曾在《炮仔聲》中飾演「吳家雯」一角,深受觀眾喜愛,逐漸打開知名度,她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私生活,今(6)日清晨更PO出全裸泡湯照,感嘆自己有認床習慣,但網友都把重點放在照片上,狂喊「跪求正面照」,不過也有人疑問「這樣以後怎嫁人」,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2020/09/06 18:59
  • 4女神背影照太殺!比基尼脫了半球藏不住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近日和夏語心、「美胸女神」陳夢晨及「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一起到越南度假,4個閨密不僅開心玩樂,更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放送泳裝辣照,而茵茵昨(6日)PO出的大合照更是讓粉絲暴動,狂喊「跪求正面」!
    2019/09/07 16:11
  • 妹子停紅燈秀白皙美背…網跪求正面照 本尊現身回應

    現在仍處於炎炎夏日,不少人騎車時都會穿上外套防曬,尤其是女性朋友,擔心怕曬黑而拚命防曬。但最近卻有網友分享,日前目擊一名正妹女騎士,穿著尺度頗大的露背上衣,人車則在樹蔭下等紅燈躲太陽。雪白美背太吸睛,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還稱「跪求認識」。事後本尊得知此事,首度現身回應。
    2019/09/02 21:25
  • 轉過來了!最美魚販秀比基尼正面照 網:超胸美人魚

    被譽為是「最美魚販」網紅劉芃芃(阿澎),先前因回到彰化社頭老家,幫家人在菜市場賣魚,火辣的身材加上甜美的外型,引發網友們的關注。阿澎平日會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最近她分享了一張泳裝美背圖」,網友們看了都直呼「跪求正面照!」日前她終於放上,超「胸」好身材被網友形容「最美魚販變成美人魚了。」
    2019/08/22 08:08
  • 她曝雞蛋糕正妹絕美背影 網驚豔:可以應徵老闆嗎?

    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巧遇一位雞蛋糕小販老闆娘,留著棕長髮的她,露肩穿著相當性感,讓同為女生的原PO也直言「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PO文一出就吸引網友按讚朝聖,「突然想吃雞蛋糕」,「敲碗跪求正面!」
    2019/05/14 15:58
  • 周杰倫曬「小周周」鐵塔前萌照 網驚:可愛求正面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小倆口婚後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更常曬出孩子的萌照。今(13日)周杰倫PO出女兒小周周的萌照,讓網友驚呼,背影好可愛,跪求正面!腿長模樣也讓網友感嘆,「已經這麼高了啊!」
    2019/05/13 12:35
  • 真理褲妹遛狗不牽繩!她拍照怒PO文網歪樓:求正面照

    遛狗繫狗繩不僅保護毛小孩的安全,也是給其他用路人一份行車保障,高雄1名網友抱怨,在夜晚的街上目睹1名女子遛狗不牽繩,還不停講電話,任由毛孩亂跑,令她看了氣憤不已。豈料,其他人看到飼主的背影卻歪樓,喊說「求飼主正面全身照,我一定要好好斥責她」、「有辦法拍到正面嗎?我們很想伸張正義」。
    2019/05/05 12:02
  • 女信徒跟媽祖進香「背後藏亮點」 網跪求正面照

    全台瘋媽祖!大甲媽遶境和白沙屯媽祖進香,吸引超過上萬名信徒追隨,可說是近期台灣最熱話題;今(9)日有網友看到一名女信徒,後背包綁著一張紙板,上面寫著進香的注意事項,其中最後一項有亮點,讓網友直喊「跪求正面照!」
    2019/04/09 23:54
  • 尺度解放!林依晨罕見比基尼照曝光 網:跪求正面

    「0負評女神」林依晨所主演的《小女花不棄》近日剛播畢,她與家人一起出國度假,享受難得的假期,而她也難得PO出比基尼照,讓不少粉絲直呼是突破尺破,甚至還有網友敲碗正面照。
    2019/03/20 13:34
  • 正妹辣露「半球」逛街 險掉出來網全暴動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看到的正妹,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在商場僅穿件背心,兩側的雙峰都快掉出來,下半身也相當清涼,讓不少人看完後,紛紛驚呼「太辣了吧」,更有人大喊「跪求正面照!」
    2019/01/18 21:34
  • 「無罩女騎士」大V露絕美背影 萬人朝聖暴動:求正面

    近日天氣穩定,不少人仍是穿著短袖加薄外套,不過天氣有熱到需要大露背嗎?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名女騎士穿著太驚人,於是拍照PO網,沒想到引起上萬名網友留言,直呼「太美了求正面!」
    2018/11/07 11:06
  • 前主播當雙寶媽曬事業線 「腰間0贅肉」網友全跪了

    TVBS前主播王怡仁2012年嫁作人妻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婚後與丈夫張育漢育有2子,今年已經38歲的她,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近日她在IG上貼出一張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側身片,窈窕身形讓許多網友紛紛跪求正面照,昨(16日)王怡仁再次貼出性感泳裝照,讓不少人大讚「女神!」
    2018/08/17 10:16
  • 重機「火辣貓女」本尊是她! 常變裝車聚且未婚

    近日不少網友陸續捕捉到一名性感女騎士,裝扮成火辣貓女、神力女超人等造型,並騎著3輪的紅牌重型機車在路上奔馳,帥氣的模樣讓網友紛紛暴動大喊「跪求正面!」,吸睛度破表的外型,更有網友爆料她「是個辣媽」,不過該名女騎士「小羊」現身表示,自己目前「還是未婚狀態啦」。
    2018/05/15 12:10
  • 化身神力女超人 超殺重機女騎士讓網友跪了:求正面

    「神力女超人」現身台中市?日前有網友開中行經台中向上路時,看見一名女騎士騎著三輪的紅牌重機馳騁上路。但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女騎士的打扮就宛如神力女超人一般,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重機女騎士的奔馳過程,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帥的!」甚至還有許多人更留言表示「跪求正面啊!」
    2018/05/14 17:13
  • 他出賣姊姊客廳豪邁睡姿 網友暴動:跪求正面

    你也有不開電視就睡不著覺的家人嗎?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表示姊姊總是要開著電視睡覺,順便出賣姊姊的「豪邁睡姿」,沒想到這張照片一出,卻讓網友們全歪樓,紛紛跪求姊姊的正面照。
    2018/04/30 16:50
  • 車輪餅妹引暴動…童仲彥「選民服務做到底」 找到本尊了

    前幾天有網友分享,有個背影超殺的辣妹賣著車輪餅,從照片中看到她穿著背心和運動短褲,認真工作的模樣讓人讚許,更引發不少人跪求正面照和地址。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聞訊允諾,若是在萬華地區,自己一定會「選民服務做到底!」結果真的神到這名正妹了。
    2018/03/29 16:17
  • 長髮妹無「罩」駕駛露左半球 網友跪求正面照

    雖天氣回溫,但這樣騎車不冷嗎?一名長髮妹穿露背裝騎車,大秀白皙美背。照片被PO上網,許多眼尖的網友紛紛抓出最大亮點「無『罩』駕駛」露出半球,引起網友們暴動,跪求正面照。
    2017/12/29 16:26
  • 曬綠島「裸泳照」 正妹作家發豪語:破10萬讚放正面照

    「裸泳」在國外來說,可說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如果在台灣,就會有不少人帶著「有色」的眼光去看。但最近有一名正妹作家「安柏」,日前在自己臉書粉絲團放上一張在綠島裸泳的照片,不少網友看了跪求正面照。而她也大方地回應「破10萬個讚就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轉發。
    2017/07/18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