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永齡農業銷售平台 結果共3筆

  • 賣鴻海芭樂還分紅利 果農驚喜領萬元紅包

    鴻海集團日前透過永齡農業銷售平台,向高雄採購農產品銷售給大陸的員工,沒想到19號把6500公斤的燕巢芭樂賣到大陸後,22日每位農民還收到一個上萬元的大紅包,原來鴻海把賣完的芭樂扣除成本開銷,又把約15萬的利潤回饋給農民,而且還追加了臨時櫃要出貨,也讓收到錢的農民說,從沒遇過這種事情,接到電話的時候,心裡真的是又驚又喜。
    2019/03/23 13:31
  • 對台採購農產好意變調 郭董怒了!喊告媒體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將啟動智慧工業和農業雙引擎,深耕投資高雄、協助高雄發大財,其中提到將成立永齡農業銷售平台,首年全台將出貨1,000萬公斤農產品直送鴻海廠區,初期以高雄為主,但遭媒體報導誤解為優先向永齡農場採購,對此鴻海今(18日)發聲明強調,因蘋果日報錯誤報導,網友惡意曲解,已嚴正要求蘋果日報更正,否則將依相關法律程序進行提告。
    2019/03/18 15:39
  • 快訊/不開心!平面報導錯誤遭曲解 郭董PO文怒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又生氣了!因為昨天他前往高雄會面市長韓國瑜,宣布將成立「永齡農業銷售平台」,全台契作1千萬公斤農產品由產地直送鴻海廠區,但有平面媒體錯誤報導,雖然之後已經修正,但卻遭到網友惡意曲解,郭董個人臉書剛剛po文再度澄清,呼籲網友不要協助散布不實內容,強調鴻海本將會以行動捍衛集團聲譽,下午2點半,永齡基金會也將再度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3/18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