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水管橋 結果共4筆

  • 玩命!水管橋「只供輸水」 遊客闖禁區拍照

    南投縣信義鄉,一座雙龍水管吊橋,因為景色相當壯觀,吸引許多遊客朝聖,但這座水管橋,只供輸水使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但許多遊客依舊冒險過橋,玩命拍照打卡。觀光處指出,由於當地並非管制區,無法開罰,只能口頭勸導,但也表示4月份會有正式的吊橋完工,希望遊客們再等等。
    2019/01/14 20:56
  • 南投縣3萬5千多戶 11日上午起停水27小時

    配合水里溪水管橋送水幹管新、舊管改接施工,南投縣南投市、竹山鎮、草屯鎮、名間鄉部分地區11日上午9時起停水27小時,影響區域內3萬5139戶,台水公司提醒用戶儲水備用。
    2018/12/04 15:47
  • 玩命!連接峽谷的水管吊橋 竟遭遊客闖入

    真的好危險!這樣的鏡頭出現在南投信義鄉,知名景點雙龍瀑布附近,一座用來輸送水的吊橋最近被遊客闖入,直接走上這個又長又細的吊橋,有遊客走到一半被底下20層樓高的峽谷嚇到腿軟不敢再走,拚命求救,鄉公所說會加強管制,就怕哪天鬧出人命!
    2018/03/26 18:42
  • 「真的不要來」禁區吊橋打卡 網美硬闖挨轟

    為了拍美照,遊客擅闖禁區,玩命拍照打卡,南投縣信義鄉的雙龍瀑布,最近成了社群網站的熱門拍照打卡景點,不少遊客為了取景,竟然踏上只供工作人員進出的水管橋,但其實這座吊橋的用途,是要運送部落用水,總長360公尺,橋面寬僅有1公尺,缺乏護欄、又很容易晃動,萬一失足,不像遊樂區有保險,搶救也非常困難,這次,還有網美用「反呼籲」的方式說,「想來的真的不要來」,但自己卻坐在橋面上拍照,引來撻伐。
    2017/07/2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