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水管橋「只供輸水」 遊客闖禁區拍照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20:56

南投縣信義鄉,一座雙龍水管吊橋,因為景色相當壯觀,吸引許多遊客朝聖,但這座水管橋,只供輸水使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但許多遊客依舊冒險過橋,玩命拍照打卡。觀光處指出,由於當地並非管制區,無法開罰,只能口頭勸導,但也表示4月份會有正式的吊橋完工,希望遊客們再等等。

圖/TVBS

 
吊橋上,不少遊客來回穿梭,擺pose比手勢,跟美景一起入境。三五好友,揪團一起來拍照,但仔細看,吊橋的通道只有1米寬,總長360公尺,往下方一看,山谷超過100公尺,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依舊有許多遊客,冒險前來。

遊客:「有其他人在走,(你有看到那裡有警告標示嗎),沒有,從朋友那邊得知,IG也有發現,跟朋友一起來這邊看吊橋。」

明明有告示,註明「水管吊橋只供輸水使用」,卻擋不住遊客,工人埋怨,當初裝置木門阻擋也被人破壞。

 
圖/TVBS

施工人員:「木門啊,關起來鎖起來啊,(結果呢)都被踢壞了,(遊客自己踢壞),對呀,應該是不可以走,但是他們還是硬闖進去。」

南投縣信義鄉,這座雙龍水管吊橋,提供工人施工時使用,由於景色壯觀,吸引大批遊客朝聖,但全程只有繩索固定,沒有安全措施,萬一發生意外,後果難以承擔。

圖/TVBS

觀光處長王源鍾:「沒有(開罰),因為那邊並不是管制區,水管吊橋這個部分,我們會轉信義鄉公所,加強警告設施。」

觀光處指出,近期當地、正在建設吊橋,預計四月份完工,到時後遊客前來,就能走這座吊橋,可別再為了拍美照冒險過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吊橋#遊客#冒險#打卡#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81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