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水瓶少爺 結果共7筆

  • 貪戀跨坐雙腿!KT認與葉璦菱兒「有關係」 男友首發聲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KT、戴一軒)日前貼出曖昧文字並標記資深藝人葉璦菱兒子、歌手ØZI引爆緋聞風波,原澄清僅是誤會,昨(17)晚卻大翻供,坦承與對方私下「有關係,現在沒關係」。對此,Keanna小4歲男友「水瓶少爺」今(18)日首發聲。
    2022/01/18 17:20
  • 「我就是跟ØZI有什麼」 Keanna被逼崩潰認了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才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不到1個月兩人感情疑似出狀況。豈料日前Keanna突然發文,寫出「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文末更標記金嗓歌后葉璦菱的兒子「ØZI」引發外界好奇兩人關係。緊接著今(15日)下午,Keanna再度拋出相關訊息,直言「對!我就是跟ØZI有什麼」,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2/01/15 19:40
  • Keanna勾搭葉璦菱兒?露骨曬照:貪戀跨坐在你雙腿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去(2021)年11月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豈料才過1個多月就悄悄刪光對方相關動態,感情生活撲朔迷離,昨(13)日她露骨PO文「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文末更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掀起熱議。
    2022/01/14 17:15
  • Keanna傳「18禁玩笑」逗男友 凍未條喊:馬上到

    Keanna與歌手謝和弦自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上月底公開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分享甜蜜日常,昨(3)日Keanna曝光了兩人的聊天記錄,並首次公開標記對方的帳號,內容讓網友一看直呼:「真的被閃瞎了!」
    2021/12/04 15:32
  • 首次見恐慌症突發作!男友神救援 Keanna秒被攻陷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如今事隔1年多,Keanna也在20日大方公開新戀情,還笑稱男友是「水瓶少爺」,而她凌晨和男友合體開直播談相識的過程,自曝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上演「英雄救美」,讓她相當感動。
    2021/11/25 12:42
  • 祝福Keanna新戀情「彼此幸福」 謝和弦為恩怨畫句點

    歌手謝和弦去(2020)年和前妻Keanna離婚,至今仍常透過社群媒體隔空交火,昨(20)日謝和弦現任妻子莉婭突向Keanna道歉「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而Keanna則未正面回覆,反而曬出新歡「水瓶少爺」的背影照。對此,謝和弦也發文「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為這段恩怨感情畫下句點。
    2021/11/21 11:42
  • 懶理小三道歉!謝和弦前妻「曬照認愛新歡」:現在很快樂

    歌手謝和弦、Keanna(戴怡軒)2016年結婚,未料,男方2020年高調認愛新歡莉婭(Liya),同年9月與Keanna簽字結束4年婚姻,恢單後的謝和弦愛得高調,今年4月與莉婭登記結婚,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20)日莉婭突然發文向Keanna道歉,坦言「是法院認證的小三」,對此,Keanna並沒有正面回覆,而是分享另一半的背影照,「我親愛的水瓶少爺。」
    2021/11/20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