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見恐慌症突發作!男友神救援 Keanna秒被攻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2:42
Keanna日前認愛小4歲的「水瓶少爺」。(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日前認愛小4歲的「水瓶少爺」。(圖/翻攝自Keanna IG)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如今事隔1年多,Keanna也在20日大方公開新戀情,還笑稱男友是「水瓶少爺」,而她凌晨和男友合體開直播談相識的過程,自曝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上演「英雄救美」,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獨/梁赫群「私聊女星」遭抓包!Stacey公開對話親吐實情

Keanna今日凌晨在IG與小4歲的男友「水瓶少爺」合體開直播,只見男友現聲但並未露臉,溫柔且厚實的嗓音迷翻大票網友。Keanna透露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當時發現男方一直注意自己,因此就主動出擊,和他要了聯絡方式,不料事後Keanna竟被反鎖在廁所內,讓她嚇得恐慌症發作,打開手機準備求救時,剛好男友就是排在訊息的第一個,就立馬向他求助。

 

 Keanna與謝和弦離婚後各自追尋幸福。(圖/翻攝自Keanna IG)

而男友接到求救訊息後,立馬速衝進廁所「英雄救美」,還當場壁咚,讓Keanna當場臉紅心跳,一旁的男友則笑說:「因為我看到Keanna恐慌症發作,擔心她被別人看到,才會趕緊用外套遮住她的臉。」貼心舉動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偶像劇情節!」

更多新聞:獨/黃沐妍坦言動了婚頭!曝「超狂身份」忙凍卵喊想生

謝和弦與莉婭被Keanna控告侵害配偶權,法院23日宣判兩人須賠償120萬元。(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Keanna IG)

直播中只見Keanna笑得甜蜜,完全沉浸在談戀愛的幸福氛圍中,男友則笑稱自己是「被挖洞跳了」,而她也大方坦言:「我就是有計畫騙你尿尿的地方。」Keanna也提到,與男友雖然是2020年8月認識,但還是等到簽下離婚協議書的隔天才正式交往,不少粉絲更紛紛獻上祝福,希望2人可以幸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Keanna#英雄救美#認愛男友#偶像劇情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29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