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水展 結果共10筆

  • 「全台獨家」!潛水展賣鯨骨項鍊 遭檢舉急閃

    保育類動物產品,竟然公開在潛水展販售!有民眾發現業者主打東加王國空運來台的「鯨骨項鍊」,價格還比當地買便宜,由於鯨魚是野生保育類動物,任何產製品都禁止陳列、販售,動保處接獲檢舉到場,業者已經悄悄撤離,後續發聲明澄清,是從大陸進貨的牛骨製品,非鯨骨,動保處將檢驗釐清,若違規最重罰150萬。
    2024/04/20 18:57
  • 延宕4年!雅萬高鐵終開通 10月開售 票價時刻仍保密

    中國與印尼的「一帶一路」合作,開出標誌性成果,就是周四(9月7日)通車的「雅萬高鐵」,當局宣布從通車到月底,將開放民眾透過預約方式免費搭乘。此前在印尼訪問並參與東協峰會的中國大陸總理李強,則選在高鐵開通前一天,親身體驗這個以「中國標準」建造的高鐵,中國與印尼更就高鐵繼續延伸到泗水展開討論。
    2023/09/08 20:00
  • 苗栗男捕毛蟹落水失蹤 女兒岸邊淚崩:爸爸趕快起來

    苗栗一名邱姓男子今(23)日凌晨與友人前往頭屋鄉的溪流捕捉毛蟹,設置漁網時,疑似地面濕滑失足落水,邱男當場遭溪流沖走,警消獲報到場下水展開搜救,但至上午仍未尋獲其身影,邱男的家屬也焦急地到岸邊哭喊「爸爸趕快起來!跟我們回家!」。
    2021/12/23 14:04
  • 神田沙也加火化 松田聖子抱女兒牌位痛哭失聲

    日本歌手松田聖子與前夫神田正輝的女兒神田沙也加在18日驚傳從下榻飯店墜樓,身亡消息傳出後,其母悲傷到無法接受,昨(22)日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低調在北海道札幌會合,松田在下午兩點多搭乘靈車進入殯儀館,手抱女兒牌位坐在副駕駛座,表情沉痛,但她仍強忍淚水展現剛毅的一面,安靜送完沙也加最後一程。
    2021/12/22 09:57
  • 收到「高雄國際水展」開幕簡訊氣炸 網自嘲:已在活動中

    高雄市連日遭暴雨重創,各地區淹水災情不斷傳出,剛好外貿協會特別規劃的「台灣國際水展」今天在高雄開展,1位高雄居民就在臉書上抱怨,表示今天早上收到此展覽的開幕簡訊,當場氣到「差點摔爆手機!」,對此,有網友還自嘲留言「不是已在活動中?」
    2018/08/29 13:22
  • 國際水展 陳菊:防洪列施政重點

    第3屆「台灣國際水展 (AQUA Taiwan)」今天揭幕,高雄市長陳菊表示,面臨氣候變遷,水資源議題受關注,市府將建構區域排水防洪系統列為重要施政重點,避免豪雨造成更多損失。
    2016/10/20 15:38
  • 媽祖「站起來」 淡水迎立身媽祖

    有別於各地供奉的坐姿媽祖,一尊高達2米,站著的媽祖神像,明天起就要淡水展開遶境;這尊立身媽祖約有600年歷史,可是全球唯一收藏完整的立身媽祖,相當珍貴!
    2008/04/24 19:21
  • 海生館巧思設計 水世界盡收眼底

    擁有三百多種海洋生物的屏東海生館,透過無數的巧思設計,讓民眾目擊海底世界的美景,未來即將開幕的三館,更提供兼顧保育和視覺效果的虛擬實境無水展館,讓民眾一睹深海及古代海洋的風采。
    2006/04/09 09:36
  • 夏日河堤祭 腳踏車悠遊淡水

    一年一度的台北縣腳踏車節,在淡水展開,從漁人碼頭一路騎到八里左岸,全長18公里的自行車道,沿路可以觀賞美景,加上天公作美,許多人全家大小一起來,出現上千輛腳踏車齊聚的奇景。
    2005/09/04 19:24
  • 百支救難隊伍 杉林溪競技比高下

    來自全國上百支救難隊伍今天齊聚杉林溪,展開一場救難競技比賽,救難人員必須依照當地的地形,分別採取十多救難技巧,上山下水展現平常的訓練的成果。
    2004/12/06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