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民宿包棟 結果共17筆

  • 墾丁居民怒控遊客「民宿包棟爽拉K」 警方回應了

    疫情解封國旅大爆發,外加適逢畢業季、暑假,屏東墾丁近日湧入大量遊客,有當地民眾就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抱怨恆春警方放任拉K的遊客,讓其他民眾也紛紛跳出來指稱,有民宿給毒蟲包棟大開毒趴。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目前已主動訪查該民宿,並安排人力清查可疑處所。
    2023/06/18 10:13
  • 以蛋吸客!宜蘭民宿包棟住送20顆蛋 還送身價3千頂級雞

    全台鬧蛋荒,店家紛紛喊不賣蛋,許多民眾也拚了命搶蛋,供不應求。對此宜蘭員山鄉一間民宿出奇招「以蛋吸客」,即日起平日包棟入住,就送20顆雞蛋,或是送2隻「印尼國寶雞寶寶」,一隻要價約3千元,吸引眾多民眾打電話詢問。
    2023/03/19 15:54
  • 包民宿詐騙!警破窗逮20人 假泰廟騙信徒百萬

    有詐騙集團去年底開始在屏東恆春,把民宿包棟當成機房,20多名成員全部住在民宿內,以老梗帳戶被凍結等話術,假冒檢警詐騙,警方攻堅搜索,逮捕20人送辦,19人遭收押禁見。另外高雄還有4名男子,明明沒任何宗教背景,卻弄了一間假的泰國宮廟,在網路上說可幫人改運求姻緣,賣佛牌以及燒蠟燭,一名女子花了100多萬,運氣未見起色。
    2023/02/18 13:52
  • 料理女王怒了!花12萬住網美民宿「餐具、浴室超髒亂」

    有「料理女王」稱號的藝人陸巧因,跨年時與家人好友,四個家庭前往宜蘭知名民宿包棟入住,三天兩夜花了12萬,但控訴民宿沒有明確指出「沒有廚房」,現場的鍋具也都有明顯污漬,浴室也不乾淨,整體環境都跟想像中不同。
    2023/01/03 20:38
  • 民宿老闆晃來晃去 女控「房遭闖」關冷氣+燈

    有民眾到花蓮玩找民宿包棟,不只房間設施落漆,晚上回去更發現房間冷氣和燈都被闖入關掉,業者回應當天用電量大太導致跳電,和客人有誤會,但消保處提醒,民宿包棟就算承租給消費者,侵入私人空間恐怕有違法疑慮。
    2022/08/17 19:01
  • 民宿包棟開毒趴!16男女遊花蓮 還在夢鄉就遭警攻堅

    花蓮縣警方昨(5)日接獲情資,稱有10幾名外地男女來到縣內的一棟民宿開毒趴,警方集結大批員警上門破門查緝,將裡頭的16名男女一舉逮獲,攻堅當下房間內大部分毒蟲都還在睡夢中,毒品散落床頭當場人贓俱獲。警方調查,這群年輕男女年紀在2、30歲上下,先將其中4人依現行犯移送,其他人則採集尿液送驗,另外,針對群聚施用毒品、違反室內社交距離等行為函送衛生局裁罰。
    2021/09/06 14:55
  • 假冒遊客!墾丁大街民宿包棟 擠19人藏「詐騙機房」

    屏東墾丁民宿,傳出暗藏詐騙機房,詐騙集團利用疫情趨緩、觀光客回流,19名嫌犯假裝遊客,包下民宿從事電話、網路詐騙,跨海詐欺大陸民眾,主嫌控制手下,全部採集中管理,一間房要擠下4、5人,屏東縣檢警逮獲19名年輕人。
    2021/08/18 17:01
  • 拆掉剛好!網紅綠島度假 開趴惡搞民宿

    到民宿包棟開趴,網紅遭控惡搞民宿!綠島一間民宿業者,2日晚間不斷收到網友的截圖,才發現自己的民宿遭到房客惡搞,而且其中一人更是網紅罔腰,但第一時間她竟然大嗆說,明明都有整理乾淨,哪裡亂,強調沒有惡搞,另外更有朋友直接大嗆照片跟實景差很多,那麼爛的民宿拆掉也剛好,引起老闆還有當地民眾反彈,最後溝通協調後,罔腰才刪掉PO文,公開道歉。
    2020/11/03 14:15
  • 民宿包棟!老闆同住「監視器控管」 女客:啥狀況?

    民宿包棟不僅與老闆同住,還遭用監視器監控!一名女子與朋友相約到宜蘭出遊,入住五結鄉某民宿,沒想到進屋後卻發現「與老闆同住」。雖事前有說好要玩水,但不僅泳池超髒,老闆還限制屋內使用區域及關燈時間,並不停告知裝潢昂貴,打破餐具要賠償等等,甚至以監視器控管客人,令她憤怒直呼「下次不會再來,實在太爛了!」
    2020/08/11 09:53
  • 搶親子客! 飯店推陸上郵輪、民宿祭免費住2晚

    有飯店要搶暑假親子商機,把館內打造成陸上遊輪,要旅客除了吃喝玩樂,還安排小小管家課程,或是學習做杯子蛋糕、調飲料,另外宜蘭有民宿業者祭出八人成行民宿包棟,免費住三天兩夜,要拚住房率。
    2020/06/30 23:52
  • 遊宜蘭入住包棟民宿 5輛車竟遭噴漆刺破輪

    228連假,開心出遊,卻是敗興而歸。因為五家人相約到宜蘭出遊,民宿包棟。結果五輛車,停放在有講好的斜對面工廠前。沒想到半夜突然出現一名噴漆怪客,拿著藍色噴漆往這幾台車子上頭破壞,還用利器將20顆輪胎全刺破。氣的車主說,這真是「令人難忘悲慘的一天」。
    2019/03/04 15:07
  • 被轟炸?!民宿老闆控屋遭惡搞 住客留負評

    有民眾到宜蘭民宿包棟開派對,隔天管家清房間卻發現,宛如被轟炸。不止是廚房電子爐都是焦黑污漬,在室內抽菸、吐檳榔渣,裝水的水壺則被當垃圾桶,戶外烤肉區也凌亂不勘,離譜的是當屋主打電話詢問住客,卻被嗆聲,認為民宿任何違規都要罰錢不合理,還在臉書上找朋友給負評。
    2018/11/01 13:34
  • 遊客民宿包棟一晚1萬 遇隱翅蟲不敢睡

    夏天是隱翅蟲出沒的季節,特別是在稻田旁邊!有民眾一行13人花了1萬多元,宜蘭一間民宿包棟入住,但原本開心的度假,卻在晚上被隱翅蟲嚇得根本不敢睡,業者隔天退還所有費用,專家說遇到隱翅蟲千萬不要拍打,以免釋出的毒液,在身上留下疤痕。
    2018/08/20 13:44
  • 民宿包棟花1萬6千元 竟沒熱水、蓋涼被

    開心出遊卻住出一肚子氣,有民眾投訴上週和同事到宜蘭包棟民宿,但是卻是問題連連,當天氣溫只有7、8度卻沒有熱水可用,甚至連被子都只提供夏天的涼被,要加被子竟然還得加2百元,事後民眾把住宿經驗po民宿臉書,業者卻說這是不實指控,將交由律師來處理。
    2018/01/15 20:02
  • 民宿包棟眉角多! 人數、環境設備皆有限制

    包棟民宿是不少家族和大學生團體出遊選擇,因為價格划算,還能全部人住在一起同樂,相當自在,不過包棟民宿雖然讓遊客有家自在感,但在人數或是設施使用上有許多限制,其實都需要跟屋主溝通的。
    2017/08/31 17:37
  • 民宿好髒!蜘蛛網、疑似蟲卵 嚇壞住客

    蜘蛛網、蟲屍這種住宿品質真的會讓旅遊心情大壞!跨年連假幾個朋友帶著家人和小孩共12人,一晚9500元向花蓮民宿包棟,結果到了現場發現竟是大樓一樓,而裡頭天花板、廚櫃和牆壁縫細,不但出現蜘蛛網還有一顆顆像蟲卵一樣的白色小顆粒,雖然業者解釋那是白蟻蛀下來的木屑,但房間角落不夠乾淨,恐怕真有改進的空間。
    2016/01/08 12:55
  • 經濟vs.奢華! 畢業生瘋民宿包棟辦趴

    畢業季到了,除了舉辦謝師宴之外,越來越多學生會選擇,和同學們一起到民宿包棟辦趴,為人生重要時刻留下紀念,宜蘭就有好多民宿看準畢業商機,推出包棟規劃,有一天不到一萬元的經濟選擇,也有挑高設計感的奢華民宿,畢業生包棟辦趴成為一股流行。
    2014/06/1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