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母女同台 結果共9筆

  • 小S吃醋Lily被說像姨媽大S 姊夫具俊曄定居台灣「私下近況曝光」

    小S(徐熙娣)今(19)日帶著15歲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出席Dior活動,母女同台極具魅力,媒體們頻頻大讚Lily仙女般的外型,媽媽小S也掩飾不了驕傲的神情。小S透露,Lily前幾天才在家裡得意表示被講像大S,而提到姊夫具俊曄近況,小S表示姊夫現在就是定居台灣,有工作才會飛,一家人感情融洽。
    2022/08/19 22:26
  • 母女同台竟互撕 澎恰恰嗆孫翠鳳:怎變這麼卑鄙!

    61歲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台柱孫翠鳳,去年身體健康亮紅燈,2度因嚴重暈眩就醫,經檢查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已無礙。近幾年來明華園逐漸交棒給第3代「昭」字輩子孫經營管理,孫翠鳳近日帶著女兒陳昭婷上節目,只是母女同台竟當場互撕,主持人澎恰恰還笑虧孫翠鳳「為何妳變得這麼卑鄙?」
    2020/04/23 13:46
  • 小S母女同台首映 許老三萌稱「比媽紅」

    金曲獎調侃青峰風波落幕,小S晚間參加知名動畫電影首映,她和3個女兒同台,近來高人氣的許老三穿著粉紅蓬裙禮服亮相,小S誇讚女兒的配音表現比她好,許老三還笑稱自己比媽媽紅童言童語萌翻全場。
    2016/06/29 23:20
  • 代言保養品 楊謹華母女同台亮相

    代言保養品,藝人楊謹華難得和媽媽一起亮相。
    2012/08/26 09:51
  • 周美青拜票 助選員酷似馬唯中!

    選前倒數,第一夫人周美青強力替馬總統催票,在今天的拜票場合中,支持者誤以為馬總統的大女兒馬唯中也現身?原來一名女助選員,樣貌氣質神似馬唯中,加上她一路跟著周美青後方幫忙提東西,讓人誤認為母女同台,不過究竟正牌女兒馬唯中和馬元中會不會提早返台替父親站台?馬總統賣關子說,女兒行程不敢多表示意見。
    2012/01/05 12:45
  • 代言美容用品 Makiyo母女同台比美

    藝人Makiyo代言美妝產品,和媽媽同台比美。
    2010/05/15 09:41
  • 婚禮不邀「巨星」 侯佩岑羞談周董

    新嫁娘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母女同台出席北京一場活動,外界關注侯佩岑婚期究竟訂了沒有?侯佩岑還是不願鬆口,重申一切都還在籌備當中,至於外界關注,大喜之日,會不會邀請舊情人周杰倫參加?侯佩岑四兩撥千斤,推說對方是巨星,行程太滿啦,不用勞動對方。
    2010/04/08 18:17
  • 母女同台錄影 媽媽:陳盈之是天使

    因為選美踏入演藝圈,陳盈之從不諱言整形,也大方坦承動過抽脂、隆鼻,還有墊下巴等手術,上綜藝節目時的態度,落落大方。藝名滕芸的陳盈之,也曾和母親一起接受主持人李明依的訪問,流露母女情深的一面,陳盈之跳樓身亡,電視台也緊急重播她生前的錄影畫面。
    2007/03/06 18:57
  • 家電展現身 喻可欣母女同台

    台北縣家電影音空調展熱鬧開鑼!一家廠商找來喻可新和她的媽媽一起登場,現場舉行吃冰比賽,喻可欣的媽媽撩落去,努力參賽,結果以一根冰棒之差飲恨,輸給了第一名。
    2006/04/2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