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不邀「巨星」 侯佩岑羞談周董


發佈時間:2010/04/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8 18:17

新嫁娘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母女同台出席北京一場活動,外界關注侯佩岑婚期究竟訂了沒有?侯佩岑還是不願鬆口,重申一切都還在籌備當中,至於外界關注,大喜之日,會不會邀請舊情人周杰倫參加?侯佩岑四兩撥千斤,推說對方是巨星,行程太滿啦,不用勞動對方。

侯佩岑母親林月雲:「你說不會不捨得,是騙人的,但是我覺得,為了她的幸福,也是應該要去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

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母女兩人同台出席活動,就像對姊妹花,看到媒體開心大笑,談起未來的女婿,林月雲更是大方讚譽有加。林月雲:「(準女婿)他很善良,很乖,很老實,很認真的在做他應該要做的事,我的期許,最重要的還是要幸福,要快樂,要相愛。」

記者:「今年是不是會把婚禮舉行完成?」藝人侯佩岑:「今年內,應該是會完成。」記者:「年底嗎?」侯佩岑:「現在真的日子還在籌備,所以還沒有確定的日期。」記者:「會選擇在一個怎樣的地方舉行?」侯佩岑:「現在也都還在準備當中。」

就連媒體詢問,大喜之日會不會邀請舊情人周董出席,侯佩岑使出四兩撥千斤的招數,打起太極。記者:「婚禮會請周董來嗎?」侯佩岑:「呵呵,其實圈內朋友,我都覺得巨星呀,太漂亮的人,我都不好意思麻煩,因為大家的檔期很難喬。」

究竟真的是怕周董太忙,喬不出檔期,還是舊情人相見,避免尷尬,恐怕只有當事人,心中最清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25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