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母女同台首映 許老三萌稱「比媽紅」


發佈時間:2016/06/29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06:16

金曲獎調侃青峰風波落幕,小S晚間參加知名動畫電影首映,她和3個女兒同台,近來高人氣的許老三穿著粉紅蓬裙禮服亮相,小S誇讚女兒的配音表現比她好,許老三還笑稱自己比媽媽紅童言童語萌翻全場。

嘟嘴裝成魚的模樣,藝人小S帶3個寶貝女兒出席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2》中文版首映會,小S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不斷追問許老三誰比較紅,母女4人第一次一起替電影配音,儘管小S講話速度已經夠快了,但碰上多莉這個角色還是沒少吃螺絲。

藝人小S:「我是從大洋區的展覽館來的,然後就一直配不好然後就上了車之後,然後就一直在車上唸說,我是從大洋區展覽館來的,我是從大洋區展覽館來的,我是從司機就回頭跟我講說,妳不是。」

為了這部母女4人的合作代表作,小S跟3個女兒一起動手捏多莉造型黏土,儘管她們手上的這隻多利,跟電影本尊比起來好像有點掉漆,不過重點是捏的過程母女合作玩的很開心,29日電影中文版首映會,小S跟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一同民族風服裝,唯獨許老三穿粉紅澎澎裙出席幾乎成了全場焦點,電影首映會是小S跟女兒們第一次聽到自己的配音成果,最後小S也不忘搞笑,用台語邀請大家看電影。

藝人小S:「大家來電影院看那個,《海底總動員多莉去哪裡》。」

圖/許老三粉絲團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海底總動員2#配音#首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2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