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殺豬 結果共135筆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1天前
  • 爸爸年輕像林志穎!女兒曬「29年後變化」 網笑翻:頭髮很重要

    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結婚照,英俊外表像「不老男神」林志穎,對比現在體態發福,頭髮稀疏的模樣,讓她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頭髮很重要」、「簡直像兩個人」。
    2024/02/16 18:18
  • 吳慷仁殺豬公「數到厭世」!私房照藏亮點 網嗨翻:是小姐姐

    男星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獲得第60屆金馬影帝,電影在昨(30日)正式迎來億萬票房,令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開心。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今(31日)也趁著空檔時間「殺豬公」,沒想到照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原來是玻璃鏡面意外反射了一名彎腰的女子,網友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
    2024/01/31 21:04
  • 140元儲水桶發財啦!當存錢筒2年 領18萬元「年終」

    存錢方式百百種,高雄就有民眾,用140元的儲水桶,換來18萬存款!民眾分享「殺豬公」的過程,2年來陸續存入50元銅板,近期清點時,發現有18萬元、重達40公斤,郵局人員花了1小時才存完,民眾也透露,過年就能包個大紅包,還賺到一筆旅遊基金。
    2024/01/16 19:21
  • 叫我代班不給錢! 機車行巧遇殺豬刀砍友

    新北市林口發生砍人案,一名從事裝潢業的男子,經常被同行找去代班,指控對方事後不給薪水,日前雙方在機車行巧遇,他氣得拿出殺豬刀攻擊,而在台北市松山區,同樣有好友為了8千元債務反目,欠錢的最後持剪刀攻擊債主,還噴辣椒水。
    2023/12/31 13:22
  • 男為討1萬5薪水拿「殺豬刀」狂砍友 逃跑被抓回繼續K

    新北市泰山一間機車行日前發生濺血意外,許姓男子拿著殺豬刀朝何姓友人身上狂砍,差點害命!今年11月時,何姓友人在做房屋裝潢缺工,才會找來許姓男子幫忙支援,但完工後卻欠了1萬5000元薪資不給,許姓男子多次追討不成,直到同月30日於共同友人的機車行巧遇,一氣之下就拿著殺豬刀朝他揮砍,過程中何姓友人一度跑出店外又被同黨抓回,導致他身中多刀險些沒命。許姓男子犯案後逃逸,不過似乎是知道紙包不住火,2小時後就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
    2023/12/30 18:00
  • 「殺豬盤」詐騙獲利翻三倍! 北京出手「打詐」施壓緬甸

    網路詐騙集團,現在把觸角伸到美國。美國FBI調查發現,過去兩年被稱為「殺豬盤」的詐騙獲利,從9億攀升到29億美金,足足三倍之多。進一步追蹤詐騙金錢流向,都指向緬甸。中國大陸決定出手「打詐」,第一步就是施壓緬甸軍政府,大力掃盪這些詐騙大本營。
    2023/12/29 22:46
  • 騙到泰緬邊境當「豬仔」 網路聊天鎖定美國人詐騙取財

    美國FBI調查發現,過去兩年被稱為「殺豬盤」的詐騙獲利翻漲到29億美金,約合台幣近900億元;進一步追蹤這些詐騙金錢流向,竟然大多都指向同一個地點──緬甸。CNN採訪團隊循線來到泰緬邊境,根據受害者指出,位於緬甸端的大片建築物內,由中國幫派份子把持,將民眾誘騙到這裡當「豬仔」,在網路上用假身分聊天交友,建立信任後詐取金錢,而且專門鎖定美國人。
    2023/12/27 19:50
  • APEC峰會「反習抗議」遍地開花!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怒轟獨裁

    APEC領袖峰會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抵達舊金山,今天灣區抗議活動遍地開花,會場周邊反習人士揮舞台灣國旗,數百人隊伍沿街傳達訴求,「拜習會」舉行地點外更有民運人士舉行「殺豬英雄宴」,祭拜暴政死難者。
    2023/11/16 08:12
  • 獨/王中平愛女遭批唱歌「像殺豬」 余皓然驚人反應曝光

    王中平、余皓然愛女韓菲,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私底下的她,是個IU鐵粉,從9歲就開始喜歡,「她不只作品好,人格很敬佩,全世界最喜歡的聲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特地帶了她蒐集的IU作品,除了每一張專輯都有,還有螢光棒,跟一些寫真,韓菲表示除了音樂,IU給她很多正面能量,也成為她面對酸民的能量。
    2023/08/31 11:02
  • 高薪誘惑、殺豬盤 聯合國:12萬緬甸人被囚做詐騙

    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全球有數十萬人被販運或是誘拐到東南亞來幫詐騙集團做線上詐騙。據統計,至少有12萬緬甸人和另外10萬柬埔寨人被迫從事這些詐騙,大多數受害者來自亞洲,但也有一些人來自非洲和拉丁美洲。
    2023/08/30 17:06
  • 上班挨罵!港麥當勞員工「怒持殺豬刀」砍經理 後腦骨裂命危

    香港西環山道與皇后大道西交界麥當勞,昨(18)日下午發生傷人案。一名獲員工稱讚「好好人」的38歲男經理,被另一名新入職的29歲男職員,持兩把30公分長殺豬刀砍傷,頭、頸中刀重創,血流滿面,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接受手術後,目前情況危急。
    2023/06/19 08:51
  • 港速食店砍人 員工挨罵用殺豬刀劈經理

    香港西環一間連鎖速食店,驚傳砍人事件,一名員工在店外豬肉攤,偷了兩把殺豬刀,在速食店內砍殺經理,被害人滿身血緊急送醫,而砍人員工第一時間逃逸,隨即遭警方逮捕。兇嫌是新進職員,因為工作表現不佳,不滿被主管糾正,才會行兇。
    2023/06/18 22:54
  • 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在5 月 13、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為了回味過去秀場年代的風華,兩場主秀分別請來白冰冰與葉璦菱,今(15)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已經67歲的白冰冰,被問到江蕙、費玉清紛紛封麥,自己會不會也想退休,她直言時間是不客氣的殺豬刀,讓外型、身材,都有改變,不過她強調會持續傳承自身經驗,「我們永遠會存活,娛樂盛事,絕對會留下我一頁,我會唱到老死,有能力就幫助大家」。
    2023/03/15 17:53
  • 港男殺豬不成反被殺! 40公分大刀插動脈噴血慘死

    香港小年夜驚傳資深屠夫慘遭豬隻「反殺」事故!一名61歲的男子20日下午準備屠宰一頭豬隻,沒想到原本已經被電暈的豬隻突然甦醒,在掙扎過程中把男子踢倒,導致他手中的殺豬刀直接插進左腿,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男子馬上向同事求助,但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1/21 16:27
  • 轟大S「一開始就是殺豬盤」!張蘭嘆早看出:嫁小菲為借個種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紛爭,隨著汪小菲母親張蘭的介入,繼續演個沒完!不顧自己確診嗓音已沙啞,張蘭近日仍持續開直播與網友互動,13日她聊著聊著又開始罵前媳婦,直指大S嫁汪小菲「就是借個種」,還說自己早看出她就是個殺豬盤(意指詐騙手段),結婚第1天就顯露出來了。
    2022/12/15 09:48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驚吐「等10年上床同劇女星」 兩人關係曝

    鄭人碩、鄒承恩、黃采儀、程予希及「鋼鐵爸」阮橋本今(28)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狗仔杜賓》首映會,該劇由李彥旻自編自導,取材當今媒體與政治議題,鄭人碩為了詮釋「攝影記者退下來的狗仔」,拍攝前特地去找曾跟拍過他的狗仔,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他笑說:「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就是和平共處,我又沒有做壞事。」也認為狗仔的工作雖然有爭議,「但他們本身也是血肉之軀、是有人性的。」
    2022/11/28 20:34
  • 新科金馬女配狂戀韓國爺爺鄭東煥 自稱「他是我男友」

    國片《哈勇家》在昨(19)日晚間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拿下「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劇情片」2獎,74歲的原住民素人演員林詹珍妹首次主演電影,就入圍並獲獎,慶功宴上,林詹珍妹透露,自己的部落已經在放煙火,不過剛好家裡有人在選里長,大家很開心就在慶祝放鞭炮,不過片中因兒子賄選遭逮捕,林詹珍妹也笑著直說:「現在不殺豬,會有賄選嫌疑啦。」
    2022/11/20 15:35
  • 陳潔瑤獲導演獎寫金馬歷史新猷 殺豬慶祝數量曝光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導演獎」由《哈勇家》陳潔瑤獲得,是金馬史上首位獲最佳導演獎的台灣女導演,他在台上感動的說,自己會繼續做一個真正的泰雅族人。
    2022/11/19 23:06
  • 配合12年1次建醮活動 台東肉品市場6天不殺豬

    配合台東市天后宮12年1次建醮活動,台東肉品市場19至24日公休;台東部分餐飲店配合休息或供素食,連鎖賣場和速食業者考量經營型態不跟進,但提供素食專區。
    2022/09/14 15:25
  • 柬埔寨爆「殺豬清倉」!他曝最後營救期限:超過恐回不來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詐騙案頻傳,許多人受到高薪誘惑,一飛往當地就遭到毆打虐待,嚴重的甚至被賣到最兇殘的「KK園區」,慘遭活摘器官、賠了性命。對此,媒體人林裕豐也指出,柬埔寨明年將舉辦東南亞帕運,為了國際形象,當地政府已經準備出手掃蕩,集團也開始轉移陣地「大清倉」,這也意謂如果到了期限,人還沒救回來,可能就沒機會再回來了。
    2022/08/20 18:12
  • 僅10個月存35萬!神人曝「無痛存錢」豬公一殺噴出錢海

    年終自己賺!一名神人分享「豬公存錢」戰績,整隻豬公被她養得有圓又肥,只花短短短10個月的時間,就存到35萬元,金額超級驚人;對此,她也不藏私分享存錢法,想要領年終就看這絕招了!
    2022/08/14 11:38
  • 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不少台人遠赴柬埔寨,原以為能賺大錢,卻被詐騙集團活摘器官,回來成了一罐骨灰罈。對此,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揭發追查真實案例,直言一名台中男子因中度智能障礙無法工作,被詐騙集團「刀割見骨」洩憤,丟棄在柬埔寨路邊等死。
    2022/08/13 11:09
  • 比殺豬公更狂!男用「公車投幣箱」存22萬 錢錢滿出來了

    對大多數人來說,儲蓄首選絕對是銀行這類金融機構,不過也有人會用實體的撲滿,時刻提醒自己養成存錢的習慣,格外有儀式感。但有名網友的存錢筒恐怕是世間罕見,因為他是用公車上的投幣箱來累積財富,而且不到2年就存到6位數。
    2022/08/05 15:29
  • 養了3年!男花2小時「殺豬公」 儲蓄成果超驚人

    存錢的方式百百種,有人喜歡放銀行,而也有人偏好直接放在存錢筒。一名網友日前曬出「殺豬公」的照片,公開儲蓄3年的成果,而他也花了約2個小時才將堆積如山的紙鈔算完,最後也開心直呼「人生第一次這麼爽」。
    2022/06/26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