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殺母案 結果共27筆

  • 弒母兇嫌開咖啡廳 鄰居:去過一次、他個性自閉

    持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開設咖啡廳,臉書上自稱是店長,不時分享烘焙資訊,照片中他常抱著愛犬入鏡,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3:17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人倫悲劇!基隆婦人頭部重傷喪命 疑兒子下重手

    基隆市忠一路一處民宅今天發生疑殺母案,約60歲許姓婦人疑遭30多歲王姓二兒子以空氣加濕器重砸,頭部重傷死亡;警方已逮捕王姓男子,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1/07/09 14:14
  • 教唆男友弒母! 女求情無效判15年6月定讞

    高雄大社去年七月發生女兒教唆男友殺母案,震驚社會,當時鄭姓女子爸爸一度不敢相信女兒會下此毒手,案件進入二審,女兒一度辯稱控制力下降要求減刑但遭到駁回,判刑15年6月定讞,對於女兒的男友爸爸選擇原諒,還向法官求情,最後二審判刑13年8個月,已入獄服刑。
    2020/12/18 19:43
  • 逆子37刀弒母將獲釋 高院裁定再押3個月

    桃園逆子殺母案,梁姓男子狠砍母親37刀,還將死者頭顱丟到屋外,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二審法官卻認為他犯案時因吸毒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不過檢方發現他涉及另一起傷害案,將他火速發監執行,這個月13日梁姓男子服刑期滿,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就怕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高等法院在今天開庭審理,認為梁姓男子有逃亡之虞,若回歸社會恐怕造成風險,因此裁定從他出獄後,羈押3個月。
    2020/10/08 15:31
  • 快訊/女碩士殺母!罹思覺失調症 二審改判16年

    去年北市發生一起殺母案件,一名女碩士毆死70多歲母親,一審被判刑18年,上午高院宣判,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刑16年。
    2020/09/30 10:33
  • 想娶「大陸妹」被拒 逆子拿刀砍母頸嗆法官:妳別耍流氓

    新北市去年1月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1名35歲的詹姓男子,想要娶大陸籍女子為妻,但母親不同意斥責「不要再幻想了」,詹男竟然情緒失控,持菜刀砍殺母親頸部,所幸詹母及時逃出保住一命。法院一審認定詹男在行為當下,因思覺失調症導致辨識能力降低,判刑9年,上訴二審維持原判,不料詹男竟在法庭上當庭嗆聲「法官,妳不要耍流氓,好嗎?」
    2020/06/09 14:05
  • 女碩士殺母!罹思覺失調症一審仍判18年

    台北市天母去年發生震驚社會的殺母案,一名留美女碩士,打死73歲的母親,當時一度謊稱媽媽是被黑衣人攻擊,企圖影響警方辦案。由於她患有思覺失調症,開庭時律師請求減刑,但法官認為她犯案後說謊企圖脫罪,可見並沒有喪失辨識能力,不符合減刑要件,一審重判18年。
    2020/05/07 20:39
  • 為兒煎荷包蛋「趁熱吃」 20歲逆子狂砍母爆血亡

    大陸黑龍江省漠河市,近日發生1起逆子殺母案,一名20歲邵姓男子,在家中持刀砍傷母親脖子,導致她噴血倒地身亡。該名母親遭兒砍死前,才剛煎好荷包蛋要兒「趁熱吃了」,卻發生人倫悲劇令人唏噓。
    2019/10/15 11:37
  • 桃園逆子弒母砍頭丟12樓 現場畫面曝光「屋內滿地血」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件,一名梁姓男子因與母親吵架,竟持菜刀狠殺母親,將母親頭顱砍下,從自家12樓往下丟。現在現場畫面曝光,屋內地板滿是血跡,相當駭人,警方則在蒐證當中。
    2018/10/19 08:59
  • 桃園逆子殺母「斷頭丟12樓」 民眾圍警局:要教訓他!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件,一名梁姓男子因與母親吵架,竟持菜刀狠殺母親,將母親頭顱砍下,從自家12樓往下丟,還陸續砸下許多家具,引起鄰居恐慌報警。事後,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不料,新聞曝光後,梁男引起公憤,一群民眾聚集在警局前,揚言要教訓梁男。
    2018/10/19 07:39
  • 無罪!殺母案法醫新報告 判定遺體無外傷

    震驚社會的南投殺母案,王忠義被指控殺害自己媽媽詐領保險金,今天台中高分院最新的二審宣判判處他無罪,並且免除他定期向派出所報到,但全案檢方還可上訴,因此仍限制住居,王忠義今天帶著老婆現身聽宣判,他穿全身黑,聽到判決結果強調只是剛開始,負責解剖的潘至信法醫提出最新的檢驗報告,成了逆轉關鍵,不過當初負責王忠義案,並且認定是他殺的石台平法醫,聽到二審判決結果,無奈表示判決錯誤。
    2017/09/21 19:05
  • 王忠義被控殺母案 台中高分院認定意外落水

    王忠義被指控為詐領保險金殺母案,原南投地院判處他無期徒刑。台中高分院審理認為王忠義與妻子有收入、王母是單純意外落水溺斃、自白憑信性有可疑處,今天逆轉改判無罪。
    2017/09/21 12:52
  • 逆轉!王忠義殺母案二審判無罪 限制住居

    震驚社會的南投殺母案,王忠義被指控殺害自己媽媽,詐領保險金,今天台中高分院有最新的二審宣判,判處他無罪,並且免除他定期向派出所報到,但因為全案檢方還可上訴,因此仍然限制住居,王忠義今天帶著老婆,現身聽宣判,他穿全身黑,受訪時一度語氣激動,聽到判決結果強調只是剛開始,不過當初負責王忠義案,並且認定是他殺的石台平法醫,聽到二審判決結果,無奈表示,判決錯誤。
    2017/09/21 12:17
  • 王忠義被控殺母案 台中高分院逆轉判無罪

    王忠義被控為保險金殺母案,台中高分院合議庭今天宣判無罪;他在法院外表示,這只是剛開始,他沒有開心的心情,他的家人受如此大的傷害,請大家以同理心來看待這個案子。
    2017/09/21 12:11
  • 王忠義殺母案 最高法院維持交保裁定

    南投殺母詐保案,高分院日前審理認定,主嫌王忠義母親是摔倒撞到石頭溺斃,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王忠義,裁定無保釋回;檢方不服提出抗告,最高法院認為高分院撤銷理由不夠充份!上午重新開庭審理,王忠義出庭時維持一慣冷靜地態度,不但請大家拭目以待,還強調會向監察院檢舉審理人員,而在開庭2個多小時後,高分院裁定出爐,認為王忠義罪證不足,維持無保釋回的裁定,僅將他限制住居和出境。
    2017/06/05 12:40
  • 兇殺?意外? 法醫石台平:百分之一千兇殺

    王忠義停押釋放,關鍵在於台中高分院合議庭採納台大法醫團隊的見解,認為屍體跌倒溺斃才會有外傷,雙手出現的洗衣婦手皮,很有可能是當天和孫子玩水、泡水很久的關係。而原本被認為,是為錢殺母,王忠義反駁,要是兇殺,他怎麼會把媽媽的遺體捐出做大體研究,一定趕快火化、毀屍滅跡。整起案件逆轉,引發討論,更對當年寫鑑定報告的法醫石台平,衝擊很大,因為他從跡證和經驗法則認為,這百分之一千是兇殺。
    2017/04/13 18:36
  • 王忠義殺母案「被冤?」 檢提「不合理」疑點

    南投被控殺母的王忠義,一審檢方認為,被告前後供詞反覆,全程都有錄影作證,否認逼供,也提出四大疑點,包含如果王忠義母親是失足溺斃,怎麼會只有背部、頸部瘀血,同時懷疑他的動機就是詐領保險金,但王忠義強調,保險的部分是本來全家要去阿里山玩,擔心發生意外,全家都有保,否認因此殺母!
    2017/04/13 18:33
  • 重返現場!殺母案疑點 155公分溺斃30cm水深

    南投被告殺父弒母的王忠義,一審檢方認為被告前後供詞反覆,全程都有錄影作證,否認逼供,實地到南投種瓜溪命案現場還原,當地村民則認為當時正值溪水乾枯期,30公分水深,溺死155公分老婦人,對王忠義的說法認為太不合理。
    2017/04/13 12:26
  • 〈快訊〉蔡京京殺母案 二審宣判仍無期徒刑

    在花蓮轟動一時的蔡京京殺母案,今天下午4點由花蓮高分院二審宣判,維持當初一審判決,蔡京京共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而去年跟她在花蓮看守所結婚的男友曾智忠,也因共同殺人,處以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5/01/29 17:48
  • 美人倫悲劇 子殘忍弒母碎屍棄街頭

    美國紐約發生駭人聽聞的殺母案,一名23歲男子,疑似夥同友人將母親殺害後,用電鋸碎屍,再裝袋丟棄在紐約街頭,直到被蹓狗民眾發現,裝屍體的垃圾袋,整起案件才曝光。
    2013/02/28 11:49
  • 父認屍痛哭!逆女弒母 無律師願辯護

    涉嫌夥同男友殺母棄屍的蔡京京,反咬父親才是真兇,今天蔡姓父親前往殯儀館認屍,首度看到妻子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但對女兒殺母案情,低調不願多說;而檢察官約談他後,依舊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但全花蓮沒有律師要為他們辯護,檢方又擔心狡猾的蔡京京,會在法庭上失控亂翻供,將確認公設辨護人後再進行調查。
    2012/09/12 12:07
  • 弒母逆女狡猾!控父兇手 律師拒辯護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落網後和男友不但耍賴裝病,大吵大鬧不配合檢警調查,昨晚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甚至對委任律師嗆聲「付錢的才是老闆」,氣得2名律師主動解除委任;而蔡京京的父親也已經從大陸返台,接受警方訊問,追查這起逆女弒母案。
    2012/09/10 12:31
  • 為子不孝! 養子偕女友殺養母9刀

    台北縣汐止驚傳慘絕人寰的殺母案件!25歲的余姓嫌犯,上個月28日帶17歲的女友回家,向從小養育他的養母,要求拿走地契跟印章,償還積欠地下錢莊的債務,遭到養母拒絕,嫌犯竟教唆女友用毛巾勒住養母脖子,再持刀猛刺養母胸部9刀,之後搜括財物離開,案發2天後,嫌犯甚至和女友回現場清理血跡,還到處找朋友玩樂,相當冷血,兩人落網也遭法院裁定羈押。
    2010/04/02 18:07
  • 養子偕女友殺死養母 法官裁定羈押

    台北縣汐止,驚傳慘絕人寰的殺母案件!25歲的余姓嫌犯,上個月28日,帶17歲的女友回家,向從小養育他的養母,要求拿走地契跟印章,償還積欠地下錢莊的20萬債務,遭到養母拒絕,嫌犯竟教唆女友用毛巾勒住養母脖子,再持刀猛刺養母胸部9刀,之後搜括財物離開;案發2天後,嫌犯甚至夥同女友回現場清理血跡,手法兇殘,兩人被捕後,凌晨遭法院裁定羈押。
    2010/04/0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