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殺了妳 結果共14筆

  • 黃嘉千遭毆流落街頭!夏克立爆怒吼「要殺了妳」 鄰居嚇壞全抖出

    黃嘉千在加拿大的鄰居董小姐作證,曾陪同黃嘉千就醫、報警,而在接送黃嘉千的過程中,更是親耳聽到來自夏克立的死亡威脅。
    2024/02/21 08:43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再收死亡威脅!「刀片、棺材圖」桃議員參選人穿防彈衣報警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李柏瑟再收死亡威脅。日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晚間抵台前,人稱「桃園媽媽」的李柏瑟FB粉絲專頁,收到以簡體字「殺了妳全家」的恐嚇私訊,有鑑於此她早已備妥防彈衣,沒想到昨(4)日晚間她再度收到私訊,傳送大量刀片、棺材等圖案,讓她嚇得穿上防彈衣到警局報案。
    2022/09/05 18:00
  • 愛女大囍日前驚收死亡威脅!吳宗憲發聲:婚禮照常舉行

    藝人Sandy吳姍儒今(11)日被週刊爆料,在結婚前夕驚收到死亡威脅,一名自稱是舊識且曾有過曖昧的男子不僅散布不實言論,還揚言要殺了她,嚇得Sandy緊急報案。對此,吳宗憲稍早發聲強調已交由律師處理,並透露女兒婚禮將照常舉行。
    2022/01/11 12:09
  • 恐嚇吳姍儒「40歲男身分曝」!臉書驚見2大天后列名單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31歲長女Sandy吳姍儒,今(11)日被週刊驚爆在結婚前夕收到死亡威脅,遭一名40歲男子恐嚇「我要殺了妳!」據悉,該男供稱和吳姍儒是舊識,只是多次遇到女方卻不理踩,一時失控才出言恐嚇。然而經查男子臉書頁面,驚見2大天后在名單中。
    2022/01/11 09:05
  • 「我要殺了妳!」吳姍儒婚前驚收死亡威脅 男爆早有曖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本月底就要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不料結婚前夕竟收到死亡威脅!一名40歲的上班族男子在她的臉書留言「我要殺了妳」,Sandy已低調報警,而男子出言恐嚇的動機也曝光。
    2022/01/11 07:42
  • 前夫裝富豪騙婚 女星損失千萬被威脅「殺了妳埋在公司」

    資深女星張富美16歲就出道,在8、90年代頗具知名度,也讓她賺了不少錢,朋友都說她是小富婆。之後她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前夫,對方還主動幫忙照顧她罹癌的父親,深受感動下交往僅3個月就結婚,當時男方還自稱是富豪。沒想到結婚之後,張富美才發現被騙了,不但被男方威脅要錢,還恐嚇「如果妳不聽話,我把妳給殺了埋在公司底下,不會有人知道」。
    2020/12/21 20:27
  • 流產遭婆婆羞辱「與公公有染」!男星母在尪前走絕路

    北市一名媳婦慘遭婆婆冷暴力凌虐,最後走上絕路,留下遺書「我的婆婆殺了我」,引起社會關注。婆媳一向是世間難解的問題,藝人馬國賢母親也身受其害,懷胎8個月時流產,瞬間成了婆家的罪人,甚至被公公拿槍威脅「敢離婚就斃了妳」。
    2020/11/28 14:09
  • 「我殺了你媽」 五金行老闆疑殺妻畏罪輕生

    彰化一名五金行老闆邱姓男子,三天前被發現陳屍在台南的一處牧場。男子的太太,10月底失蹤協尋,11月中新竹海邊發現他的包包,邱姓男子接獲通知,要去認領,卻失蹤了,失蹤前曾跟兒子說,「我殺了妳媽媽」。不排除他,殺妻之後,畏罪輕生。
    2019/12/12 20:43
  • 「跟我做一次才放妳媽」他殺老婦凹屍塞行李箱…全身骨碎

    李明哲不但凶狠的殺害單戀對象小玉母親,甚至還想殺了小玉,當他行凶後,藏屍台中,一路往南逃竄,這時小玉來電,他還恐嚇她說:「妳媽媽被我綁架,妳必須跟我做(愛)一次,否則我就殺了妳媽」,其實,他是要誘騙小玉出面,然後殺了她。
    2019/04/16 10:31
  • 夜闖真理大女舍行竊! 竊賊竟是法律休學生

    淡水真理大學女宿舍屢遭竊,嫌犯竟是休學男大生!這名20歲楊姓男大生,從今年初開始,3度私闖女宿舍行竊,還一度被日籍女學生撞見,竟威脅對方,如果告訴老師殺了妳,嚇得女學生立刻休學返回日本。
    2019/03/26 13:05
  • 閨密介紹恐怖情人給她 富家千金想分手遭割頸慘死

    又是恐怖情人!大陸安徽省合肥市1名22歲的彭姓女鋼琴老師,日前透過閨密而認識朱姓男友,但2人交往近1年爭吵不斷,朱男甚至恐嚇她「敢分手就殺了妳」,嚇得彭女家人準備送女兒出國留學躲避,沒想到出國前夕仍遭朱男割頸慘死,事發後,傳出當初介紹朱男的閨密疑似早知朱男為人,卻仍湊合2人交往,整起案件引起網友熱議。
    2018/09/20 14:36
  • 逼兒女友賣淫20次 惡母嗆:不做就滅口

    一名17歲少女離家出走後,逃到男友家住,沒想到卻遭到對方沒有工作的母親威脅賣淫賺取生活費,甚至嗆聲「不做就殺了妳」!
    2018/01/29 23:02
  • 女友太正曾「2天射7次」 實況主遊戲打輸狂毆女友洩憤

    大陸知名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電競選手「死亡宣告」,因脾氣火爆,成多次傳出砸電腦、打隊友的負面新聞。沒想到昨(26)日晚間,因開直播被對手打爆惱羞起了爭執,轉而遷怒一旁的女友,疑似在10萬名網友收看的直播鏡頭前啟動家暴模式狂毆女友,甚至還烙狠話「信不信我殺了妳?」
    2017/10/2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