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介紹恐怖情人給她 富家千金想分手遭割頸慘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4:36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又是恐怖情人!大陸安徽省合肥市1名22歲的彭姓女鋼琴老師,日前透過閨密而認識朱姓男友,但2人交往近1年爭吵不斷,朱男甚至恐嚇她「敢分手就殺了妳」,嚇得彭女家人準備送女兒出國留學躲避,沒想到出國前夕仍遭朱男割頸慘死,事發後,傳出當初介紹朱男的閨密疑似早知朱男為人,卻仍湊合2人交往,整起案件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陸媒報導,彭女去年透過大學閨密認識26歲的朱男,對方謊稱曾參加反恐作戰,過程中身體受傷動過整形手術,因此長相比較嚇人,讓涉世未深的彭女相當欽佩,2人立刻就墜入愛河,不料交往才1個月,彭女就發現朱男個性偏激,不僅時常伸手要錢,還出言恐嚇「敢分手就殺了妳」、「炸死妳全家」等,讓彭女相當恐懼。

 

圖/翻攝自微博

彭女家人得知女兒交了恐怖情人後,立刻到朱男家中拜訪,希望朱男父母勸他放手,但朱男父母卻不以為然,直呼「我兒子天天說要殺這殺那,聽聽就好啦!」,最後彭女家人只能先將女兒送出國,暫時躲避一陣子。

朱男事後得知彭女家人要求分手,情緒變得更加不穩,最後在本月9日持西瓜刀闖進彭女上課的鋼琴教室,朝著彭女頸部一刀當場將她砍死;彭女家人收到噩耗後相當悲痛,事後也在微博創立帳號解釋整起事件,希望為女兒討回公道。

 
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彭女家境優渥、長相姣好,家人也曾質疑,為何女兒的大學閨密明知朱男為人,卻仍湊合2人交往,對此,不少網友相當驚恐,紛紛表示「女人嫉妒起來真可怕」、「完全是見不得人好啊」、「好深的套路」,不過這些質疑皆未受到官方證實,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瓜刀#恐怖情人#鋼琴老師#割頸#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3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