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殲十 結果共9筆

  • 快訊/陸2架殲11踰越中線 國軍戰機攔截驅離

    國防部今晚表示,大陸兩架殲十一型戰機,今天上午11點多踰越海峽中線,進入我國海峽西南空域,我方增派戰機緊急升空攔截,同時實施廣播驅離,大陸軍機才返航。國防部對此表達嚴正抗議,並譴責中共軍方挑釁,嚴重衝擊區域安全穩定。
    2019/03/31 22:19
  • 跳傘失敗意外 陸首位殲10女飛官殉職

    中共第一位殲十戰鬥機女飛行員余旭,在河北唐山飛行訓練時發生事故,跳傘失敗殉職。
    2016/11/13 10:42
  • 走進中航 共軍三代戰機殲十誕生地

    大陸近10年的發展,不只經濟突飛猛進,航空工業的進展,更在有計劃之下快速追趕西方大國,擔負航空發展重任的就是大陸的中航,光是員工就有50萬人,在美國「財富」雜誌評選的世界500強企業中排名第159名,從戰鬥機到轟炸機甚至無人飛機、民用飛機,以及全世界最大的「水陸兩用飛機」,中航全部一手包辦,馬上揭開大陸「中航」的神秘面紗。
    2016/05/21 18:22
  • 【FOCUS新聞】陸耀武重點:殲十戰機 自行研發第3代

    上個月大陸宣佈劃定東海防空識別區的時候,引起東亞區域緊張,當時大陸海軍曾經派出數十架殲-10戰機,在東海附近進行大規模的突襲演練,殲10作戰性能可以媲美F-16C/D型,是由大陸自行研發的第三代戰機,整個設計過程長達20多年,最近隨著東海緊張,殲十的神秘面紗才慢慢被掀開。
    2013/12/19 20:39
  • 大陸殲十戰機 完成空中加油任務

    大陸國產的第三代戰機「殲十」,是共軍主要的空中火力,最近,殲十戰機在一個軍事訓練中,順利完成了空中加油任務,這段畫面在媒體上播出後,引起軍事專家的關注,因為這表示,原本作戰半徑大約1100公里的「殲十」戰機,可以直接在空中補給油料,拓展航程以及作戰半徑。
    2011/08/24 23:35
  • 「殲十」試飛員 曾經歷生死7秒鐘

    今年1月初才亮相的大陸戰機殲十,試飛結果備受國際矚目;而背後的大功臣,也就是殲十戰機的試飛員,叫做李中華,他不僅有長達23年的試飛經驗,更是大陸3名國際試飛員之一。不過,試飛員其實背後有非常艱辛的故事,像是李中華就曾經歷經生死7秒鐘,到底怎麼回事,來看看他的故事。
    2007/02/09 22:17
  • 國軍公佈 大陸部署千枚飛彈對台

    國防部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公佈大陸解放軍最新動態,國防部掌握的最新資訊,是大陸對台部署的飛彈已經逼近1千枚,軍方評估這對台灣造成嚴重威脅,加上解放軍最新的殲十戰機開始服役,台灣軍方優勢逐漸流失,國防部的目的當然還是為了要推銷軍購案。
    2007/01/23 13:33
  • 大陸自行研發「殲十」戰機 正式亮相

    大陸第三代自行研發的戰機「殲十」首度亮相,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殲十」戰機採用了許多最新的航空電子系統,提高了飛機的信息處理和作戰能力,雖然性能不如美國第四代戰機,但直逼F16及幻象2000。
    2007/01/06 12:19
  • 「殲十」揭開神秘面紗 正式量產服役

    大陸自行設計的殲十戰鬥機,研發過程長達近20年,一直列為最高機密,外界只能透過衛星圖片跟一些間接資訊,揣摩它的性能,直到日前,大陸官方終於首次公開畫面,證實殲十戰機,已經正式量產,並且開始服役。
    2007/01/01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