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殭屍肉 結果共3筆

  • 殭屍肉復活! 力勤減罰又進口「瘦肉精」豬腳

    殭屍肉又出沒了嗎!力勤肉品,因販售過期改標肉,今年五月遭衛生局重罰1200萬元,至今不只沒繳,還被海關查出進口冷凍豬腳,含有瘦肉精,遭銷毀,只是邊境抽驗機率僅7%,大部分肉品仍能闖過海關,這些肉品是否也有問題,甚至被民眾吃下肚,沒人知曉!另外衛生局解釋,5月份雖對業者開罰1200萬罰款,因為梁姓負責人不服,提出訴願,至今又再寄出裁罰書,但罰鍰從1200萬改為1000萬,而且業者仍可繼續營運、也能再提出訴願。
    2017/10/04 13:54
  • 快訊/重罰1200萬!力勤賣過期豬腸 流入桃投嘉南

    最新消息,台中肉品業者力勤農產公司,被員工踢爆販賣過期冷凍肉,遭到衛生局開罰600萬元,衛生局持續追查流向時發現,力勤也把過期的冷凍猪腸銷售到台南、桃園、南投和嘉義等下游廠商,其中部份都已經出售,被民眾吃下肚,因此再對力勤公司開罰600萬元,累計目前已經裁罰1200萬,並將持續清查這些過期的殭屍肉品的流向。
    2017/05/17 09:37
  • 陸十萬噸走私「殭屍肉」流市面 肉齡40年!

    大陸海關破獲非法走私肉品,查獲的貨櫃一打開來臭氣薰天,肉品不僅沒有冷凍保存,有些甚至已經過期長達20到30年,被大陸媒體稱為殭屍肉,當地海關稽查發現,這些過期肉大多被製成鳳爪、加工品,調味之後消費者根本很難察覺。
    2015/06/2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