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殖民管線 結果共13筆

  • 美國燃料管線公司遭駭客勒索 司法部追回6300萬贖金

    在上個月初,美國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遭駭客集團「黑暗面」(DarkSide)入侵系統,強行關閉美國最大輸油管線,造成當地能源危機,甚至一度進入國家緊急狀態,最終由管線公司支付高達430萬美元(約1.2億新台幣)的贖金後,才順利恢復作業。美國司法部週一(7)宣布,已追討回其中大部分贖金。
    2021/06/08 13:58
  • 勒索軟體威脅增 美擬提升調查至類恐攻層級

    美國司法部高層官員表示,鑑於燃料管線業者殖民管線公司遭駭客攻擊,及網路罪犯造成的損害日益嚴重,司法部正將勒索軟體攻擊的調查提升到類似於恐怖主義調查的優先地位。
    2021/06/04 14:18
  • 全球最大肉品商JBS 駭客最新攻擊目標

    全球最大的肉類加工企業JBS,總部位於巴西,在北美洲、澳洲、紐西蘭和歐洲都有業務,30號確認遭駭客入侵,緊急關閉北美和澳洲的網路系統,拿大和澳洲的廠房被迫停工,在澳洲估計有上萬名員工臨時失業,其中處理肉品的就高達6000人;JBS在美國的獲利最大,佔50%,但是目前沒有公布美國的作業是否也停擺。三個星期前,美國負責營運最大輸油「殖民管線」系統的公司,也遭駭客攻擊,支付1.4億台幣天價贖金才化解危機,顯示在這個高度依賴現代科技跟系統化經營的時代,反倒讓駭客抓住大企業的弱點,形成強大威脅。
    2021/06/01 19:50
  • 美國油料短缺危機暫解 付贖500萬美元換系統重啟  

    本月7日在美國發生一起駭客攻擊事件,美國東岸輸油管系統營運商「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遭駭客入侵,導致公司被迫關閉管線運作,引起全美「油荒」,美國政府更因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殖民管線公司昨日(15日),在推特上宣布系統已於5月12日恢復正常運作。
    2021/05/16 13:39
  • 美國油管系統遭駭再延燒 駭客預告:將鎖定日本企業

    美國燃油輸油管系統的營運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於上週五(17日)被俄系駭客集團「黑暗面」(DarkSide)入侵,並遭到「勒贖軟體」的網路攻擊,導致該公司被迫關閉所有管線運作。而事件再次延燒,這次黑暗面又在網路上預告,將會對日本東芝(TOSHIBA)公司的法國據點展開網路攻擊!
    2021/05/14 17:57
  • 系統遭駭停擺 美燃油管線商付駭客500萬美元贖金

    彭博引述2名知情消息來源報導,美國燃油管線營運業者殖民管線公司遭駭客大肆攻擊,讓全美最大的燃料輸送網絡停擺,這家公司為此付了近500萬美元贖金給東歐駭客。
    2021/05/14 09:28
  • 美輸油管線停擺6天開始恢復運作 民眾恐慌購油

    美國最大燃油管線業者「殖民管線公司」上週遭駭客攻擊,被迫暫停運作6天,導致駕駛人瘋狂搶購汽油、東岸部分加油站關閉。業者說,今天開始陸續恢復運作。
    2021/05/13 10:50
  • 恐慌囤油潮!美東油管遭駭.加油站大排長龍

    供應美東45%汽柴油、飛機燃料的輸油供應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攻擊,緊急關閉輸油系統後,至今恢復進度緩慢,讓美東爆發恐慌性加油潮,迫使汽油價格不斷升高,目前全美平均油價已經來到每加侖2.98美金,原本預計夏天才會突破3塊美金大關,現在看來是隨時都會漲破這關卡!拜登政府呼籲民眾不要囤油,殖民管線也承諾周末之前會恢復輸送,卻阻止不了民間的一窩蜂搶購,目前北卡羅萊納州、維吉尼亞州和佛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已經在找尋燃油替代供應商,美國航空也在長程航班增加停靠點,好幫飛機補足燃料。
    2021/05/12 19:47
  • 美最大輸油管線遭網攻 駭客據點在俄羅斯

    美國爆發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網路攻擊!駭客組織「黑暗面」勒索攻擊美國最大燃油管線營運業者,導致東岸輸油管線面臨停擺,白宮預估這個週末前能恢復正常,為了不影響油量供應,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放寬讓燃油透過陸路運輸的規定。
    2021/05/11 13:18
  • 美國輸油管線遭網攻 拜登:駭客據點在俄羅斯

    美國最大燃油管線營運業者「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遭駭客攻擊,已關閉整個網絡。總統拜登今天說,這起勒索攻擊的幕後主使是一個以俄羅斯為據點的團體。
    2021/05/11 11:53
  • 私企輸油管遭勒贖軟體攻擊 美:供油不受影響 

    美國輸油管營運商「殖民管線」遭勒贖軟體攻擊,美國FBI證實這次的勒贖軟體和一個叫做「黑暗面」的駭客組織有關,從去年10月開始就有多起相關案件,黑暗面在網路上自稱是劫富濟貧,宣稱不攻擊醫院、學校或造成社會混亂。白宮官員表示殖民管線預估這個週末就可以恢復正常,目前美國東岸供油量不受影響,但已經做了相關的因應準備,而殖民管線是否該支付贖金,白宮官員表示這是企業自己的決定。
    2021/05/11 08:48
  • 駭客攻擊釀輸油管停擺 美東爆發「斷油危機」

    一場駭客攻擊,讓美國東岸正遭遇「斷油危機」!原來主要供應東岸燃油的「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組織以勒索病毒攻擊,幸好在發現後關閉整個系統,沒有讓破壞擴大,48小時內的SOP幾乎完美,但接下來何時恢復供應?殖民管線沒有辦法提出具體計畫,外界擔心的是,美東地區加油站到七座機場的飛機燃料,頂多只有3到5天的庫存量,殖民管線從上週五開始斷油,倘若時間拉長,恐怕將造成多項交通停擺,也讓美國燃油價格一度恐慌性大漲超過3%。
    2021/05/10 19:58
  • 全美最長輸油管遭駭客入侵  拜登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據美聯社報導,上周五(7日)在美國發生一起駭客攻擊事件,美國東岸輸油管系統營運商「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系統遭駭客入侵,導致公司被迫關閉管線運作,美東油管輸送停滯,至今尚無法確認重啟時間,白宮稍早已宣布全美進入「緊急狀態」(state of emergency)。
    2021/05/1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