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死者弟弟 結果共22筆

  • 連撞4機車!休旅車暴衝分隔島 釀1死2傷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跟文林北路口,上午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跟機車發生擦撞後衝向分隔島,一共波及4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死者弟弟表示,哥哥原本要去服飾店上班,沒想到半路遇死劫。
    2023/12/08 19:24
  • 吊臂砸中捷受損嚴重 滿地殘骸封路搶修

    台中捷運重大工安意外,工程車吊臂砸到捷運車廂,警方晚間約談包商和死者弟弟,由於捷運受損嚴重,意外現場漏夜封路搶修,興富發9處建案全部停工,收波開罰超過百萬元。
    2023/05/10 23:24
  • 疑金錢糾紛!女遭弟一刀刺胸 慘遭丟包馬路亡

    台中大肚發生兇殺案,今天早上11點左右,一名45歲女子胸口有刀傷,倒在路邊明顯死亡,警方進一步調查,兇手是死者弟弟,當時姐弟和友人在租屋處,姐弟倆疑似發生金錢糾紛,弟弟爭吵中持刀刺殺姐姐,事後遭警方逮捕,也查獲犯案兇器,依殺人罪移送。
    2021/12/31 18:24
  • 招魂14次失敗!男命喪城中城 姪女承諾「這事」得聖筊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惡火奪走46條人命,成為高雄史上最嚴重火災,部分家屬今(15)日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其中一名男性死者弟弟擲筊14次都沒有成功,直到姪女承諾1件事後才成功。
    2021/10/15 12:27
  • 弒母案家中照片曝光!聞到人血味 清潔業者機警報案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當初死者弟弟報案兩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五日回家後,就不曾再出現過,加上清潔公司業者備案,死者住處的客廳、浴室、房間和廚房,都有血跡,才懷疑死者遭遇不測,研判家中就是命案第一現場!
    2021/09/14 19:18
  • 父喪出殯長子喝醉大鬧 親弟和堂弟「啞鈴爆頭」棄屍

    新北市汐止發生凶殺命案,一名父親日前過世準備出殯,31歲大兒子酒後在家中大鬧,遭弟弟和堂弟拿啞鈴毆打致死,又棄屍住家附近樹叢,家屬今(12)日報案失蹤,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弟弟與堂弟,兩人坦承犯案,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目前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2021/08/12 23:10
  • 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網紅「看照傻了」:哪來愛情靈藥

    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一名女子出軌後遭老公提告敗訴,竟教唆情夫殺害老公,死者弟弟事後發現該女結4次離4次婚,且是跟同一個男人,後來才跟哥哥奉子成婚,豈料婚後大搞婚外情還教唆殺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對此,時常以幽默話語諷刺時事的網紅「丹妮婊姐」忍不住在臉書提出看法。
    2021/07/15 14:26
  • 佛洛伊德遭警壓頸亡 弟嘆:為20美元受私刑真不值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觸發反種族主義示威潮。死者弟弟菲洛尼斯.佛洛伊德的悲傷今天感染了美國國會,他激動陳情,要求國會議員別讓佛洛伊德白白犧牲。
    2020/06/11 11:27
  • 台新冠首死!非確診18患者 61歲男無旅遊史

    新冠肺炎目前在台灣確診案例有18起,雖然有不少人康復出院,但稍早中央疾病指揮中心開記者會,宣布了壞消息,就是台灣也出現了首起死亡病例,是中部一名61歲的男性,但死者並不是之前確診的18個案例之一,而且死者弟弟隨後發現也遭感染,因此現在新冠肺炎是新增兩名確診案例,其中一人死亡。
    2020/02/16 20:04
  • 快訊/兄遭割喉弟涉重嫌 說詞反覆暫停夜訊

    最新消息!雲林北港割喉凶殺案,報案的死者弟弟涉有重嫌,晚間被帶回派出所,但是他精神狀態不穩 說詞反覆,警方將等律師到場,明天再進一步訊問!
    2018/07/05 20:25
  • 車禍肇逃?8旬翁骨折送醫不治 警追原因

    台北市萬華有男子倒在路邊全身是血,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由於男子傷勢有骨折,員警剛開始懷疑可能是肇事逃逸,不過事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80歲的陳姓男子從樓上墜落,死者弟弟表示哥哥沒有任何異狀,前一晚還在客廳喝茶。
    2018/05/10 13:06
  • 斷掌焚屍案 死者胞弟涉嫌預謀殺人收押

    台中斷掌焚屍案,警方逮捕涉案兇嫌,竟然是死者的親生弟弟;警方表示,死者發現時,上半身燒得焦黑、雙手掌被砍斷,陳屍在偏僻重劃區的馬路上,屍體旁邊,還擺了10顆骰子,原本一度以為是涉嫌詐賭,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48歲弟弟涉嫌重大,嫌犯雖然全盤否認,但警方在他車上發現血跡反應,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7/06/03 18:15
  • 綠燈時間太短?女學生過馬路 遭撞亡

    今年5月底,新竹一名即將畢業的女國中生,放學途中遭一輛休旅車撞飛,急救3天後宣告不治,死者弟弟目睹悲劇,說當時姊姊過斑馬線一半左右,燈號突然轉成紅燈,她加快速度往前跑,沒想到就被休旅車撞上;肇事者供稱自己沒看到女學生,加上綠燈通行自認沒違規,讓家屬好氣憤。
    2012/07/27 19:27
  • 男遭剖肚棄屍池塘 疑他殺佈溺死假象

    台南市安南區昨天驚傳命案!一名35歲楊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離家只有50公尺的池塘裡,死者腹部有一道長20公分的致命刀傷,不過水池外地上沒血跡,水池欄杆上卻沾滿血痕,懷疑是他殺後,故意製造溺死假象;警方也在死者家中,找到沾滿血跡的棉被和一把菜刀,案發後原本失聯的死者弟弟和朋友紛紛到案說明,但弟弟卻表示自己當時人在台北,連朋友也否認當時在場,整起命案是不是熟人下手?警方正在調查。
    2012/02/12 12:02
  • 黃湯下肚弟殺兄 身中多刀臥血泊

    大年初五卻發生家庭悲劇,早上8點半,警方獲報在台北縣新店一處民宅有傳出吵架打鬥聲,趕到當時,發現男子倒臥血泊當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死者弟弟,坐在一邊發愣,疑似就是他殺了哥哥。其實兇嫌長期酒精中毒,情緒不穩,家人都不願意和他同住,哥哥特地給他一棟房子獨居,沒想到還是發生不幸。
    2010/02/18 18:37
  • 兄姪昨車禍死 弟今忍悲痛結婚

    家住新竹縣寶山的黃乾保,昨晚返家卻發生車禍,黃乾保和4歲兒子不幸喪生,但黃乾保的弟弟今天就要辦婚宴,全家人悲痛之虞,還是決定先把死者弟弟婚事辦好,只是,原本喜氣的婚宴,家人和親友們都開心不起來。
    2008/03/31 12:03
  • 國道橫禍/鐵片殺人12小時破案 巧合不斷

    國道天外飛來橫禍,鐵片砸死人意外,肇事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整起案件,不到12小時破案,一切似乎冥冥中早注定,因為聯結車煞車鼓掉落的時候,剛好有個計程車運將目擊,加上國道警方的監視畫面比對,很快鎖定肇禍元兇,但更巧合的是,這輛計程車剛好和死者弟弟屬於同一車隊。
    2007/09/03 12:22
  • 轎車疑遭大浪襲擊 夫妻1死1傷

    南迴公路台東多良路段,發生一起疑似被大浪波及的死亡意外;根據死者弟弟表示,他和哥哥嫂嫂各開一輛車,行經台東多良路段時,他看到前面哥哥的車被大浪襲擊,造成車子撞山壁,開車的嫂嫂重傷,但坐在一旁的哥哥已經死亡。
    2007/07/14 12:46
  • 男子火車墜落身亡 曾打電話求救

    1名53歲簡姓男子,昨天上午被民眾發現,陳屍在花東鐵路鳳林段深5、6公尺的邊坡上。根據檢警判斷,這起意外,疑似是簡姓男子不小心從火車上摔落。不過3個禮拜前,死者弟弟曾經接到哥哥打來的求救電話,因為電話聲音不清楚,家人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沒想到,居然發生意外。
    2007/02/16 12:55
  • 男子被砍 胸肺外露不治 警逮2嫌

    一則最新消息,桃園深夜發生的凶殺案,警方抓到兩名兇嫌。主嫌是一名20歲的邱姓男子,因為死者弟弟在放話說要成立新的堂口,引起有幫派背景的兇嫌不滿,於是和朋友,兩人前往死者家中,說是有東西要交給死者弟弟,要求死者開門,然後趁機拿出剛買的西瓜刀,一陣亂砍,死者整個胸口都被砍裂,使得肺部外露,最後送醫不治。
    2005/02/02 09:30
  • 弟弟與人結仇 兩兇嫌錯砍哥哥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深夜在自家樓下遭人瘋狂砍殺,整個胸口被砍裂,肺部外露,送醫不治。警方循線抓到兩名兇手,凶嫌供稱,因為死者弟弟批評他們,才會帶著朋友去尋仇,一見到應門的死者,劈頭就砍。
    2005/02/02 07:52
  • 他不認罪! 涉手刃親兄棄屍遭移送

    宜蘭一名曾姓男子,這個月中,被人毆打致死棄屍水溝,警方在死者弟弟衣服以及家裡浴室,發現死者血跡;另外也有目擊者指出,命案當天,有看到兄弟曾發生口角,警方將死者弟弟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03/09/2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