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肇逃?8旬翁骨折送醫不治 警追原因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3:06

台北市萬華有男子倒在路邊全身是血,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由於男子傷勢有骨折,員警剛開始懷疑可能是肇事逃逸,不過事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80歲的陳姓男子從樓上墜落,死者弟弟表示哥哥沒有任何異狀,前一晚還在客廳喝茶。

圖/TVBS

 
現場拉起一圈的封鎖線,員警來來回回仔細看,不敢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因為凌晨時間來往人車不多,但男子卻倒臥血泊當中、身上還有傷痕。

記者葉怡君:「凌晨老翁被發現倒臥在血泊當中,不過第一時間警方監視器都沒有發現相關的目擊民眾,因此也不排除有可能是肇事逃逸。」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內江街,清晨5點多有民眾準備出門,就看到陳姓老翁趴在地上叫都叫不醒、甚至身旁全是血只好立刻報警,由於家中只有弟弟一人,其他家屬趕來也毫無頭緒,因為前一晚老翁還獨自1人坐在客廳喝茶,每天都有早起出門運動習慣,只是原本疑似預計7月要動手術,怎料這次竟發生狀況。

 
圖/TVBS

家屬:「他生活習慣我不清楚,就是說他有時候就是因為年紀大,想說沒什麼事的話就稍微走動一下。」

這名80歲的陳姓老翁被人發現時臉部朝下、頭部和手部有明顯傷勢,第一時間警方擔心是遭人毆打丟包路邊,甚至不排除是車禍、對方肇事逃逸,但也有可能是墜樓身亡,員警挨家挨戶調閱沿線監視器,因為發生地點剛好是死角,經過抽絲剝繭還原經過發現老翁墜樓。

圖/TVBS

漢中派出所長張俼銘:「到場的時候該名男子趴臥在路旁,我們經調閱監視器排除死亡車禍肇逃。」

老翁年紀大就和弟弟2人住在一起,平時起居正常、看不出異狀,雖然警方排除車禍肇逃,但老翁租屋處的窗戶並沒有開啟,行動不便的人怎麼會從樓上墜落?家屬配合調查希望能查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骨折#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66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