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武術館 結果共17筆

  • 孫家閎武術拚戰 「全家總動員」細心照料 

    我國武術好手孫家閎,在世大運太極拳太極劍項目,拿下金銀牌,這次杭州亞運,也是做好萬全準備。而且全家總動員,還特別在武術館旁邊訂了飯店作中繼站,孫家閎媽媽甚至到賣場採買,親自替孫家閎下廚、準備三餐。
    2023/09/25 14:24
  • 疑不服管教! 18歲男撂友砸醒獅團貨車

    基隆一間已經經營二十多年的武術館,假日舞獅團演出會使用的小貨車,昨天(23日)半夜十二點多突然被10多人持棍棒砸毀!警方追查到嫌犯,是三年前被家長送到武術館的18歲王姓男子,這回疑似因為不服平日師父跟幹部管教,憤而找十幾名朋友來動手砸車!對此,武術館雖然覺得無奈跟遺憾,但不打算提告。
    2021/12/24 19:45
  • 大陸河南武術館惡火!18名寄宿學生罹難 起火原因不明

    中國大陸河南今(25)天凌晨發生重大火警,一家武術館起火,造成至少18人死亡、16人輕重傷,當地媒體報導,武術館內多是寄宿學生,年齡多在7至16歲之間,目前官方沒有說明起火原因,與更多訊息。
    2021/06/25 16:48
  • 河南武術館火災已釀18死 中共黨慶前意外不斷

    中共百年黨慶將至,但各地重大事故不斷。中國河南省一武術館今天凌晨發生火災,已造成18死、16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2021/06/25 13:26
  • 快訊/陸河南武術館大火 18死16傷細節未公布

    中國大陸發生重大意外,河南省商丘市的一家武術館,凌晨發生火警,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8人死亡,16人輕重傷,由於情況嚴重,河南省委書記已經趕往現場,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公布更多訊息。
    2021/06/25 12:45
  • 女童連續單手後空翻暴紅 逾6500萬觀看

    大陸貴州一名7歲女童無師自通學會後空翻,父母把他送去國術館兩年後,現在無論搏擊、雙節棍和極限運動都難不倒她,近來他一口氣做出5個單手後空翻的影片曝光,短短2天就超過6500萬次點閱。
    2021/03/10 11:12
  • 搶當韓總保鑣!他約涼山教頭比武 秀存款「3月不領薪」

    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今年3月曾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但之後突然神隱,近日又改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貼身保鑣挑戰,狠嗆對方「已經老了」,要求他主動退下,若不服氣就進行武術比賽,還聲稱自己打輸就給200萬元,甚至秀出「千萬存款明細」,強調他願意無償保護韓總。
    2018/11/30 20:46
  • 郭李奧下戰帖 韓國瑜推動他下盤「就發380萬獎金」

    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郭李奧,今年3月曾向「館長」陳之漢約戰,但之後神隱引發熱議;郭李奧近期改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戰帖,稱韓國瑜只要能推得動他「七段總武教官的下盤」,380萬獎金直接塞給對方幕僚,並約定9日下午4點挑戰,「我們高雄美麗愛河見,王世堅議員可以一起來」。
    2018/11/04 16:10
  • 警方不受理「恐嚇」提告? 館長澄清:誤會已解開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擁有超高人氣,只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一名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在臉書上公開嗆聲館長,對方甚至連夜打電話騷擾,因此館長忍無可忍,決定提告郭李奧,不料卻傳出警方以「事證不足」拒絕受理館長的提告,但館長事後澄清與警方的誤會已解開,也在臉書上向網友郭李奧呼籲「不要再打了」。
    2018/03/11 16:03
  • 郭李奧約戰後蒸發!館長嗆「台灣北腿」:第一唬爛嘴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擁有高人氣,但人紅是非多,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就在臉書上公開嗆聲,館長只是「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還直接邀約「對打」。由於多次遭對方騷擾,館長7日在直播中答應約戰,但郭李奧卻突然神隱,臉書也隨之關閉,讓館長忍不住怒嗆「台灣第一唬爛嘴」。
    2018/03/08 19:41
  • 只是健身教練!他嗆館長「不敢打」 網看衰:幫約殯葬業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擁有高人氣,近日因約訪問題在直播中槓上電視台記者,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現在1名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看不下去,在臉書上公開質疑館長沒有任何實戰影片,只是「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還直接邀約對方來「對打」,甚至挑釁道「我心中很確定你不敢跟我打」。
    2018/03/06 18:09
  • 【鏡大咖】天生神力我常威 鄒兆龍(下)

    家裡有13個兄弟姐妹,鄒兆龍排行老八,幾個哥哥很早被送去孤兒院。他6歲至雕刻店做學徒,受傷到國術館治傷因而接觸武術,雕刻學兩年後,他換到麵包店。有一天決定到台北找哥哥,利用在麵包店的短暫空閒練功時,被麵包師傅引薦給武行朋友。從此,沒再換過行業,最後當上洪金寶新戲的男主角。
    2017/05/18 07:37
  • 拒練習陪打 武術教練「夢多」遭毆頸骨裂

    知名日籍武術教練大谷主水,外號夢多,日前在武術館擔任教練時,另一名英國籍教練卻突然要求要對打練習,但夢多認為還在上課因此拒絕,沒想到對方脫下拳套突然一個上鉤拳打中他下巴,導致頸椎骨頭裂開,連勸架的館長也遭波及,氣得兩人提告傷害。
    2015/07/25 14:44
  • 〈獨家〉中台成立武術館 阿鐵師任總教頭

    南投中台禪寺斥資2千多萬,興建武術館,請來的總教頭來頭也不小,他是榮獲多次國際自由搏擊賽的冠軍曾文鐵,未來將會帶著中台禪寺的出家師父練功習武,接下來先帶您瞧瞧他的真功夫。
    2006/11/27 20:08
  • 絕學傳台灣! 少林宗師坐鎮中台寺

    大陸少林寺的武功絕學將傳來台灣,南投著名的宗教勝地「中台禪寺」,斥資2千多萬元,興建武術館,邀請到少林武術第37代傳人,擔任館長。今天由惟覺老和尚親自主持的開館大典當中,武僧表演十大金剛,相當精采。
    2006/11/18 21:11
  • 中國功夫熱 上海女孩習武去

    電影「臥虎藏龍」掀起了一股中國功夫熱,而這股風潮現在也吹到了上海。一家新開幕的武術館,其中就有不少女性學員報名參加,個個都想向電影中的玉嬌龍看齊。TVBS記者白倩瑜、黃建國來自上海的衛星報導。
    2003/08/31 09:53
  • 〈獨家〉民俗療法證書買賣 獨家現場直擊

    民間流行的武術氣功按摩等民俗療法,執業的證書都由立案的協會把關,政府機關監督,結果部分協會居然可以買證書,只要肯花錢,就算是家庭主婦,沒有學過任何「功夫」,也可以取得段位證明,擔任武術教練,或是進行民俗療法,帶你獨家目擊整個交易過程。 民眾提供的錄影帶地點,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上一處大樓11樓,一進門,就看到一整排的招牌,都是民間赫赫有名的武術和氣功等協會,立案超過20年,婦人受委託,帶錢上門購買協會證照,交易過程相當順利。 買證民眾:「2萬6,4個會,還有武術段位。」立案協會人員:「氣功一個,國術一個,這些都給你們。這一張,傳療一個,三個嘛!第四個氣功,段位是那張大張的。」 台北市國術館人員:「我們段書是屬於世界聯合?」檢舉人:「對啊!一個段數多少?你們剛才講600元。」台北市國術館人員:「一段600元,入會費600元。」檢舉人:「一般人都買幾段?」台北市國術館人員:「六到七段,五到六段,不一定,五到六段,四段都有。」檢舉人:「要鑑定嗎?」台北市國術館人員:「要由我們理事長通過。」 一個小時不到,七張證照到齊,而且,對方強調還有法律諮詢,證照既然可以買賣,當然就有殺價空間,滿桌都是花錢買來的證照,三萬元讓家庭主婦轉眼成了六個協會的武術教練。 立案協會人員:「這一張非常重要,尤其是這一張,不要當垃圾丟掉,只要依規定來講都不會有事,真的萬一觸犯某些規定,有人找麻煩,你再打電話,我們有法律諮詢。」 立案協會人員:「好啦!跟你講,如果證照要改永久,只要一個會是繳全額就可以繳,優待是1萬6,其他三個會都算你1萬元就好。」 標榜發揚民族國粹的武術氣功民俗療法等協會,證照一但淪為買賣工具,面對滿街林立的道館,民眾到底該不該相信,這一張一張政府立案監督的協會發出的證照。檢舉人:「我是一個家庭主婦,這些東西我都不會,可是我們卻在一個小時之內買到所有的執照跟段位,還有開業證明,讓我們覺得很質疑。」
    2003/07/0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