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正興里 結果共7筆

  • 韓粉中秋寄「賀禮」? 反韓里長再收謾罵信

    7月時因為淹水問題,和韓國瑜槓上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中秋節在臉書發文,她說又收到韓粉寄來的賀禮,裡面不只罵她醜八怪、不要臉,還有很多難聽字眼,而這不是她第一次收到謾罵信,過去一個多月來,她已經對至少56人提告妨害名譽。
    2019/09/14 23:09
  • 罷韓連署擺攤疑遭衝撞 騎士志工爆口角

    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韓粉也有慶祝活動,但反韓聲浪也在基層蔓延,而基進黨發起罷韓活動,27日晚上在高雄小港擺攤時疑似遭到機車衝撞,最後雙方還爆發嚴重口角,另外為了三民區正興里淹水嚴不嚴重,里長跟市長日前隔空喊話,雖然當事人不再回應,但卻有網友到里長臉書留言,氣得里長決定要蒐證提告。
    2019/07/28 15:16
  • 十全滯洪池工程延宕 新聞局:前朝早該完工

    綠營議員控告韓國瑜和市府團隊瀆職,719三民區正興里淹水,是因為緊鄰的十全滯洪池,當天沒有開閘門蓄水而導致災情,但其實十全滯洪池至今尚未完工,陳菊擔任市長任內推動,總經費4.62億,106年9月動工,原本預計去年12完工,卻因為天候條件跟變更設計等條件的影響,工程延宕至今年9月才能完工,719當天底下還在施工中,又有機電設備,貿然進行蓄水,工人可能會因此觸電,新聞局就回應,現在在做的,是因為前朝延宕的工程。
    2019/07/27 22:35
  • 關滯洪池害淹水? 高市水利局:底部有機電工程

    高雄市三民區的正興里淹水,一度引發市長韓國瑜跟里長隔空叫陣,現在更有議員出面指控,根本就是一旁的十全滯洪池閘門沒開,才會導致馬路上的水無法快速宣洩,甚至還按鈴控告水利局長、韓國瑜以及李四川等人瀆職,不過市府也澄清,由於當時滯洪池底部有電機工程,打開閘門會導致設備大規模損壞,反批綠營議員政治干擾專業。
    2019/07/27 13:53
  • 淹水「唱衰」說惹惱里長 韓:請傾聽里民

    高雄市的719暴雨積水已經結束,不過口水似乎還沒停止,因為日前三民區正興里里長,不但出面抱怨韓國瑜無能造成轄區積水,還收集了千份罷韓連署書,結果引來韓國瑜回說里長在帶頭唱衰,沒想到里長又再臉書PO出當天淹水的影片回擊,最後韓國瑜乾脆不再回應,要大家自己去問當地民眾。
    2019/07/26 13:40
  • 里長批高雄市府治水無能 韓國瑜:積水很快就退

    0719高雄水災,正興里長沈秀玲批評市府治水無能,里民因此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韓國瑜今天說,已問過區長雨後1個小時就消退,怎會說一直淹水。
    2019/07/26 12:30
  • 韓國瑜質疑里長帶頭唱衰 她PO淹水影片反問:眼瘸?

    高雄市19日受到豪雨襲擊,多處傳出積水災情,而高雄市三民區寶珠溝正興里淹水情況嚴重,雨水甚至侵入民宅,當地居民苦不堪言!這讓正興里里長痛批市府治水無能!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受訪表示「哪有里長天天帶頭唱衰的?」同時建計這里長是不是要思考一下,這次淹水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沒想到正興里里長也隨即在臉書上貼出4則當天直播的影片,反擊「我沒唱衰啊!除非有人眼瘸?」
    2019/07/2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