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正聲廣播 結果共4筆

  • 鯨魚的控塑〜海洋生機 “塑‧不塑” 一起向前走!

    正聲廣播延續去年人氣,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最佳人氣獎。共獲得10,291票的「鯨魚的控塑〜海洋生機 “塑‧不塑” 一起向前走!」作者宋流芳、林宗慶、莫耀忠、吳庭煦、鄒瑩瑩、黃建鈞、簡郁倩、鄭曉薇透過報導內容,喚起大眾關心生態環境,不再只是無奈的遵守規定、配合政策,若能夠轉變為從內心深處出發的真實力量,進而讓研發人員有ㄧ些時間和空間,讓回收變成一件幸福的事,讓再生產業欣欣向榮,讓循環經濟生生不息。
    2018/10/30 13:00
  • 為永續找希望亮點「我們在這里」

    網路人氣活動以29787高票數之姿,正聲廣播公司「為永續找希望的亮點.『我們在這里』生態報導」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人氣獎,為82件入圍作品中的最高票數。
    2017/09/17 17:15
  • 也是星光幫! 「苦命媽」吳靜嫻歌唱比賽出道

    70年代演活「星星知我心」的苦命媽媽「秋霞」的資深藝人吳靜嫻,其實她一開始可是從歌唱比賽出道的;吳靜嫻以17歲的年紀,參加有如超級星光大道的正聲廣播電台歌唱比賽,和姚蘇蓉並列冠軍,隔年就在電台,天天唱歌給大家聽,不僅和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和演員,還被報紙票選為全國十大歌星;但4年前,罹患口腔扁平舌癬,讓她一度說話沒人聽得清楚,但堅強的她,閒暇之餘就在社區大學教唱歌,不向命運低頭,樂觀面對病痛。
    2009/09/08 21:48
  • 正聲歌唱大賽復辦 吳靜嫻當代言人

    停辦40年的正聲廣播歌唱大賽,今年又開始了!43年前的歌唱冠軍,也就是以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資深藝人吳靜嫻,以學姐之姿獲頒「傑出貢獻獎」;不過2年前,吳靜嫻因為口腔內長扁平苔蘚,舌頭割了一小塊肉,說話和唱歌都受到影響,但她卻樂觀以對。
    2007/05/2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