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正字 結果共36筆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仁勳皮衣魅力!身價破億男人都愛這麼穿

    「1兆男人」輝達創辦人黃仁勳旋風回台,身上皮衣成了正字招牌!事實上,不少大企業執行長最愛穿帥勁皮衣,包括黃仁勳、已故香奈兒創意總監「老佛爺」等,讓人大讚超有魅力!《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想問問您覺得成功人士穿起皮衣為何有魅力?(6/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2 15:21
  • 布列塔尼純手工奶油 不規則形狀成印記

    帶您來看看法國「布列塔尼」的百年手工奶油。名叫「伯迪耶」的奶油世家,三代以來堅持手工製作,不規則的形狀就是他們的正字標記。耗費36小時熟成的香氣,也讓「伯迪耶」的奶油,受到米其林餐廳的青睞。
    2020/04/17 17:41
  • 是在灌票嗎?苗栗2票所 遭直擊狂寫正字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但有苗栗的民眾發現,當天在頭份忠孝活動中心,兩個投開票所,在開政黨票時,沒有照程序一邊唱票一邊登記,而是不停地直接畫正字,質疑是不是在幫特定政黨灌票?對此選委會澄清,選務人員當時是先整票,統計好之後才寫上去,整個過程都有監察員確認,票數不會有問題,但這樣的開票方式,確實有瑕疵。
    2020/01/13 19:41
  • 遭韓粉錯認成謝震武!謝祖武「臉書暴增萬人」:我是鮮師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天(24日)因為在政論節目上,爆氣怒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0分鐘,引起大批韓粉不滿出征,沒想到「跑錯了棚」湧入藝人謝祖武的臉書開譙,意外讓謝祖武臉書暴增上萬人紅一波。今(25日)謝祖武在臉書上曬出「正字標記照」,搞笑澄清「我是鮮師不是律師喔!」
    2019/10/25 12:40
  • 菜單這樣畫「4條線」!老闆端2碗麵挨轟送錯

    這樣畫是要考老闆嗎?一名經營小吃店的老闆日前遇到,有客人用羅馬數字畫單,在單上畫了4條線,看起來像是羅馬數字的2,怎知老闆送上2份餐點後,客人卻火大表示少給了,讓老闆相當傻眼,將菜單PO上網,要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18/04/28 11:57
  • 抽油煙機也有正字標記 標檢局開放申請

    因應民眾反映抽油煙機排油煙能力可能影響健康與安全,標檢局已開放家用抽油煙機廠商申請正字標記,讓民眾有更安心更有保障的選購依據。
    2017/09/15 14:18
  • 聽聲就知影! 電影經典配樂成正字標記

    看電影時,影像呈現固然重要,聽覺更是營造整體氛圍的關鍵,為電影配樂的配樂大師埋頭作曲,譜出最適合電影調性的樂曲,有些更成為經典之作,只要一提到007龐德,大家馬上想到它的配樂,音樂比畫面更具有代表性。
    2017/05/19 22:25
  • 奈良美智又被盜圖 韓國化妝品竟逆襲控告抄襲

    知名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筆下的大頭邪惡小女孩是他的正字標記,今年才有中國業者「山寨展覽」,盜用作品、名字辦展圖利,遭他本人怒嚴重侵權,不料今又被他發現,韓國化妝品一款氣墊粉餅的設計圖案和她所創作的邪惡女孩十分類似,沒想到卻反遭到對方指控侵權。
    2016/12/27 09:59
  • 短袖「雲南伯」陳雲南偕陳守煌轉戰律師 律師界掀波瀾

    以穿短袖為正字標記的特偵組前主任「雲南伯」陳雲南,今年二月退休,八月將和元老級檢察長陳守煌一起開律師事務所。
    2016/07/07 12:12
  • FOCUS/如夢似畫「普萊爾莊園」 英國正字標記

    英國園林造景世界有名,像是珍奧斯汀小說中會出現的那種壯麗莊園,將豪宅融入了樹林、草原、田野、河流與湖泊等自然景觀當中,這種源自於18世紀的仿自然園林,祖師爺是一位叫做「有潛能布朗的」景觀建築師,他一生創作170座以上的庭園,替英國國王還有3任首相設計。
    2016/05/18 20:51
  • 遭山寨辦展 奈良美智痛批:這是嚴重事件

    知名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筆下的大頭邪惡小女孩是他的正字標記,近日傳出奈良美智將在上海舉辦收費展覽的消息,卻被他本人嚴正駁斥,直指這是非官方授受的侵權行為!
    2016/03/27 15:43
  • 豪華卡司玩冷調幽默 「布達佩斯」PK「鳥人」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奧斯卡和《鳥人》一樣入圍九項的,還有黑色喜劇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這部由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個人風格非常強烈,從童話般的夢幻場景,到每個角色的幽默感,都是魏斯安德森的正字標記,獲得奧斯卡提名最多項肯定,也真的是小兵立大功
    2015/02/20 13:58
  • 關公臉不敢出門 生物製劑戰勝乾癬

    三國演義裡的關公,紅通通的臉是正字標記,台北一名大學老師,以前有張紅通通的臉,平常沒事根本不敢出門,深怕別人以為他會傳染,後來到免疫風濕科求診,醫師建議以「生物製劑」治療,終於戰勝乾癬,膚色也恢復正常。
    2014/05/23 13:02
  • 滷肉飯來自山東? 米其林指南引爭

    台灣小吃裡相當有名的滷肉飯,被在國外有美食聖經之稱的米其林指南,也列入台灣經典美食,不過裡面介紹的內容,居然說滷肉飯是來自山東的名產有美食家認同,認為滷肉是從山東傳來,在台灣淋上飯後,才發揚光大,但業者認為,滷肉飯就是台灣特產,無庸置疑,現在台北市政府也將出面舉辦正字正名活動,捍衛滷肉飯是正統台灣小吃。
    2011/06/19 13:45
  • 身材消瘦配蓬髮 馮迪索年輕模樣曝光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帥氣的光頭造型,成為正字標記。不過他年輕時期,可是一名街舞老師,而且那時拍攝的教學帶,最近還被媒體找到,可以看到馮迪索不但身材較為消瘦,而且還留著一頭蓬髮,跟現在的形象,真的差很大。
    2011/04/04 00:29
  • 廣告鮮明深植人心 飲料日銷16億瓶

    講到汽水飲料,一般人心中浮現的,應該就是可樂。這個有一百多年歷史的飲料,因為成功的廣告行銷。利用鮮明的飲料曲線瓶,當作正字標記,塑造鮮明的形象。再搭配深植人心,朗朗上口的廣告歌曲以及口號。讓這款飲料,能夠每天熱賣16億瓶。
    2010/09/30 22:31
  • 好瘦! 白雲22歲憲兵「精壯」照曝光

    諧星白雲胖胖的身材、搞笑的細胞,是他的正字標記,不過您知道嗎?17年前,白雲年僅22歲時,身材177公分,才68公斤,曾是個高高瘦瘦的憲兵,身材看起來相當精壯,跟現在39歲、115公斤的模樣,足足差了2倍之多,跌破不少觀眾眼鏡!白雲說,那時候當憲兵每天跑步,一餐可以吃3碗飯,跟現在每餐2碗,卻沒有運動的身材當然有差,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讓他在演藝圈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特色。
    2010/07/31 12:01
  • 陸版小象隊「千斤組合」 減肥大作戰

    大陸版小象隊「千斤組合」,4年前從南京竄紅,胖胖的身材是她們的正字標記,卻也在生活中帶來諸多不便,這個胖妹團體展開減肥大作戰,她們住進了天津的減肥醫院,由中西醫專家幫她們調整飲食,配合運動,目前已經減掉10來公斤,她們的目標是減掉身上一半的肥肉。
    2010/06/23 16:11
  • 李慶華「火」力問政 衣裝「滿江紅」

    喜氣洋洋的紅衣服,過年很常見,不過立法委員李慶華,可是一年四季都穿紅衣;李慶華特別公開全部的家當,讓大家一探究竟,不管是帽T、襯衫,還是西裝外套,真的都是一片通紅,李慶華說紅色喜氣、有活力,讓他問政、質詢更有「火力」,紅衣也成了他專屬的「正字標記」。
    2010/02/17 11:39
  • 〈獨家〉「正」字標記來自蔣中正? 綠委要改

    講到正字標記,很多人可能會聯想到一個圓圈內,有一個「正」字的圖案,這個圖案從民國40年開始使用,現在卻有民進黨立委質疑,是當時標準檢驗局拍馬屁,用先總統蔣中正的正來當符號,因此提案要求換成台灣字樣的圖案。不過其實很多民眾聽了都覺得,立委實在是扯太遠,根本不覺得這個正字,是來自蔣中正。
    2009/06/03 19:18
  • 最愛無袖裝扮 露臂蜜雪兒成標記

    歐巴馬上任1個多月,第一家庭的白宮生活過的如何?第一夫人蜜雪兒接受美國時人雜誌專訪,她說每天晚上,她們一家人都會一起吃晚餐,討論一天發生的好事和壞事。另外,歐巴馬邀請歌手史蒂夫汪達到白宮演唱,蜜雪兒穿綠色無袖晚禮服,讓人驚艷,露出手臂的蜜雪兒,已經成了她的正字標記。
    2009/02/26 22:39
  • 〈獨家〉搶520商機 首批周美青公仔上市

    520就職紀念商品賣翻天,市場上也首度出現新第一夫人周美青公仔,不但有周美青正字標記的牛仔衣造型,還有穿北一女校服的周美青,業者說,因為準第一夫人的顴骨比較高,因此製作過程,整個神韻的拿捏難度頗高。
    2008/05/18 19:18
  • 官夫人誰幫夫/蘇貞昌牽手詹秀齡 質樸靦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是綠營天王,個性愛恨分明直來直往,她的夫人詹秀齡卻像另一個極端,總是低調委婉,幾乎像沒有聲音的人,如果蘇貞昌的正字標記,是衝衝衝的口號手勢,詹秀齡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靦腆的笑容,不過即使蘇貞昌在政壇表現像太陽一樣亮眼,卻不能沒有詹秀齡給他的溫暖。
    2008/02/06 15:06
  • 教部拆「中正」 郝龍斌:蒐證送辦

    大中至正字樣拆除後,為了捍衛牌匾,和中央槓上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重申一切依法辦理,而他上午的第一個行程,就安排參加同屬「中」字輩的中山女高校慶活動,郝龍斌表示,教育部拆牌的動作,明顯違法,已經蒐證,主動移送檢調偵辦。
    2007/12/0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