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山寨辦展 奈良美智痛批:這是嚴重事件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0

▲作者奈良美智與他筆下的大頭少女。(圖/翻攝自YOSHITOMO NARA Facebook)

知名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筆下的大頭邪惡小女孩是他的正字標記,近日傳出奈良美智將在上海舉辦收費展覽的消息,卻被他本人嚴正駁斥,直指這是非官方授受的侵權行為!

奈良美智在推特和臉書等社群網站寫下「這是一個嚴重事件,以下展覽並無通過本人同意而舉行」,文字底下附上大陸網站連結,網頁標題大剌剌的拿名人「蔡康永和黄磊都愛的大頭娃娃」作為噱頭。


▲(圖/翻攝自山寨展覽介紹網頁)

內容除了生動描述奈良美智的作品和生平簡介,更詳細列出將在上海舉辦《你不孤單:奈良美智作品體驗展》的展覽時間、地點和票價,但這個「山寨展覽」被奈良美智大力駁斥,表示此展覽並未與他本人接洽過,甚至販賣門票牟利,已經嚴重侵犯版權。

另外還有人發現,山寨展覽連名稱都跟香港蘇富比2013年的拍賣會《你不孤單-黑河內珍藏奈良美智作品》雷同;經奈良美智澄清後,很多人留言痛罵侵權行為,爆氣用「無恥」等強烈字眼批評,並呼籲眾多網友一起轉傳奈良美智的聲明,要讓山寨展覽開不成!

▼更多新聞帶你去看!

>>>>【抄襲或致敬?陸古裝劇撞哏《夢幻遊戲》挨轟
>>>>【加國婦喪夫情緒低落 咖啡店員握她手:我幫妳禱告

 
>>>>【肯亞少女「幻想P圖」流傳 商人贊助她環遊世界

This is an unauthorized exhibition and public relations is infringe the copyright.这是一个严重事件。以下展览并无通过本人同意而举行。换句话说,这不是一...

YOSHITOMO NARA 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家#奈良美智#畫作#創作#展覽#山寨#侵權#版權#官方#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18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