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正妹護理師 結果共11筆

  • 1健檢照出肺癌!「全台最正護理師」暴哭:我才30歲不菸不酒

    上(5)月才被網友選為「全台最正護理師」之一的正妹護理師雅薇竟然驚傳罹患肺癌,雅薇近日在社群上透露病況,她表示自己不菸不酒且家族沒有人肺癌,痛訴「我才30歲,為什麼會得『肺癌』?」
    2023/06/12 22:51
  • 是白衣天使!「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出爐 萬人暴動:我生病了

    5月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IG帳號「B卡必卡,正妹獵人」特別整理「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找來8位正妹護理師,每位護理師皆長相甜妹、身材火辣,網友看完後紛紛暴動:「怎麼突然感覺全身都有病,趕在掛號的路上。」
    2023/05/14 18:31
  • 穿比基尼CPR爆紅!遭抖「隆鼻整形」 正妹護理師霸氣回擊

    正妹護理師豬豬日前登上網紅「黑男」影片,身穿黑色比基尼專業教學CPR,一夕爆紅的她,不僅被網友挖出是在馬偕醫院任職,一名自稱其國中同學的網友更在IG驚爆,豬豬整形隆鼻,對此,本尊昨(4)日給予回應。
    2023/04/05 20:54
  • 搭訕約趴被拒!男惱羞嗆護理師「領3萬薪水真失敗」

    一名正妹護理師表示,前幾天她被認識不久的男網友邀約見面,希望她能夠出席生日派對一起狂歡,怎料她拒絕後,對方居然一改先前風度有加的模樣,開始嘲諷她的護理師工作,讓她相當傻眼。
    2020/07/04 19:22
  • 「超仙護理師」被憲哥相中!庹宗康見本尊驚呼:怎那麼美

    由孫鵬、庹宗康等人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先前曾邀請多位「愛心系女神」上節目,當時有位「超仙正妹護理師」鄔又曦,神似曾愷玹的美貌一出場就讓庹宗康驚為天人。事實上,先前她也曾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一起直播,近日更進軍演藝圈,接演偶像劇。
    2019/10/15 09:47
  • 正妹護理師爆乳示範CPR!「狂抖畫面」男星驚呼:爽死

    由藝人庹宗康、孫鵬、阿翔及張立東等人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日前邀請多位身材惹火的「大尺度正妹」上節目分享她們的日常服裝,其中有1位擁有32E好身材的正妹護理師,因為經常喜歡穿著很露的衣服常被搭訕。當天她在節目中當場對張立東示範CPR,誘人畫面立刻掀起討論。
    2019/09/24 09:38
  • 也想罷工…正妹護理師嘆:我們罷工病人都葛屁只能硬幹

    長榮航空勞資雙方20日協商破局,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隨即宣布當天下午16時起開始罷工,雖然不少旅客因此受到影響抱怨,但也有支持勞動條件應該受到重視的聲音力挺。像是時常分享生活照擁有不少粉絲支持的護理師黃靜,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護理師也想罷工…」。
    2019/06/26 10:06
  • 顏值爆表!女護理師這張燦笑照 網暴動喊:我生病了

    護理師的工作內容繁雜,不僅要協助病患服藥、打點滴,還要注意病患的生理狀態,懂得緊急應變處理,是個需要一定耐心及專業的職業。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1名正妹護理師的照片,其超高顏值瞬間讓不少男網友暴動,直呼「我感覺我每天都生病需要打針!」
    2019/03/18 21:24
  • 美到讓人意淫…泰國正妹護理師挨批不專業「被辭職」

    看到這麼漂亮的護理師,不少人應該病都會先好一半了吧!泰國有一名漂亮的護理師查絲莉(Parichat 'Pang' Chatsri),平常會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工作和生活上的美照,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抨擊,批評她行為不檢,還以「把護理師制服穿得讓人意淫」為由將她開除,引發各界嘩然。
    2017/05/25 15:26
  • 美女護遭詐! 控前棒棒堂男孩「EDD」誆賣票

    去年在基隆,有一名新店慈濟醫院的護理師,目睹民眾墜樓,她當場跪地幫患做CPR,被民眾誇讚說她「人美心也美」登上新聞版面,但這一次正妹護理師,跳出來指控前棒棒糖成員EDD,涉嫌用韓團演唱會門票,騙了2萬8400元提告詐欺。
    2015/09/12 09:37
  • 嗆聲恐嚇護士 婦賠10萬5登報道歉

    台中一名正妹護理師,日前在急診室值班時,遇上婦人朝她咆哮,並嗆聲說如果不好好打針,就要叫院長開除她,甚至還說要打死她,護理師不滿遭恐嚇威脅,上派出所報案;雙方和解後,婦人必須登報道歉,並捐錢給慈善團體當精神賠償,總計賠償10萬5千元,護理師捍衛醫護權益的行為,大受網友肯定稱讚。
    2012/07/0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