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值爆表!女護理師這張燦笑照 網暴動喊:我生病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1:24
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護理師的工作內容繁雜,不僅要協助病患服藥、打點滴,還要注意病患的生理狀態,懂得緊急應變處理,是個需要一定耐心及專業的職業。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1名正妹護理師的照片,其超高顏值瞬間讓不少男網友暴動,直呼「我感覺我每天都生病需要打針!」

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日前分享1張照片,並發文寫下「每天都想找護士姊姊談心」,還透露照片女主角在1間大醫院擔任護理師。從照片中可見,這名護理師皮膚白皙、五官精緻,身上還身著護理師服裝,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

 

圖/翻攝自臉書

充滿仙氣的照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暴動,不少人紛紛留言直呼「我生病了」、「真的美」、「掛號掛起來」、「我要去考護校了掰掰」、「突然不太舒服…」、「這是病毒!我一看見她就生病了!」。據了解,這名護理師名叫張芸,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人氣相當高,而這張照片曝光後,更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護理師#正妹#顏值#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07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