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歡迎提告 結果共35筆

  • 飆罵7寶媽畜牲!本土劇男星挨轟「緊急刪除」:歡迎提告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日前在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與兒子一搭一唱,過程中頻頻大笑,帶有濃厚歧視意味,引起網友抵制、遭廠商切割,藝人、網紅也紛紛抨擊,本土劇男星劉至翰昨(26)日發文怒罵對方「畜生」,過激用詞也遭網友譴責,事後將其刪除。
    1天前
  • 馬文君遭點名「賣國」提告誹謗 郭璽喊歡迎:已備好證據

    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馬文君昨天向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今天說,歡迎提告,才能把所有事證攤在法院;他明天也將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馬文君。
    2023/10/01 17:35
  •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表演講座急喊卡主辦:尊重他決定

    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爆出性騷風波,在戲劇圈輩份極高的他,也開設戲劇課程傳授表演,不過日前有學員、女性後輩跳出來指控性騷擾,他昨(14)日表示「歡迎提告」,今(15)改變態度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將停止演藝事業,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面臨換角停拍,原訂7月1日要參與台北電影節的講座也喊卡。
    2023/06/15 15:38
  • 服務處遭衝撞!網控綠議員惡人先告狀 本人嘆:公親變事主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昨(5)日晚間遭人開車衝撞,還被訂了近1萬元的外送惡搞,警方4小時內逮到23歲的洪嫌,據了解,一名61歲的蘇姓婦人欠洪嫌3萬,蘇婦找來一名叫小賀的男子,邀洪到李雨庭服務處喬債,過程中,小賀疑似動手攻擊洪嫌,讓洪懷恨在心反擊。而李雨庭也被指控,助理率先打人才惹禍上身,上午李也出面說明,強調助理絕無動手,若有歡迎提告,絕不護短。
    2023/06/06 12:30
  • 「就是傅崐萁」媒體人控性騷 點名郝龍斌也目擊

    性騷案也燒向國民黨!有女性媒體人在臉書指控,2014年被花蓮立委傅崐萁,在餐敘中「抱著頭親」,還說當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場。不過,傅崐萁則透過聲明澄清,自己絕無性騷,若有的話,歡迎提告。
    2023/06/04 18:23
  • 王丹遭控性騷 清大人社學會聲明:調查完成前應暫停開課

    政壇屢爆性騷爭議,一名清大碩士指控遭民運人士王丹性騷,人在美國的王丹對於相關指控回應,歡迎提告也支持以法律途徑尋找事情真相。另一方面,清華大學人社院系學會今(4)日發出聲明呼籲,在相關事件的性平調查程序完成之前,教學單位應暫停開課。
    2023/06/04 16:14
  • 不道歉就提告!男控「強吻推倒」 王丹19字回應:歡迎

    民運人士王丹連續遭指控涉嫌性騷擾,甚至有案件還發生在他清大開課時,現在校方已經通報教育部。就在64這一天,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助理李先生站出來控訴王丹性騷情節,要求他在6/6以前社群上道歉,否則將提告。對此,王丹也直球回應:「歡迎提告」,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6/04 15:18
  • 轟指與詐騙集團掛勾 鄭文燦正式提告「我禁得起考驗」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遭控曾出席im.B詐騙集團主嫌曾國緯的公司春酒活動,又遭藍營質疑在押主嫌曾國緯曾請鄭「提拔」一名三線二星的好友。對此,鄭文燦今(30日)表示,早上已請委任律師完成提告,他已多次說明,國民黨抹黑從未拿出任何證據,純粹是無中生有,為了政治鬥爭而捏造事實,「如果國民黨有掌握證據,歡迎提供給檢調,我絕對禁得起檢驗。」
    2023/05/30 10:27
  • 控私畫車格擋防火巷 市場:私有地歡迎提告

    高雄三民區民族市場被民眾指控私畫停車格擋到防火巷,質疑有安全疑慮,但說法遭市場主委駁斥,強調土地屬於私人土地,歡迎提告釐清,不過工務局表示巷弄只有四米寬,按照規定就算是私設道路也不能劃設停車格,將要求市場恢復原狀。
    2023/05/28 13:39
  • 不佛了!初選民調DAY2 費鴻泰怒轟徐巧芯

    國民黨「費芯大戰」初選民調16日登場,兩人現在因「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怒控徐巧芯的文宣「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是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徐巧芯則反擊強調這是正式文宣,歡迎提告。
    2023/04/17 19:29
  • 國體喊與事實不符!館長怒嗆「歡迎提告」:還伸臉出來給我打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一事造成轟動,19日也將迎來首場處女秀。對於國體大提出4點駁斥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校內體育館「又舊又貴」,館長昨(15)晚再度回應,猛譙「本來想說算了你還伸臉出來給我打」。
    2022/11/16 07:43
  • 「牽手人妻」風波纏身 陳時中:眼淚快流下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影射「牽手人妻」,徐9日再度透過臉書嗆歡迎提告,引發熱議。陳時中金中午與身兼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一起接受網路直播節目「齊有此理」專訪時,談及近期被抹黑一度哽咽,坦言有支持者說看到自己被攻擊覺得想哭,「當他這樣跟我講的時候,我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2022/11/09 14:26
  • 爆料陳時中摟人妻嗆「鹹豬手」 徐巧芯:如有不實歡迎提告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6)日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PO照爆料,餐敘幾杯黃湯下肚後,疑似酒醉,竟與一名已婚女子十指緊扣,且對方並不是妻子,批評此行為是「鹹豬手」,立刻掀起議論。對此,陳時中競總反控徐巧芯抹黑、看到黑影就開槍。而徐巧芯稍早也發出5點聲明,「我臉書所言如有不實,歡迎陳時中陣營對我提告」。
    2022/11/06 23:16
  • 《原子少年》小孩發聲明退團!金星「事前不知」:很惋惜、遺憾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深陷感情糾紛!他昨天(12日)發出聲明,不希望謠言影響團員,因此將自願退團,從17日起生效。聲明中也指控,藝人許維恩的公司經紀人,惡意用媒體操作。對此,維恩原創回應指控不實,從頭到尾也都沒用公司名義幫忙,放話「歡迎提告」。另外,同屬原子少年的「金星」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也回應覺得惋惜。
    2022/10/13 17:56
  • 《原子少年》小孩發聲明退團!控許維恩公司誣陷 許經紀人回應了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深陷感情糾紛!他昨天(12日)發出聲明,不希望謠言影響團員,因此將自願退團,從17日起生效。聲明中也指控,藝人許維恩公司的其中一人,惡意用媒體操作,甚至以女方家人名義撰寫聲明!對此,維恩原創回應指控不實,從頭到尾也都沒用公司名義幫忙,放話「歡迎提告」。
    2022/10/13 14:54
  • 連周玉蔻都道歉!名嘴沒在怕曬「照片證據」攻蔣家:打悲情牌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一改昔日「歡迎提告」的態度,昨(26)日現身北檢,緊張地猛追張淑娟道歉。連周玉蔻都放軟態度,但曾也一口咬定張淑娟是晶華緋聞女主角的名嘴蔡玉真,真的沒有再怕,繼續猛攻蔣家,並曬出鐵證直喊「照片會說話!」
    2022/09/27 18:15
  • 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 律師曝「為時已晚」仍恐遭判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緊咬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原本抱持「歡迎提告」的她,昨(26)日態度大轉彎,親自赴北檢向張淑娟鞠躬道歉。不過,有律師就直言,此舉「為時已晚」。
    2022/09/27 07:57
  • 周玉蔻90度鞠躬!吃癟也甘願道歉 她揭背後「恐怖盤算」

    資深媒體「蔻蔻姐」周玉蔻日前才一口咬定,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原本抱持「歡迎提告」的她,今(26)日竟一改強硬態度,親自到北檢和張淑娟道歉,卻遭到對方冷漠「洗臉」。至於周玉蔻為何今會到現場道歉?對此,「驚人內幕」慘遭揭開了!
    2022/09/26 21:05
  • 猛道歉張淑娟!周玉蔻「吃癟緊追」顏寬恒出手了:綠營忙切割

    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被捲入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成了滾床女主角,今(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原本豪爽喊「歡迎提告」的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今日也親臨現場道歉,還緊追離去的張淑娟,現場一片慌亂。對此,顏寬恒出手了,撂重話痛批周玉蔻。
    2022/09/26 17:38
  • 死咬張淑娟「滾床單蔣孝嚴」!周玉蔻再揪:不在場證明時間都搞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2日)晚在節目中公開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就1988年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今(23)日張淑娟怒發聲明駁斥,更提出「不在場證明」捍衛清譽,揚言提告。然而周玉蔻繼稍早回應「歡迎提告」後,剛剛又在臉書狠酸張淑娟「連不在場證明時間都搞錯!」
    2022/09/23 18:46
  • 張淑娟控極大侮辱嗆告!周玉蔻火速回應「歡迎」再酸這句

    1988年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今(23)日透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聲明,駁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她是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一事,張淑娟稱向來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更怒嗆已委請律師對周玉蔻及名嘴蔡玉真提告。對此,周玉蔻稍早回應「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澄清22年懸案。」
    2022/09/23 15:25
  • 藍質疑竹市府建設由「五人幫」主導 林智堅:惡意抹黑

    新竹市府遭國民黨質疑,重大建設由5人幫主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這是惡意抹黑、政治霸凌專業,若有證據歡迎提告。
    2022/08/08 13:08
  • Y女公開哭被逼墮胎 丁妻千字文反擊:歡迎提告!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陷入桃色風波,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認為他行為「放蕩輕率、有失謹慎」,兩年內不得再擔任公務員。而前女友之一的女記者今(24)晚登上政論節目公開與丁交往的過程,內容讓各界為之譁然,節目播出後,丁允恭的妻子隨即在臉書公開回嗆。
    2021/03/24 23:47
  • 「連續擦撞」男遭控故意遭解雇要資遣費

    宜蘭有雇主和前員工,因為資遣費沒有達成共識,發生糾紛,結果老闆後來發現有不少雇主跟這名男子有類似的糾紛,對方疑似都是應徵送貨,或是和開車相關工作,在外發生擦撞,被認為不適任遭到解雇,他就會要求資遣費,甚至打確認僱傭關係官司,從2016年到現在,類似的民事訴訟就超過30件。但是遭到指控的男子表示,只是替自己爭取權益,如果雇主不滿意,歡迎提告。
    2019/06/12 20:20
  • 藍嗆不撤看板就告 高雄青連線:歡迎提告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點名民進黨「高雄青連線」市議員參選人懸掛的看板,抹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如一週內未撤除就要提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說:「歡迎提告。」
    2018/10/02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