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歐洲盃 結果共120筆

  • 不講武德!姆巴佩歐洲盃「帽子戲法」 14比0宰直布羅陀

    法國男足國家隊18日主場迎戰直布羅陀(Gibraltar),進行歐洲國家盃(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分組預賽,在尼斯球場數萬粉絲面前,以14比0痛宰對手,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人獨進3球戴帽,全隊一共9名球員有進球紀錄,包含一枚開場不久的烏龍球。《美聯社》(AP)報導,這個比分差距不只讓法國球迷嗨翻全場,也刷新法國隊史近28年來最大分差,讓直布羅陀成為新的難堪紀錄保持人。不只刷新法國隊史紀錄,也打破歐洲國家盃2006年,由德國以13比0打敗聖馬利諾(San Marino)的分差紀錄。
    2023/11/19 14:40
  • 英格蘭世足8強止步! 外媒:教頭有意續任拚歐洲盃

    根據包括天空體育新聞在內的多家英國媒體17日報導,英格蘭總教練邵斯蓋特打算執掌兵符到2024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European Championship)結束。
    2022/12/18 21:29
  • 世足/阿、法誰奪冠?「團結一致」成關鍵 球評預測3種比數 

    卡達世界盃爭霸戰週日晚上即將引爆,由美洲盃冠軍阿根廷隊對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法國隊。法國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殺入決賽,作為衛冕冠軍,本屆法國隊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依然爆發出極強的戰鬥能力,不過決戰前夕,似乎讓人又嗅出擾人的內訌困惑,而面對凝聚力最強一次的阿根廷隊,原本兩強實力就很接近勝負難料下,最終決定誰能如願第三次笑擁世界盃冠軍,或許就取決於場內場外均團結一致的真正贏家。
    2022/12/17 13:47
  • 致富密碼?曾準確預言歐洲盃 時空旅人爆「世足奪冠組合」

    財富密碼來了?備受全球關注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事中,向來極具爭議的「時空旅人」也不缺席,竟然直接了當預言今年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將會不幸「銀恨」,至於從法國隊手中搶走冠軍的則會是足球強國巴西隊,這也將會是巴西隊繼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及2002年後第六度奪下冠軍頭銜。
    2022/12/01 11:33
  • 前巴西名將遭爆淫亂往事 大手筆狂歡「多人運動」

    前巴西名將阿祖安奴(Adriano)被爆淫亂往事!在2015年,當年32歲的阿祖安奴傳加盟法國球會的勒哈弗爾,但因為球會易主告吹而令轉會流產。
    2022/02/19 14:01
  • 看球不要命!歐洲盃導致近萬人染疫 變「超級傳播事件」

    英國政府於週五(20)公布的最新統計報告指出,7月剛結束的歐洲盃足球賽(Euro 2020)累積相關新冠確診個案竟將近1萬例。其中,7月11日於倫敦舉辦的「英義大戰」情況最為嚴重,截至目前已知至少有超過2000人在感染新冠肺炎的情況下至現場觀賽,另外有3000多人疑似在比賽中遭感染。《泰晤士報》(The Times)今(21)日報導中,便把歐洲盃決賽稱作一場「超級傳播事件」。
    2021/08/21 16:53
  • 英國球迷抓輸球戰犯 非裔球員遭網友種族歧視飆罵

    2020歐洲國家盃足球賽11日晚間於英國倫敦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舉辦準決賽。最終由義大利以3比2,氣走英國,也讓身為地主的英國球迷爆氣,在網路上狂飆3名在PK賽中,踢失12碼的球員,更以他們非裔及拉丁裔的身份,發出種族歧視言論。
    2021/07/13 10:02
  • 等不到7/19解封日 英人「自我解封」慶歐洲盃

    英國7月19日才要解封,但剛落幕的歐洲盃決賽,大家似乎已經提前自我解封,大肆狂歡,倫敦各地擠得水洩不通。很多人擔心,可能成為新的防疫破口。不過除了英國,歐洲各國也不再以「清零」為目標,認為只要持續打疫苗,疫情在可控範圍內,就會逐步解封。 
    2021/07/12 22:19
  • 義大利PK戰定江山 睽違53年歐國盃奪冠

    上個周末的歐美體壇相當熱鬧,因為同時有兩大足球賽事進行,週六是美洲國家盃,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進行決賽,由阿根廷以1比0戰勝巴西封王,也讓主將梅西,圓了在國際賽事奪冠的夢想;至於週日刺激開打的歐洲國家盃,好不容易打進冠軍賽的英格蘭,則是和義大利對決,雖然以1比1的態勢,一直延續到延長賽結束,但還是在PK大戰飲恨敗北,與獎盃擦身而過。
    2021/07/12 19:52
  • 輸「歐洲盃」冠軍!數萬英國人「無罩」群聚怒吼

    歐洲盃決賽落幕,義大利抱走冠軍,這也讓英格蘭球迷心碎,在當地的台灣人拍下,上萬名英國人齊聚在街上怒吼,社會秩序大亂,滿地的酒瓶和碎玻璃,尤其是Delta病毒肆虐毆洲,現場卻幾乎沒有人戴口罩,台灣民眾也分享,多數年輕人打完疫苗後,也都不會戴口罩出門。
    2021/07/12 19:48
  • 看歐洲盃遭打斷!工程師哭坐路邊加班 外送員路過神救援

    近日歐洲盃足球賽不僅風靡全歐洲,大陸也有許多球迷都守在電視前觀看精彩賽事,不過青島一名工程師與友人相約在酒吧看比賽,卻在賽事進行期間,不停接到工作電話,他只好抱著電腦獨自坐在酒吧外「加班」,一度情緒崩潰,此時一名外送員經過,先是坐下安慰一番,最後還接手幫對方修改代碼,暖心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1/07/12 10:35
  • 打疫苗後重症、死亡未回升 英豪賭7/19解封

    英國Delta疫情嚴重,再加上主辦歐洲盃決賽,人潮大量聚集,英國近日平均新增染疫數超過兩萬五千人,但首相強生仍放手一搏,力拚7/19如期解封,主要原因是,英國分析認為,在打疫苗後,重症和死亡人數都顯著下降,法國,德國也都滾動式鬆綁防疫,為全面解封試水溫。
    2021/07/08 22:12
  • 踢走丹麥!英格蘭晉級冠軍賽 時隔55年

    2020歐洲國家盃,刺激的4強賽第二戰精彩落幕,英格蘭在延長賽,以一記罰球踢走丹麥,也是繼1966年世界盃後,英格蘭再次踢進決賽;而附近商家更是喜上加喜,因為在經歷16個月的防疫限制後,終於能再開門做生意,加上大批球迷到場觀賽,彷彿恢復往日榮景!
    2021/07/08 19:51
  • 「嘉伶」恐難回頭了! 英國、新加坡思考與病毒共存

    英國正式宣布,7月19日如期解封,但事實上,英國現在單日還新增2萬多例確診。其實早在這個解封計畫前,英國就已經先鬆綁體育賽事的防疫。像是溫網8強賽起,兩大球場全開,歐洲盃四強賽,溫布利球場也要開放6萬球迷入場。新加坡也考慮未來不再清點確診數,這些國家未來的策略,就是慢慢走向與病毒共存。
    2021/07/06 22:11
  • 【今日熱搜】歐洲盃/宋仲基/破布子/盧彥勳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歐洲盃」。歐國盃8強賽開踢,義大利對上世界第1比利時續寫紀錄,以2比1擊敗比利時,暌違9年再次闖進歐國盃4強,將在4強賽對上西班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03 13:46
  • 俄羅斯染疫死亡數創新高 政府拒封城:這沒得商量

    俄羅斯在昨(2)日已連續4天創下感染新冠肺炎的單日死亡人數新高,且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指出,莫斯科新增確診有9成都是感染Delta變異株。但政府仍強硬表示,不考慮增加封鎖措施,且國內大型活動也不會停辦。
    2021/07/03 10:23
  • 義大利2:1氣走比利時 歐國盃4強迎戰西班牙

    義大利今天在前鋒球員因西涅(Lorenzo Insigne)漂亮攻進1球下,終場2以1擊敗比利時,挺進2020歐洲國家盃(Euro 2020)足球賽4強,將與西班牙爭搶決賽門票。
    2021/07/03 09:48
  • 觀賽嗨過頭?歐洲盃開打確診每週增10% 歐足聯挨批

    世界衛生組織(WHO)1日出聲警告,表示正在進行中的2020歐洲盃(Euro 2020)足球賽可能會成為新冠病毒的「超級傳播者」,因為根據統計,歐洲地區原本已經連續10週下滑的疫情趨勢,在近日以來又出現明顯升溫,主辦賽事之一的俄羅斯已連續3日創下新增確診紀錄。WHO表示,球迷或其他人若是放鬆警惕,那將「不可避免」新一波的感染潮。
    2021/07/02 16:40
  • 蘇格蘭近2千確診者去看球 歐洲盃淪Delta溫床

    已經進入準解封狀態的英國,現在有歐洲盃足球賽和溫布敦網球公開賽,兩項國際大型運動賽會正在舉行。沒想到蘇格蘭政府表示,有將近2000名染疫者前往倫敦觀賽,而且這些人多半沒戴口罩,他們也擔心大型運動賽事,恐怕淪為英國的病毒溫床。
    2021/07/01 11:58
  • 去俄羅斯觀賽染疫 芬蘭足球迷返國通報至少120例確診

    芬蘭原先是受疫情影響最輕微的歐洲國家之一,但是在近日迎來一波確診高峰。由於大量球迷在上週前往鄰國俄羅斯的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觀賞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回國後確診個案暴增,至今已有超過120位返國球迷確診。
    2021/06/27 11:25
  • 匈牙利反同法案爆爭議 歐洲盃球迷場內高舉彩虹旗

    匈牙利政府在15日通過的一項反同法案,禁止兒童接受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LGBTQ+)教育相關內容,引發諸多歐洲國家不滿。不僅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23日公開批評該法違背歐盟價值觀。在德國對陣匈牙利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事上,也出現球迷高舉彩虹旗闖入球場抗議的插曲。
    2021/06/24 16:15
  • 足球不只是足球! 德國球迷聲援LGBT舉「彩虹旗」鬧場

    匈牙利國會在上週,通過禁止向未成年宣傳LGBT相關內容的法案。沒想到這個政治決定,卻意外影響到歐洲盃足球賽!原來德國和匈牙利比賽,就在慕尼黑的安聯球場舉行。大批德國球迷,不僅攜帶彩虹旗聲援同志,甚至有人在匈牙利隊賽前唱國歌時,闖入球場抗議。
    2021/06/24 13:57
  • 法國人室外摘口罩 本周末解除8個月宵禁

    法國疫情趨緩,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已從兩個月前高峰的三萬人以上,目前控制在五千人以下,讓法國當局宣布提前解封,包括不再強制民眾戶外戴口罩,也提早十天解除宵禁限制,讓法國人趁著好天氣外出,不但聚集在餐廳的戶外區,一起觀看歐洲國家盃,更跑到河邊消暑,就連去年因為疫情取消,法國最大的科技展,也在今年如期登場!
    2021/06/17 19:54
  • 歐洲盃足球場驚魂!丹麥埃利克森 無對抗突然昏厥

    歐洲盃足球賽,丹麥對上芬蘭的小組賽,出現駭人場面!丹麥29歲的中場球員埃利克森,在沒有肢體碰撞的情況下,突然暈厥倒地,嚇壞全球足球迷。還好包括球員、裁判和現場醫療團隊的處置得宜,埃利克森最後撿回一命。經過這場混亂,丹麥球員最後仍重回球場,踢完比賽。最後他們雖然以0比1輸球,不過依然贏得球迷和芬蘭球員的掌聲。
    2021/06/13 11:55
  • 觀望新變種情勢!歐洲央行刺激政策不變

    隨著確診、住院和死亡人數下滑,歐洲光是這周,就有36個國家放寬防疫限制;就連從去年延到今年舉辦歐洲國家盃,11日就要在義大利羅馬登場;德國的知名主題樂園也重新開門,讓歐洲民眾都很期待夏季旅遊的到來,不過歐洲各國政府,包括世界衛生組織WHO都警告,源自印度的新變種病毒,在歐洲有增強趨勢,呼籲歐洲人需負責任地旅遊;歐洲央行也維持一貫立場,保持刺激措施不變,謹慎觀望疫情發展!
    2021/06/1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