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歐式建築 結果共22筆

  • 「歐洲櫻花村」在彰化!彩色屋同框火車美翻 當地人卻傻眼

    位在彰化大村火車站北側的鎮安宮前,暗藏一個打卡景點,就是「櫻花歐洲村」,社區內可看到各種歐式建築、橋與火車同框的絕美畫面,吸引不少攝影師前來朝聖,一睹其風采。不過當地居民則不以為然,認為旁邊就是臭水溝,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
    2023/06/19 10:45
  • 閨密們必訪!高雄4.8分「度假風餐廳」 美拍草莓粉色全餐

    水水準備衝打卡!這間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的「網美餐酒館」,不僅擁有帶人秒飛出國的絕美歐式建築,近期更推出超夢幻的草莓季粉色甜點!澎派的草莓全餐視覺真是超浮誇,上桌還有像仙境的白煙圍繞,讓人少女心噴發,大家趕緊收口袋朝聖啦~
    2022/11/21 18:02
  • 秒出國Fu! 最美巴洛克風美容生技園區可創觀光產值

    嘉義觀光新景點,佔地5萬平方公尺,斥資30億打造,是一座美容生技園區,古典巴洛克式風格城堡,有庭院噴泉和50公尺高的穹頂,歐式建築讓人有秒出國的Fu,新園區估計能帶來百億觀光產值,創造超過600個工作機會。
    2022/10/11 23:36
  • 穿古裝漫步城牆! 爬百階探訪台南遺失古堡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身為古都還有許多隱藏版景點,日治時期建造的淨水池區,城堡式建築,除了歐式風格,也有中國風,仿造古城牆,遊客可以換上古裝,來段穿越奇遇,台南的百萬夜景則可以透過運船欣賞,尋找夜裡才有的小驚喜。
    2021/01/11 19:15
  • 古堡莊園拍婚紗兼收散客 1人300拍到飽

    苗栗一間古堡莊園,因為疫情期間,少了港澳旅客拍婚紗,業者腦筋一轉,開放民眾買票入場,意外成了打卡夯點,加上歐式建築,不少新人不能出國,都跑來這邊拍婚紗。
    2020/09/16 19:56
  • 來台取經 陸唯一巧克力小鎮靠文創行銷

    號稱中國大陸最甜蜜的地方,一座位在浙江嘉興的巧克力觀光工廠,也是大陸第一個以巧克力為主題的特色小鎮,歐式建築、DIY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巧克力,這個小鎮裡的創意和設計,有不少是取經台灣,師法台灣的文創和以人為本的台式服務。
    2018/08/04 20:47
  • 快揪台南人朋友!進奇美博物館「免預約」

    台南奇美博物館獲得2015年台灣人打卡第一名,歐式建築加上周圍大片草皮點綴,讓人有身處歐洲的錯覺,而館內的導覽沒預約更是別想一探究竟。不過現在經濟部與台南市政府特別舉辦「Stand by Tainan和台南在一起」觀光推廣暨祈福活動,只要有你是台南人或台南人的朋友,不用預約就可以入館參觀!
    2016/03/22 16:43
  • 全台溜滑梯PK 科工館最高vs.員林最長

    現在什麼遊樂設施最夯呢?答案是溜滑梯。高雄科工館去年底,打造亞洲最高的立體螺旋溜滑梯,吸引不少民眾搶著排隊體驗,開幕至今已經突破1萬5千人次。不過其實不只有高雄,像是彰化員林百果山也有全台最長75公尺的戶外溜滑梯,台南舊糖廠改建的水管溜滑梯,同樣都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甚至新竹科園國小內也有歐式建築的溜滑梯,格外有特色。
    2016/01/07 19:06
  • 臉書最愛打卡景點 「奇美博物館」居冠

    全台最夯的打卡景點你去過幾個呢?facebook繼2013年公布台灣夜市前十大打卡名單後,今年再度公布全台最熱門的十大打卡景點,第一名是今年剛啟用的台南奇美博物館,白色系的歐式建築,吸引不少國內外遊客拍照留下記憶,另外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松山文創園區,則以濃濃的藝文氣息,分別排名第2跟第3名。
    2015/12/11 17:23
  • ​甜蜜機關 打開水龍頭流出巧克力可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福岡的「豪斯登堡」以歐式建築風景聞名,每年更會舉辦花海季、用1千萬盞燈光打造「光之王國」,這次又有新設施,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巧克力伯爵館」甜蜜登場,2層樓的主題館中可說是機關連連,不但要拿巧克力當門票,還有巧克力禮服可以穿,水龍頭打開流出的也是巧克力可可,機關連連
    2015/01/05 12:07
  • 「爛尾樓」變歐式建築 門窗吊燈全畫的!

    大樓蓋到一半,因為各種原因停工蓋不下去,在大陸叫做「爛尾樓」,荒廢的工地成為各地城市裡,最被詬病的現象,結果在瀋陽,當地政府就想出新方法,讓廢樓煥然一新
    2014/12/03 11:32
  • 【新春出遊趣】鐵路步道、農莊 花東私房景點正夯

    年節9天,享受慢活步調,提供您台東的私房景點,頭頂是綠色隧道,腳下踩著舊鐵道,搭配周遭的彩繪民宅,讓這個地方總是吸引不少當地民眾前往散步、運動,而花蓮有處自然生態農莊,房子採歐式建築,旁邊有千坪綠地,搭配翠綠湖水,讓整個景致看起來就像國外農莊,還有遊客就算下雨,也能逛。
    2012/01/20 18:53
  • 南歐風情小屋吸睛 大坑風景區夯

    大年初二,天氣晴朗,很多人除了回娘家,也往風景區走走。台中大坑出現歐式建築為主題的風景區,斑駁的牆面和紅色屋瓦,讓遊客一到這裡,彷彿置身南法村莊,拜好天氣所賜,入園遊客比往常年節,多出一千人左右,由於到處都是人,鏡頭裡拍到的不是美美的風景,而是一堆人潮。
    2011/02/04 19:15
  • 童話蛋糕屋吸客,業者?

    有不少人夢想有一間像糖果屋一樣的房子,在台中縣大雅鄉就有一間外觀像蛋糕的歐式城堡,吸引不少民眾注意,進而到裡頭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間西洋糕點專賣店,這家店靠著浪漫的歐式建築和美味蛋糕,一個月創造百萬元業績。
    2010/04/06 15:31
  • 〈獨家〉「童話蛋糕屋」真實版 賣甜點飄香吸客

    有不少人夢想有一間像糖果屋一樣的房子,在台中縣大雅鄉就有一間外觀像蛋糕的歐式城堡,吸引不少民眾注意,進而到裡頭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間西洋糕點專賣店,這家店靠著浪漫的歐式建築和美味蛋糕,一個月創造百萬元業績。
    2010/04/04 19:09
  • 冒名PO美圖上網 破民宿被控詐欺

    有民眾到花蓮旅行,住進一家旅行社業者經營的民宿叫「茱麗葉的家」;但婦人指控,民宿陳設雜亂,冷氣不冷,跟網頁上的歐式建築差很多;請主人來整理卻被拒絕,也不願退錢;婦人氣的向消保官投訴,才發現,真有另外一家合法民宿叫「茱麗葉的家」,老闆很無辜,說她常被冒名,要不斷向客人解釋。
    2008/07/15 17:16
  • 北橫也有清境農場!綠光森林遊客愛

    南投清境農場一直是許多民眾假日最愛的去處,不過對北部民眾來說,距離有點遠,不過現在北橫也有個「綠光森林」,一樣有青草綠地,還有可愛的綿羊與歐式建築,風景秀麗,簡直就像是北部的清境農場。
    2006/01/30 12:52
  • 【大陸新聞早點名】社區改造 上海法租界呈現新風貌

    您曾經在老照片上看過,上海的梧桐樹和老洋房嗎?法國租界遺留的歐式建築,是上海重要的歷史文物。近年來,有一名法國商人出資買下其中幾幢洋房,號召發起「復興西里」社區聯盟,將這些老洋房整修再利用。
    2005/09/28 08:08
  • 【魅力上海灘】小店尋寶 十里洋場喜見中國風

    隨著國際精品名牌陸續進駐,外灘成為全上海最「歐洲」的地方,但是歐式建築背後的上海老弄堂裡,有一群上海年輕人用自己的創意,保留中國的生活藝術。「十里洋場新風華」系列報導,帶您探訪藏在十里洋場裡的中國味。
    2005/09/27 11:17
  • 【大陸新聞早點名】曾是英法租界 浦西多歐式建築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下午即將抵達上海,在上海的唯一ㄧ個晚上,宋楚瑜即將夜遊黃浦江,我們先請上海特派記者詹瑋琦來為我們介紹黃浦江的風光。
    2005/05/07 07:14
  • 【大陸新聞早點名】曾是英法租界 浦西多歐式建築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和平之旅」 今天下午將來到最後一站上海,而連戰來到上海選擇下榻黃浦江邊的香格里拉飯店,今天的上海早點名,我們就請上海特派記者詹瑋琦來為我們介紹一下黃浦江兩岸的風光。
    2005/05/01 08:54
  • 臨湖畔 擁山林 住宅像歐風城堡

    坐擁青山綠地、遠眺湖光風景,感覺宛如置身中古世紀城堡,這樣的住家,您心動嗎?有業者移植了歐式建築的特色,在北縣灣打造一座城堡社區。
    2004/12/01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