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出國Fu! 最美巴洛克風美容生技園區可創觀光產值


發佈時間:2022/10/11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0:54

嘉義觀光新景點,佔地5萬平方公尺,斥資30億打造,是一座美容生技園區,古典巴洛克式風格城堡,有庭院噴泉和50公尺高的穹頂,歐式建築讓人有秒出國的Fu,新園區估計能帶來百億觀光產值,創造超過600個工作機會。

圖/TVBS

 
走進這座園區,映入眼簾的是落羽松林道,接著是古典巴洛克式風格的城堡,結合多種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元素,門口有雕像和兩座大型噴泉,進入城堡,抬頭看 50米的穹頂 氣勢磅礡,不說還以為這裡是歐洲國家,其實這是嘉義縣大林鎮,剛開幕的美容生技園區。

生技園區董事長陳正雄:「以完美唯美為依據,更以城堡的精神來建構一座生產基地。」

圖/TVBS

佔地5萬平方米號稱亞太最大歐風,美容生技園區業者花七年時間,斥資30億打造,華麗建築 讓人彷彿置身歐洲,也成了網美最新的打卡景點。
 

遊客:「就覺得很漂亮很像歐洲這樣,(有沒有很殺手機的記憶體),有啊一直在看要怎麼拍照比較漂亮。」

遊客:「給她打扮一下,讓她可以拍照。」

園區內有研發部義大利餐廳,還有商品小舖,結合美學和休閒觀光應有盡有。

圖/TVBS

生技園區總經理陳春安:「那在這個建築的裡面的規劃呢,還包含整個建築最高的一個穹頂,全台灣最高的穹頂有50公尺,結合了生技園區裡面的top實驗室,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研發中心,以及我們的智慧工廠的生產線。」

充滿藝術經典,觀光和科技元素的美學殿堂,有破百個拍照熱點,能帶來百億光觀光產值,超過600個工作機會,為台灣美容生技產業,注入創新動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洛克風#觀光#產值#生技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