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倒數! 泰首發團10/13凌晨抵台 業者:2hr完售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3:37

邊境即將在周四13日重新開放,第一天即將迎來多組泰國團客,其中首發團預計在凌晨就飛抵台灣,另一家旅行社也趕在首日就帶泰國觀光團入境,業者表示,開團之後詢問度很高,甚至一開賣名額就搶完,還緊急洽談班機加開,業者期待,也預估疫後觀光市場有很大成長空間。

圖/TVBS

 
台灣觀光熱度蓄勢待發,周四國門開啟,10/13當天首發團不斷,台灣兩家旅行社,帶著泰國觀光團入境,業者等著一天等了好久,還好一開團詢問度就超高,之後每周開團不是問題,旅行社還透露,光是泰國旅客10月底前,安排來台的都訂滿了。

旅行社總經理應婉婷:「(銷售)狀況是非常好,大概(行程)出去的狀況,2小時就賣完第一個班次,客人反映很熱烈,所以我們就再加開長榮(班次),期待期待我們其實已經期待很久了。」

擋不住的喜悅,同樣都是泰國團4天3夜行程,燕府旅行社第一班搭乘華航,32位旅客團費大約2萬1,另一團特別的是,在國門開放10分鐘後就落地,惠康旅行社帶了29位旅客,搭乘虎航抵台團費大約2萬元,雖然說相較疫情前,漲幅大約1到2成,但主要是因為機票成本有調漲。

 
圖/TVBS

旅行社總經理張惠雁:「台灣的詢問度一直都挺熱的,一天的時間我們就把這個團搞定,泰國的旅客也迫不及待,聽到開放就趕快報名。」

原先泰國觀光客來台,每年大約30萬人次,業者分析東南亞線,已經恢復到4成以上,一直到年底前,像是菲律賓、星馬、越南,甚至是美國印尼旅客來台詢問度也很高,旅行社還表示,原先卡關的歐洲團,確定會在明年3月來台,而先前台灣業者到日本參展,接洽到的團客也在規劃行程。

旅行社協理藍一晴:「最快(行程規劃)包到好,最快12月份陸陸續續會有團進來,有做入境(接待)的旅行社,他們手上大概都有4到6團。」

圖/TVBS

0+7快篩防疫,業者們也都準備好了,迎接滿滿的國外團客,台灣必玩、必逛、必吃通通安排好,要讓疫後觀光市場重返榮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入境#防疫#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76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