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歌謠祭 結果共10筆

  • 半島世界歌謠祭10/18登場 多國團隊跨文化演出

    2023半島世界歌謠祭18日登場,以「JUMP!跨時空作伙搖擺」為題,今年邀請美國、烏克蘭共7個國家音樂團隊,與恆春民謠跨文化演出,再創半島音樂新火花。
    2023/10/11 17:33
  • ITZY超低腰性感曲線跳辣妹名曲 男女偶像歌謠祭「險觸胸對撞」

    年末將至,南韓電視台陸續舉辦各種盛會,包含演技大獎、演藝大獎與歌謠慶典,昨(16)日由KBS舉辦「歌謠大祝祭」,整場活動滿滿復古風,由各夯團輪流翻唱「元祖偶像」的經典曲目,其中「ITZY」的有娜表演性感天后李孝利的歌曲,低腰褲加上完美骨盆成「嬌」點,活動進行中THE BOY與aespa成員差點相撞,兩人極力避嫌的畫面意外搞笑。
    2022/12/17 15:54
  • 震撼!南國盛會半島歌謠祭 恆春古城牆「千人傳唱」

    屏東的半島歌謠祭,一連3天在恆春西門廣場登場,以南國傳統恆春民謠,為基底的音樂盛會,19日晚間有在地學童,站上恆春古城牆上,千人傳唱場面震撼,人間國寶「月琴阿嬤」陳英,還登台獨唱思想起,這次更邀請到美國漫威作曲家,改編「思想起」,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奏《恆春山海交響曲》。
    2022/03/19 23:46
  • 曼威電影作曲家創作 半島歌謠祭千人古城齊「聲」出擊

    一年一度的半島歌謠祭, 即將登場,而今年最大的亮點,就是跨國邀請曾參與漫威電影的作曲家Bobby Tahouri,再加上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及上千位在地人一起帶來的〈半島火花〉。
    2022/03/11 13:21
  • 不畏疫情照辦歌謠祭 BTS、子瑜戴口罩亮相

    韓國歌壇年度盛事《KBS歌謠大祝祭》,即使演藝圈陸續有歌手確診,活動堅持照常舉行。不過歌手走紅毯的時候,都戴上口罩,舞台表演也採用預錄方式,減少人群聚集。
    2020/12/19 13:11
  • 快訊/「閃電」逼近! 恆春「半島歌謠祭」開幕式延期

    閃電颱風逼近恆春半島,原本預計明天下午舉辦的「半島歌謠祭恆春活動開幕式」,屏東縣政府宣布因颱風延期。
    2020/11/05 17:40
  • 身體不適硬撐上台 TWICE成員Mina乾嘔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人氣居高不下,今年在日本發片也有好成績,更是年末各大頒獎典禮邀約出席對象,經紀公司25號曾發出聲明表示Mina身體不舒服不參加表演,休息3天後,出席另一個電視台活動表演,卻被粉絲發現臉色很不好,尤其到後半段時,她跳起舞來看起來無力、腿軟,最後表演完甚至還在台上乾嘔,令歌迷超心疼。
    2018/12/29 12:11
  • BTS穿原爆衣掀反韓 周子瑜傳也遭紅白封殺

    BTS防彈少年團因為穿著原爆圖案的衣服,在日本遭到電視台封殺,現在風暴持續擴大,不只BTS可能遭到紅白歌唱大賽封殺,現在因為日本反韓聲浪高漲,周子瑜所屬的TWICE,可能也會被踢出表演名單。
    2018/11/12 20:36
  • 【本週音樂】日韓同週攻台 淡淡文青風

    7月第一個週末飄來文青的味道,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第8次在台開唱,創下來台開唱最多次紀錄的日本歌手,今年演出首邀知名「琉神歌舞團」與她同台,以沖繩傳統舞蹈進行表演。 夏川里美深遂嘹亮的溫暖歌聲與充滿南國風情的沖繩旋律,今年突破演出型態加上能帶給觀眾歡樂氣氛的「琉神歌舞團」,勢必帶給歌迷熟悉又新鮮的魅力。撞期演出的還有許多樂迷期待已久,南韓獨立樂團hyukoh,參與《2015無限挑戰歌謠祭》後翻紅,開始在主流音樂界活動,發行的音樂屢屢霸佔音樂排行榜鰲頭,首次來台便在台北、高雄各辦一場,門票秒殺一票難求。
    2017/07/01 07:28
  • AKB48畢業生前田敦子 節目獻唱破音挨批

    日本人氣女團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畢業後,工作重心擺在演戲上,歌唱似乎擱在一旁,因為日前她上日本節目「水曜歌謠祭」時唱現場,不僅跑調還破音就被網友砲轟,她的演唱簡直是放送事故,慘不忍睹。
    2015/06/24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