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橫越馬路 結果共135筆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開出地下車道猛踩油門!7旬駕駛暴衝對面撞圍牆

    台南一名70歲駕駛,開車從成大醫院地下車道。準備開上一樓時,疑似猛踩油門,開上了一樓平面車道後反應不及,開出車道後又一路向前衝,橫越馬路將對面急診大樓圍牆撞破一個大洞,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因為撞擊雙腳受困,幸好消防隊到場將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6 19:48
  • 行人橫越馬路、男騎士撞上命危 搶救10天亡

    台中烏日在這個月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為了到對面搭計程車,直接橫跨馬路,遭機車給撞上,結果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0天仍回天乏術,而行人後續也得面臨法律責任,將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4/01/19 19:11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 過馬路找計程車 行人遭撞「鏟起」騎士昏迷

    台中一名行人叫了計程車,結果橫越馬路時,和直行機車相撞,這一撞行人被鏟起,騎士也重摔,結果騎士傷勢嚴重意識昏迷,行人則是骨折。
    2024/01/08 19:50
  • 猴毋才會按呢!突然竄出瞬間移動嚇壞路過駕駛

    嘉義縣山區台灣獼猴再次出沒,27日民眾開車行經番路道路嘉126-1鄉道,台灣獼猴就在眼前竄出橫越馬路,駕駛急煞差點直接撞上。
    2023/11/29 13:11
  • 命都不要?通緝犯遭盤查 橫越馬路逃跑

    通緝犯為了逃跑,命都不要!台北市這名盧姓男子,因為傷害和毒品案被通緝,日前騎車違停被盤查竟然趁機拔腿狂奔,橫越馬路想要跑,但還沒到對街就被壓制,原來他除了被通緝,身上還藏了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逃亡不成,再次被抓。
    2023/11/26 14:24
  •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2023/10/17 23:29
  • 頭城8旬婦違闖馬路遭拖行輾斃 砂石車駕駛「開到貢寮」驚覺闖禍

    宜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林戴姓婦人今(13)日清晨5時許在頭城鎮青雲路二段違規橫越馬路,經過2台前後砂石車中間時,後方駕駛因視線死角,綠燈起步後直接輾過婦人,造成婦人大量鮮血流滿地,當場不幸身亡,而砂石車駕駛完全不曉得發生車禍,還一路開到貢寮時接到警方通知才驚覺出大事。
    2023/10/13 10:01
  • 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2友 夜遊八仙山自撞

    苗栗通霄,中秋連假第二天,發生死亡車禍,76歲老婦人,徒步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正好要回老家烤肉;另外在台中東關路一段,一名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著兩位朋友,到八仙山遊樂區夜遊,回程時自撞護欄,駕駛一度受困,3人輕重傷。
    2023/10/01 14:22
  • 行人「跨分隔島」橫越馬路!遭綠燈直行車撞骨折

    嘉義民雄一名行人,直接跨越分隔島,闖快車道過馬路,當時直行的駕駛是綠燈,看到人影時,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行人的大腿骨折,身上多處撕裂傷,不過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07 22:13
  • 往清境農場沿路坍方落石! 小瑞士花園也淹水了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讓南投仁愛下起大雷雨,24小時累積雨量達超過670毫米,通往清境農場道路沿路坍方落石,甚至出現土石流、泥石流,還有大雨蓄積了大水,在溝渠水路像是噴泉一樣橫越馬路,險象環生!
    2023/08/04 19:30
  • 貨櫃車「橫行」飛越分隔島衝稻田 險撞路過車

    昨天下午5點,國道三號竹南交流道南下出口,一輛貨櫃車下交流道,沒有順著車道右轉,卻飛越分隔島,橫越馬路,衝到稻田裡去,還差點撞上路過車輛。
    2023/08/01 12:08
  • 用跑才能通過? 60公尺斑馬線僅24秒綠燈

    台中一處路口,要橫越馬路要走60公尺長的斑馬線,但是只有短短24秒可以通過,有民眾實際測驗,必須小跑才能過完,讓他質疑時間不會太短嗎?對此交通局回應,行人如果無法一次通過,可以在中央分隔島休息,他們也評估改善。
    2023/07/20 19:27
  • 阿婆闖紅燈悠哉過馬路 騎士父子急煞兒「犁田」

    南投市中興路有80多歲婦人違規闖紅燈,橫越馬路,害得一名騎士為了閃避,摔車受傷,警方說,行人若違規任意穿越馬路,可罰五百元,後續還要負起摔車騎士的醫療財損責任!
    2023/06/21 20:06
  • 以為可過!學童違規穿越 害騎士撞上摔車

    過馬路真的要小心,今天4/12上午7點多,交通尖峰時段,新竹縣有學童要去上學,直接橫越馬路,剛好有一名騎士經過,根本來不及反應,因而發生擦撞,騎士也跟著倒地,另外在前天4/10下午,則是有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已經變燈,撞上正在走斑馬線的學童。
    2023/04/12 18:14
  • 橫越馬路扔玻璃!他路過車窗險被砸 阿婆恐怖行為全都錄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開著公司的車輛,沿著大樹區的台29線,往佛光山方向行駛,沒想到開到半路,對向一名阿婆突然把機車停在路邊,橫越馬路朝他行進間的轎車扔擲玻璃瓶,還好他當下急煞,玻璃瓶才沒砸到駕駛座車窗。陳男事後將影片PO上網,提醒當地民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追查該名阿婆行蹤,並加強巡守。
    2023/04/02 15:54
  • 玩「日本」注意別再踩雷! 超夯景點台灣人「拍照亂象」

    疫情解封,不少國人出國第一站都去日本,我們的記者實際觀察,很多觀光景點,碰到台灣人的比率非常高,但相對的,就有亂象!包含旅日達人說,在店家、巴士、餐廳,不少台灣人聊天太大聲,會讓日本人對我們印象差,或有些打卡景點,民眾為了拍美照橫越馬路。
    2023/02/15 19:07
  • 魂斷輪下!到路中央撿手機 女騎士遭公車撞亡

    高雄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騎到半路,放在支架上的手機噴飛,她下車橫越馬路到快車道撿,結果就在彎下腰時,被後方公車直接撞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客運公司表示,當時天色昏暗,司機沒注意到車道中間有人,等到發現時已經剎車不及,而目前司機已經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3/02/04 14:30
  • 你倒大楣了!男大生控警不讓行人 警:未依法靠邊走

    台南一名蘇姓男大生走在182縣道,蜿蜒的山路旁,後方剛好有一輛警車要臨停路邊,按喇叭提醒讓開,但蘇先生認為自己已經靠路邊行走,還指控所長不尊重行人路權,憤而將影片PO上網,要求對方道歉,而警方也調出當天的行車紀錄器還原,蘇先生橫越馬路之後,一度走在路中央,期間還回頭看了2次警車。
    2023/01/24 18:33
  • 影音/狂!不看車違規橫越馬路 與車擦身阿姨急停仍被撞

      
    2022/12/22 11:24
  • 快訊/橫越馬路遭2車連撞 屏東7旬翁慘死路中

    屏東市區今(2)日晚間7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的王姓司機開著三噸半貨車,沿著屏東市中正路北往南直行,撞上橫越馬路的77歲的林姓老翁,林翁先被王男的貨車撞飛,再遭對向另一部洪姓男子開的黑車撞擊,當場慘死,警方到場,王男和洪男酒測皆為0,後續鑑定後將2名駕駛依過失致死偵辦。
    2022/12/02 20:45
  • 會害摔!追焦手前耍帥 騎士過彎壓車磨膝

    台三線重機熱騎地點,也是追焦手拍拍照熱點,但是騎士想在鏡頭前耍帥,壓車磨膝過彎,助長歪風,警方勸離追焦手,勸離不聽,還為了找角度,任意橫越馬路,就直接開單了。警方也統計,去年下半年度勸離追焦手44人次,交通事故比上年度同期,少了一半。
    2022/10/22 15:08
  • 父母名都忘記? 通緝犯遇警攔查全失憶

    裝傻躲避追查,通緝犯連父母名字都忘記?新北汐止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逆向騎單車橫越馬路,上前盤查,對方不但謊報自己的姓名,供稱連爸媽名字都不記得,員警最後比對資料,發現對方因為涉嫌偷竊,被法院通緝!
    2022/10/13 18:57
  • 路燈沒亮!8旬翁遭撞亡 政院48億計畫挨批「官僚殺人」

    屏東車城鄉昨(7)日晚間疑似路燈不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張姓老翁當時要橫越馬路,遭到26歲的吳姓駕駛開車撞上,張翁事後送醫不治。事件一出,屏南地區的民眾紛紛將矛頭指向「種樹百里2.0」工程,在臉書上痛批「官僚殺人」。
    2022/10/08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