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橫濱大谷翔平 結果共9筆

  • 早預謀捅刀江宏傑?日媒怒掀「福原愛騙局」:承諾1個月就反悔

    一反離婚後低調避談的立場,江宏傑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斷聯未履約」,引起各界關注;而女方也火速透過律師否認相關指控、發表聲明,認為江宏傑透過操縱風向輿論施壓,直言自己的人權遭到侵犯,並強調自始至終都遵守台日兩邊的法院判決。然而儘管多次發聲滅火,卻始終未能平息質疑聲浪,甚至被形容是「早有預謀的騙局」。
    2023/08/02 09:52
  • 斷開江宏傑1年!福原愛喜慶「第2個生日」 地點露餡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近5年的異國婚姻,前陣子來台帶家人回日本,遭到前夫指控失聯,雙方隔空交火,鬧得沸沸揚揚。風波平息後,福原愛的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和新歡「橫濱大谷翔平」同居在要價3億日幣(約6600萬元台幣)的豪宅內,出入有名車接送。已許久沒更新社群平台的她,今(13)日開心宣布迎接第二個生日,還許下2個願望跟粉絲同慶。
    2022/08/13 18:27
  • 福原愛才訴苦當媽難!江宏傑不忍了  高調感謝「她」

    曾是桌球界「神鵰俠侶」的福原愛與江宏傑,去(2021)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相較於女方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頻傳有意和「橫濱大谷翔平」再婚,近1年多來江宏傑父兼母職,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今(8)日適逢母親節,福原愛傾訴為人母的辛苦,許久沒有見到一雙兒女,江宏傑則是曬出小時候與母親的合照,感謝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
    2022/05/08 18:34
  • 才露肚皮爆懷孕!福原愛溢出肥下巴 「真實身形」流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相較於江宏傑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近來更因身型圓潤、衣著寬鬆被懷疑有孕,連她自己看了都驚呼:「真的嚇一跳」。
    2022/04/29 19:24
  • 橫濱大谷翔平快救援!福原愛「陷困境」無助哭喊:沒人幫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小5歲的「橫濱大谷翔平」不倫,同年7月和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兩人分道揚鑣後,江宏傑在台灣養育一雙兒女,圓夢開了桌球館,也大方向前妻送上祝福。福原愛則是積極耕耘大陸市場,一度因身型圓潤、衣著寬鬆被懷疑有孕,不過她至今沒有正面回應,倒是頻頻跟粉絲分享私下閒適的生活。
    2022/04/24 15:30
  • 福原愛才傳懷孕!江宏傑左擁右抱 獻吻「心中第一順位」

    桌球好手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與江宏傑的5年婚姻,傳出有意和小5歲的男友「橫濱大谷翔平」再婚,近日分享自拍照,由於衣著寬鬆、小腹微凸,外界瘋猜可能懷有身孕。目前獨自在台灣帶一雙兒女的江宏傑,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今(17)日則公開心裡的第一順位,還開心獻吻。
    2022/04/17 19:49
  • 露餡了?江宏傑才給祝福 福原愛「寬鬆衣遮肚」被疑有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兩人分道揚鑣後,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江宏傑則是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13日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沒想到事隔3日,網路瘋傳福原愛懷孕的消息,掀起熱議。
    2022/04/16 18:21
  • 福原愛陷熱戀爆「不排除再婚」! 日網開轟:沒有羞恥心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結束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5年婚姻,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她被爆出和一位高帥男約會,造成劈腿疑雲滿天飛,沒想到如今卻又傳出她和當初約會的「橫濱大谷翔平」已經正式交往,甚至有可能再婚,消息一出立刻點燃日網怒火,紛紛咒罵「福原愛真是日本人的恥辱!」
    2021/12/22 16:56
  • 約會福原愛刮花車?「橫濱大谷翔平」爆不付維修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婚變消息後,被日媒拍到和一名「橫濱大谷翔平」出遊並下榻同間飯店,如今再被爆料當時兩人在租乘的轎車車身留下摩擦痕跡,不願賠償5萬元日幣(約12940元新台幣),且副駕疑似還有福原愛留下的「多個女性私密物」。
    2021/03/18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