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橙芝汗 結果共8筆

  • 「拾汣茶屋」進軍新莊一級戰區!當地人嗨翻:橙芝汗我來了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並成立了品牌「拾汣茶屋」。儘管自西湖本店登場後,「拾汣茶屋」就接連引發爭議,但不少網友皆大讚其CP值高,每間分店也都能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搶買。值得一提的是,「拾汣茶屋」近日更宣布要進軍新北新莊「一級戰區」,再度引發當地人熱議。
    2023/06/17 10:53
  • Toyz飲料店插旗信義區!明試營運地址曝 網笑:不是違建吧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先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除了創立品牌「拾汣茶屋」外,還在西湖捷運站旁成立了第一間店面。「拾汣茶屋」在營業了大約2個月後,官方粉專又在昨(20)日晚間發文預告,首家分店「永吉店」將於明(22)日開始試營運,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1 12:46
  • 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這一款」讓她面露難色:尿味很重

    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卻頻爆發爭議,除了店面被爆料屬違建物外,更因為每日排隊人潮過多,導致附近住戶氣得向警方檢舉,掀起眾多熱議。近日藝人薔薔在YouTube頻道開箱Toyz的飲品,買下10種品項開箱,一一試喝後,直指「這一款」尿味很重。
    2023/04/05 14:54
  • 開箱Toyz飲料!他試喝驚曝「橙芝汗不行」:盤子才買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的自創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自3月1日開幕試營運後,就在各界掀起熱議。其中要價87元的限定飲品「橙芝汗」,更吸引許多消費者不惜排隊,也要嚐鮮一番。不過,Toyz的前隊友「史丹利」(王榮燦),竟在喝了一口後直言:「橙芝汗不行。」強調他絕對不會回購。
    2023/03/10 18:01
  • 館長便當220元遭噴「割酸菜」 網敲碗Toyz拍測評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與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建才因訓練約事件爆發「館椅大戰」,沒想到近日雙方又因各自推出的餐飲火力全開,Toyz先是因為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槓上,館長賣的220元便當更是被Toyz酸太貴。兩人隔空交火話題不斷,不過很多網友都表示館長1個便當外面可以買2個,「根本賣信仰的」,更有人敲碗要Toyz拍測評。
    2023/03/04 18:34
  • 怕違建被拆買嘸「87元橙芝汗」!民眾一早排隊 Toyz喊問題不大

    實況主Toyz創立的手搖飲品牌,1日正式開幕,其中這杯飲料名「橙芝汗」,取諧音名暗諷館長陳之漢,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購買,但他開在內湖區店鋪位置陷入違建風波,被台北市建管處要求改善,否則就要全部拆除,對此Toyz發文回應問題不大,會和房東討論。
    2023/03/03 13:34
  • 「87元橙芝汗」爆紅!館長怒戰Toyz 她2點提醒:別中計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正式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品牌「拾汣茶屋」,其中又以87元的限定飲品「橙芝汗」最受關注,但同時也惹來「館長」陳之漢的不滿,痛批Toyz會是「下一個廖老大」,導致「館椅大戰」再度爆發。對此網紅陳沂也無奈表示,「只有館兒這種只長肌肉不長腦的才會中計」。
    2023/03/02 14:50
  • Toyz飲料店「87元橙芝汗」口味曝光!網嗨喊:會回購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並透露即將打破市場行情,把整個台灣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而昨(27)日正是其飲料店「拾汣茶屋」免費試喝日,破萬人排隊擠爆捷運西湖站出口,有網友喝完後隨即分享心得。
    2023/02/28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