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模擬生活 結果共3筆

  • FOCUS/類火星模擬生活1年 6科學家出關大嗑比薩

    人類移民火星的夢想又更進一步,6名科學家的火星模擬生活成功落幕,整整1年,3男3女住在類火星環境的火山上,平時只能待在90平方公尺的太陽能帳篷裡,要出到戶外全程必須穿上太空衣,重新回到「地球」,出關第一件事就是大吃比薩和水果。其實不管是NASA或是私人企業SpaceX,火星計畫最近都進展的如火如荼,SpaceX的執行長馬斯克甚至放話,要在2024年就讓人類踏上火星,整整比NASA提早6年。
    2016/08/30 20:00
  • 結束一年「火星」生活 6實驗者重回地球

    為了探索火星,人類想辦法在地球上做足萬全準備,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模擬火星環境,去年NASA就邀請6位科學家展開模擬生活實驗,要在夏威夷毛納羅亞火山上住1年,現在即將屆滿1年,這幾位科學家也將重返地球。
    2016/08/23 22:15
  • 【FOCUS新聞】上火星!啟動 4個月模擬生活、出關

    由荷蘭企業家發起的火星一號(Mars One)計畫,從4月啟動至今,報名人數已突破10萬,主辦單位將選出40名志願者移民火星,告別地球,其中4人將率先在2022年9月出發,儘管這跟國際太空界正在進行的「火星-500」研究計畫無關,也有人質疑可能是場商業騙局,但從地球到火星可能要花3到4年,旅途勢必相當難熬,無法洗澡、只能吃罐頭食物,為解決太空中最基本的民生問題,美國夏威夷大學與康乃爾大學的研究團隊在夏威夷火山上模擬火星狀態,閉關了4個月,研究出一套不同以往的太空食譜,幫助人類上火星,也能嚐到像在地球現煮的美味。
    2013/08/1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