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樂樂 結果共238筆

  • 除夕想余苑綺了!愛女童言「媽媽新年快樂」 兒子靈前餵草莓惹鼻酸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個年幼子女,讓人相當心疼。今(2023)年為余苑綺離開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全家人雖然被低氣壓壟罩,還是努力打起精神,把握與彼此相處的歡樂時光。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當時在病床前答應二姊,會好好撐起整個家,照顧好外甥子女跟爸媽,今(21)日適逢除夕,余祥銓也帶一家人去看余苑綺,感人的畫面曝光。
    2023/01/21 17:44
  • JKF女郎北海岸拍照「比基尼被沖掉」超驚險 12女神現身吸粉朝聖

    JKF雜誌今(24)日於新莊宏匯廣場舉辦聖誕簽書會,集結嵐芯語、陳潔兒、安希、啾啾、希希、樂樂、凱蒂老師、玟妡、比特、雲嫣、夢夢、優寶等12位JKF封面女郎,一字排開亮麗登場,吸引上千粉絲蒞臨現場朝聖,而JKF冠軍女郎啾啾也擔任C位帶領女郎展開一整天的簽書會。
    2022/12/24 18:40
  • 余苑綺過世4個月!5歲女突冒「異常1反應」猛吼 逼哭余祥銓

    女星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於8月21日並逝台北榮總。余苑綺至今逝世4個月,5歲女兒樂樂也意識到媽媽的離世,看到家人就會大吼「不要!我不要!」讓余家相當心痛。
    2022/12/15 11:27
  • 第一個沒余苑綺生日!5歲女兒一夕長大不許願 李亞萍:知道不會實現

    女星余苑綺臨終時拍下遺願,訴說自己最放不下的是孩子跟爸媽,今年8月直腸癌病逝,留下一雙兒女。如今余苑綺癌逝3個月,女兒樂樂也迎來5歲生日,而她也「一夕之間」長大了惹人心疼。
    2022/11/30 15:21
  • 世足直播竟是遊戲畫面? 3.6萬球迷「加錯油」網笑翻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儘管挾帶諸多爭議,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畢竟是4年一度的足球盛會,正式開賽後同樣吸引大批球迷守在螢幕前觀賽,而眼尖網友也意外發現逗趣的一幕,YouTube上的一支遊戲直播竟被球迷誤認為賽事直播,更一度出現3.6萬人同時在線的有趣畫面。
    2022/11/24 08:21
  • 余天忍不住哭了!李亞萍憔悴掩面看余苑綺   余祥銓:我們很想妳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今年8月病逝,余祥銓對她年幼的子女疼愛有加,誓言要將姊姊對孩子的那份加倍奉還。余祥銓今帶著爸爸余天和媽媽李亞萍到余苑綺長眠地致意,他貼出短片,表示:「二姐,我們大家都很想妳。」而一旁的余天雙手緊握、忍不住擦淚,李亞萍則是掩面、神情哀戚。
    2022/11/21 15:24
  • 多圖/吉貝島E級正妹找到了! 樂樂放送「人字陰影」比基尼快炸開

    之前網路流傳澎湖吉貝島的E級比基尼辣妹,因放送正面「人字陰影」被讚最美風景,本尊也找到了!該位辣妹是有「台版安齋拉拉」之稱JKF女郎樂樂。樂樂自出道就以大尺度照片擄獲人心,打著「純天然巨胸」為特色賣點,很快地受到老司機們買單,在頻道每支影片都創下高流量,更讓樂樂名利雙收。
    2022/10/05 13:24
  • 朱芯儀罹癌「動念離婚」 衛斯理恐慌症爆發「半夜偷哭」

    女星朱芯儀近日與二兒子樂樂登上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封面,響應10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藉由分享自己與家人一同抗癌的歷程,提醒媽媽們要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透露罹癌初期曾想過離婚、獨自面對,老公衛斯理卻堅決地說,絕對不會放棄她,並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朱芯儀的愛。
    2022/10/01 11:52
  • 惦記二姊遺願!余祥銓帶4歲外甥女「做這事」 女友柔柔膽小嚇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獨留下一對年幼的寶貝子女,讓人心疼。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先前表示,會代替二姊好好照顧一對外甥子女,如今他盡責地扛起照顧的責任,不僅在中秋節陪伴他們玩,還帶著樂樂一起去看媽媽余苑綺;今(24)日余祥銓也趁假日與女友柔柔帶著外甥女「樂樂」去遊樂園玩,畫面相當溫馨。
    2022/09/24 14:54
  • 強震台鐵花東路線不通!華信「這2天」放大機型助疏運

    受到918台東地震影響,台鐵東部路線中斷,至今(22)搶通花蓮=鳳林、富里=台東區間,然而新萬里溪橋、樂樂溪橋和新秀姑巒溪橋受損,中間還是不通。華信航空今日表示,規劃25、26日的航班放大機型協助疏運往來東部旅客。
    2022/09/22 09:37
  • 余苑綺離世1個月了!李亞萍落寞悼愛女 余祥銓:好想妳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與「秀場天王」豬哥亮當鄰居。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今(21)日發文,貼出帶著外甥女「樂樂」和媽媽李亞萍到園區的照片,表示:「二姐我們來看妳了!」
    2022/09/21 18:21
  • 拒絕政治干擾 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雙十連假全台巡演

    2019年,布拉格市長賀瑞普發表對台灣友善的言論後,布拉格愛樂樂團原訂的中國巡演遭抵制取消。樂團秉持音樂不應受政治干擾的理念,首次應邀訪台,雙十連假將於全台巡演。
    2022/09/15 18:05
  • 余苑綺託夢交代遺言!和癌逝3年「賀一航天上相見」鼻酸同框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惡化,於21日過世,享年39歲。而余苑綺也託夢4歲女兒樂樂,在夢中穿著白色衣服對著孩子燦笑,並答應會看孩子長大。而3年前腸癌病逝的賀一航,對余苑綺來說猶如是爸爸一樣,如今兩人同框畫面流出。
    2022/08/30 11:26
  • 余苑綺穿白衣入夢「光影中燦笑」 4歲女兒驚醒:媽媽好漂亮

    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綺綺)的追思禮拜今(29)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儀式圓滿完成。在追思禮拜中,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他為余苑綺禱告,分享余苑綺暖心的一面,更透露余苑綺的4歲女兒樂樂近日有夢到媽媽,讓李亞萍和余天聽了淚流不止。
    2022/08/29 14:17
  • 余祥銓無力過38歲生日「樂樂說要找媽」 余苑綺壽服已選好

    今(22)日是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三天,也剛好是余祥銓的38歲生日,余祥銓在IG放上去年跟余苑綺一起慶生的影片想念她,而今年完全沒有慶生的心情,余祥銓提到,余苑綺的女兒昨日已經說要找媽媽了,「我們只有安撫她,請她要乖,讓媽媽安心」。
    2022/08/25 10:39
  • 鍾欣凌不捨余苑綺離世 見化療痛苦嘆:非常勇敢的女孩

    鍾欣凌22日出席公益活動,在受訪時被問到了余苑綺因直腸癌離去的憾事,她難過的直說:「她是非常勇敢的女孩!我也遇過她有一個笑笑的很溫暖的小孩(女兒樂樂),但我覺得就是祝福她,很希望這樣的傷痛可以慢慢被撫慰,然後很希望她家人一切安好,讓她可以無牽無掛。」
    2022/08/23 13:13
  • 余苑綺愛女「語音」搜尋找媽媽 余祥銓心痛制止:不要看了

    余天愛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靈堂今(22)日佈置完成,余天兒子余祥銓在下午步出姊姊靈堂,受訪時被問到余苑綺4歲女兒樂樂是否知道媽媽過世消息?余祥銓透露,余苑綺4歲樂樂有搜尋媽媽的新聞,「樂樂滿聰明的,她平常就會YouTube直播,昨天就用語音去搜尋二姊的名字,我就叫她不要看了」。
    2022/08/22 16:22
  • 余苑綺心願未了!余祥銓還原病逝前畫面「她握著我的手兩小時」

    余天愛女余苑綺21日病逝,靈堂今(22)日佈置完成,余天兒子余祥銓在下午步出靈堂,受訪時被問到二姐余苑綺有交代什麼嗎?余祥銓提到,自己在余苑綺離世前有跟對方講到話,除了承諾會照顧余苑綺4歲的女兒樂樂外,還透露余苑綺有遺願未了:「二姊過世前一天我有去醫院陪她,她那時候已經沒什麼意識了,她握著我的手兩小時,一直看著我,她之前有跟我說她有心願,但當時她真的講不出來。」
    2022/08/22 16:09
  • 余苑綺4歲女兒「生日願望獻媽媽」 堅強擦眼淚:討厭醫院

    余苑綺(綺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8/21 22:48
  • 余苑綺癌逝!4歲女兒立志「長大當醫師」 生日願望惹淚崩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余泳澐)罹患直腸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癌逝,享年39歲,留下一雙子女,讓各界相當不捨。4歲女兒樂樂相當懂事,立志當醫師,她的生日願望令人鼻酸。
    2022/08/21 22:19
  • 李亞萍幾度悲願「以命換命」 余祥銓也想結婚沖喜救余苑綺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近年飽受直腸癌之苦、癌細胞3度擴散,於今(21)日驚傳逝世,享年39歲。余苑綺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為了他們積極抗癌歷經70次化療,一家人除了替她加油打氣,李亞萍去(2021)年替她改名化厄,弟弟余祥銓也想藉結婚替她沖喜,就連乖巧的4歲女兒樂樂挑玩具都透露想當醫生治好媽媽,懂事模樣如今想來更令人心疼。
    2022/08/21 17:42
  • 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心碎哭喊:我要回家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她積極化療,未料仍不敵病魔。余祥銓於8月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當時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狀況,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21 17:41
  • 余苑綺不停化療「1歲兒不認得她」 4歲女面壁哭喊:討厭媽媽去醫院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2017年認愛小4歲的圈外老公陳鑒(Gary)並帶球閃嫁,接受過化療的她被告知受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所幸她仍在同年11月產下大女兒樂樂,2019年再有小兒子小可愛,兒女是她8年抗癌苦頭後期的一大支柱,如今他們失去媽媽,令人不捨。
    2022/08/21 17:34
  • 余苑綺痛簽「放棄急救書」!4歲愛女赴醫院 曾買1物鼻酸救媽

    余苑綺直腸癌末期,癌細胞擴散全身多處,目前正在北榮治療中。余天今(20)日也悲痛證實,余苑綺已經簽下「不急救同意書」。而4歲女兒樂樂今也到醫院探望,乖巧的她曾經被問過想要什麼玩具,答案讓余家人淚噴,對於媽媽病情,原來她什麼都知道。
    2022/08/20 14:57
  • 徐若瑄曝在家叼菸小酌反差大 最愛柯震東3感性時刻

    藝人徐若瑄(Vivian)近期與導演陳駿霖合作愛情喜劇電影《初戀慢半拍》,她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透露為詮釋媽媽桑「樂樂姐」,向已經過世的爸爸「借東西」,幫助自己進入角色。
    2022/08/1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