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樂樂 結果共238筆

  • 罕病女童罹「馬凡氏症」 等待換心求生!

    3歲女童樂樂出生時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馬凡氏症,如今身高90公分,體重只有10-11公斤左右,手腳細長捲曲,臉龐出現初老症狀,樂樂目前又因為細菌感染,出現腦中風、肺出血,緊急裝葉克膜治療,由於心臟主動脈擴張到4公分,必須等待換心才能維持生命。
    2014/11/20 14:14
  • 雙天后10月台開唱? 花蝴蝶PK席琳狄翁

    西洋流行音樂樂壇兩大天后瑪麗亞凱莉跟席琳狄翁,傳出即將在台灣強碰,上演演唱會票房PK戰,原來兩人的亞洲巡演都從10月份開始,瑪麗亞凱莉繼1998年之後,第二次來到台灣,預計10月底會到台灣,席琳狄翁正好相反,10月底從台北開跑,由於兩人的唱酬都是天價,所需的花費也很驚人,讓雙方主辦單位都很低調,雖然可能強碰檔期,卻也讓粉絲們超級期待。
    2014/07/21 14:27
  • 賣萌搶鏡! 連續劇、節目夯找童星

    其實現在轉開電視,不管是偶像劇還是節目,都看的到童星,像是「兩個爸爸」中的樂樂,以及網路走紅的童星「喬喬」,就知道童星有多夯,但不只台灣,大陸、韓國童星也同樣受歡迎,像是林志穎和兒子KIMI就在大陸錄節目,可愛的小小志亮相,不但人氣夯,首播還創下收視第一。
    2013/10/17 19:35
  • 保母CPR不當 2歲樂樂休克死亡

    今年6月,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樂樂被保母送醫後不治死亡,檢方發現女童是因為肋骨骨折、肝臟裂傷而休克致死,保母曾姓女子辯稱因為一發現樂樂昏迷就施作CPR,結果太用力而害樂樂受傷,其實正確幼兒CPR的胸腹按摩,要考量到幼兒胸骨較薄,不能施力壓的太深,否則容易造成幼童骨頭壓斷,而這名曾姓保母也被檢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3/10/09 10:37
  • 標準不一? 文化部拒童星樂樂頒獎惹議

    因為電視劇「兩個爸爸」,童星樂樂瞬間竄紅,本來今年金鐘獎要邀請樂樂跟劇中爸爸楊一展、林佑威一起頒發兒童或科學節目獎項,但卻被文化部以小朋友不適合打回票,雖然文化部澄清是因為童星有晚上8點以後不得工作的時間限制,但早在2010年,小小彬就跟李四端一起在金鐘獎上頒獎,被質疑標準不一。
    2013/10/07 12:33
  • 試翻身學爬! 「圓仔」名字票選暫居冠

    大貓熊寶寶「圓仔」 到底要叫什麼名字,今天動物園的第一階段票選截止,或許是受到這2個月不斷叫的小名影響,「圓仔」目前票數最多從團圓、圓寶甚至是粉圓、湯圓,前5名都跟圓有關,其中也有灣灣、安安、樂樂等名字,不過這全台最關注的寶寶也進入好動期,不斷扭動身體,其實是要為翻身、學爬做準備,3個月過後圓仔就會四肢撐起。
    2013/09/08 14:35
  • 童星樂樂偶像劇爸是誰? 網友:驗DNA

    藝人林佑威跟楊一展主演的連續劇,最近劇情進行到兩人一起扶養的女兒生母出現,要把女兒要回去,小童星樂樂哭著不要離開爸爸,賺了不少觀眾眼淚,但恐怕觀眾太入戲,除了幫忙想戲劇梗,在網路上七嘴八舌,也有人說演了這麼久,編劇都沒寫到驗DNA,真的是有夠瞎。
    2013/07/08 15:36
  • 音樂樂園闖關遊戲 大小朋友搶體驗

    週末假日,在台北花博園區有1場創意闖關遊戲。
    2013/07/06 15:49
  • 人紅是非多? 童星樂樂臉書被停權

    因為Facebook限制未滿13歲的孩童申請帳號,也讓童星們的粉絲專頁由父母代為管理,但因為偶像劇爆紅的童星樂樂,雖然在3個月內,粉絲團人數暴增到20萬人,卻疑似被有心人士檢舉,裡頭有自殺等傾向的發文,被迫停權,讓樂樂媽媽難過的說,目前正在處理中,但要是專頁因此消失,真的很可惜。
    2013/06/21 14:56
  • 才紅就要息影? 童星樂樂:念書比較重要

    由林佑威跟楊一展主演的連續劇,戲裡飾演他們女兒的小童星樂樂,在偶像劇結束後,就要淡出演藝圈,樂樂跟媽媽在消息傳出後,首度接受訪問,也證實這項消息,因為樂樂即將升上國小3年級,課業壓力變大,母女倆商量後,決定以學業為重,但還是會趁空檔接Case,要粉絲別太擔心。
    2013/06/08 18:40
  • 「爸爸」成告別作? 童星樂樂傳淡出演藝圈

    由林佑威跟楊一展主演的連續劇,戲裡飾演他們女兒的小童星樂樂,在偶像劇結束後,就要淡出演藝圈,媽媽在微博上證實,因為樂樂即將升上國小三年級,不可能耽誤學業,但還是會趁空檔接Case,要粉絲別太擔心。
    2013/06/08 13:20
  • Lulu合體黃仲崑 推雙人瑜珈相夫教子

    黃仲崑和瑜珈老師Lulu,愛情長跑7年結婚,對小兒子樂樂的教育問題,夫妻倆輪流扮黑臉,但黃仲崑很堅持,不讓兒子從小學英文,希望他快樂長大。
    2013/06/07 18:07
  • 女童星正夯 爆紅「溫蒂」從小就愛表演

    小朋友可愛的模樣,總是特別討人喜歡,最近在八點檔中飾演溫蒂的小女生樂樂,因為戲紅人氣也翻漲,另一部偶像劇大人玩反串,連小男孩也由小女生來演,而且很巧的是她也叫樂樂。
    2013/06/05 19:07
  • 〈獨家〉太夯也有錯? 教部擬取消樂樂棒球賽

    棒球經典賽帶回台灣棒球熱,就連在校園,也能看見很多小學生瘋玩「樂樂棒球」,學校可以讓學生邊玩邊學,培養他們對棒球的了解;看似推廣相當成功的基層運動,但日前樂樂棒球協會理事長卻在他出席教育部會議時,被告知可能要取消樂樂棒球全國賽,理由竟是怕孩子「太喜歡棒球」,排擠其他運動;對此,體育署解釋,其實是有太多老師反應,學生太在意比賽輸贏,才會討論要不要繼續辦全國賽。
    2013/04/02 19:25
  • 艾爾頓強展唱功 葛萊美獎眾星雲集

    美國樂壇年度大事,第55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今天熱鬧登場,最佳流行歌手由愛黛兒連續2年抱回大獎,年度最佳唱片和最佳專輯則分別由高堤耶與金貝拉以及歡樂樂團拿下,堪稱最大贏家,表演嘉賓也都是重量級大咖,由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開場,緊接著EltonJohn和新人的完美合唱,證明寶刀未老,驚豔全場,還有7年沒發專輯的賈斯汀以及艾莉西亞凱斯等唱將輪番演出,毫無冷場。
    2013/02/11 20:06
  • 眾樂樂!庭園溫泉夯 假日來客破千

    因為涉嫌掏空台苯,天籟集團董事長孫鐵漢遭聲押,而這個集團的事業跨足各領域,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溫泉會館,裡頭庭園式的湯呂,腹地大,適合闔家泡湯,比起個人湯屋花費較低,又能使用更多設備,推出後獲得消費者迴響,因此有許多溫泉業者願意斥資數千萬元打造露天大眾池,業績就跟溫泉水一樣「熱滾滾」,假期單日進帳至少60萬。
    2013/01/12 19:05
  • 國樂正妹賣咖啡 「台版AKB48」吸睛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席捲無數少男的心,現在台灣有樂團打出台版AKB48,這是一支成立3年多的女子樂團,團員全是17到22歲的美少女,且個個精通國樂樂器,現在她們把排練室打造成咖啡廳,還特地從英國請老師教煮咖啡,樂團成員穿上圍裙端上親自煮的咖啡,才開幕沒幾天,每天都有粉絲捧場。
    2012/01/29 13:02
  • 逾400陸遊客 「佔領」義歌詩達郵輪

    新春假期,快快樂樂出遊,不一定開開心心回家,24日有400多名大陸旅客,因為不滿一艘義大利郵輪「經典號」臨時取消上岸到海南三亞的觀光行程,一度「占領」船隻不肯離去,要求賠償,值得注意的是,這艘郵輪,剛好跟日前在義大利發生海難的「協和號」同屬一個集團。
    2012/01/27 12:31
  • 柏林愛樂抵台 數位音樂廳首次離德

    喜歡聽古典樂的民眾,相當期待的柏林愛樂樂團,在昨天已經抵達台灣,而台灣的音樂會贊助商也送上禮物。
    2011/11/18 09:54
  • 無伴奏萬人同歌 全美7城跨界合唱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美國創作歌手班佛茲,今年初在全美7個城市巡迴演唱時,特別號召在場的1萬4千名歌迷,跨越時空,一起清唱,透過剪接合成技術,完成了萬人大合唱的精采演出。
    2011/07/11 22:32
  • 〈獨家〉8千萬別墅不獨享! 夫婦賣平價客家菜

    苗栗公館鄉有一間外觀像是豪華別墅的平價餐廳,老闆夫妻買下佔地1300坪的農莊後,前後花了將近8千萬,添購建材並且裝修,但因為這塊地太大了,老闆夫妻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改經營平價客家料理,每道菜幾乎都是百元起跳,像是5人份的美味料理,花費只要1500元左右。
    2011/06/11 19:07
  • 季芹婚後更亮麗 王仁甫憂心「男小三」

    銀色夫妻季芹、王仁甫,帶著5歲女兒樂樂,出席代言活動,季芹說結婚之後由她掌管經濟大權,生小孩後,角色從柔軟的妻子變成強韌的媽媽。
    2011/05/07 00:25
  • 台裔年賺300億 打造「快樂辦公室」

    哈佛大學畢業的台裔「網路金童」謝家華,在美國經營網路鞋城,創下一年營收300多億台幣的經營奇蹟,他成功的關鍵,在於他獨特的管理哲學,首先他希望員工每天都快快樂樂,打造了一個「快樂辦公室」,如果新進員工不開心、想離職,老闆還會送你相當於12萬台幣的離職金。
    2011/02/08 22:36
  • 〈獨家〉「殘障快樂樂團」 用音樂分享生命精采

    南投有一個樂團,裡面10名樂手都是身障者,有人看不見這個世界,有人手腳殘缺,以前他們靠政府每個月的補助過日子,但現在他們發揮原住民的音樂天分,組了一個「殘障快樂樂團」,到處表演,分享他們身殘心不殘的精神,他們還有一個偉大的夢想,要站上世界舞台。
    2010/05/26 09:48
  • 靈堂遺照生前先拍 攝影師專拍遺照

    南韓有一名攝影師,專門幫人拍「遺照」!他到鄉下去,一群老人家,快快樂樂、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去拍美美的遺照,這名攝影師的媽媽,因為意外,突然離開人世,他翻遍家裡,卻找不到可以當遺照的照片,他決定把這份遺憾,轉換成助人的動力,10年來,已經免費幫6千多人拍照,希望老人家離開人世後,靈堂能留下他們生前最燦爛的笑容。
    2010/05/07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