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樂樂!庭園溫泉夯 假日來客破千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涉嫌掏空台苯,天籟集團董事長孫鐵漢遭聲押,而這個集團的事業跨足各領域,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溫泉會館,裡頭庭園式的湯呂,腹地大,適合闔家泡湯,比起個人湯屋花費較低,又能使用更多設備,推出後獲得消費者迴響,因此有許多溫泉業者願意斥資數千萬元打造露天大眾池,業績就跟溫泉水一樣「熱滾滾」,假期單日進帳至少60萬。

小弟弟穿著泳裝來這裡,游泳兼泡湯,天冷祖孫三代選在溫泉會館的家庭聚會。顧客:「家庭在戶外泡湯,是還滿不錯的。」

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設施,也有大人的SPA池,庭園式溫泉正夯,就算下雨也不減人氣,不同家業者一樣用心打造南洋風味的露天溫泉池,大人能夠休息泡澡,但可得小心被小朋友偷襲,因為對他們來說,來這裡彷彿來到了水上樂園。記者:「你喜歡在這邊玩什麼?」小朋友:「玩水。」記者:「然後順便泡溫泉?」小朋友:「對。」

業者肯斥資數千萬元打造佔地1000坪的庭園溫泉,就是因為業績像溫泉一樣燒滾滾,假日人次,多到還得控管,2家業者的單日購票人數就達到800人和1000人,再加上用餐,光是1天庭園式溫泉帶來的營業額就至少60萬元。

和湯屋相比,民眾選擇露天大眾池的比例,更是佔了7至8成。業者徐聯昇:「客人來到這邊,除了擺脫原本傳統比較悶的泡湯環境以外,現在有這樣一個環境能讓客人來泡湯,也是我們成長的一個原因。」

價格比湯屋便宜,能享受的設備又更多,對不在意個人隱私的民眾來說,泡溫泉獨樂樂,還不如眾樂樂,一個帶一個,業者也跟著笑呵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0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