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樂天旅遊 結果共24筆

  • 日圓貶值正值賞楓季 台灣人赴日熱潮延續

    近來日圓兌新台幣創下8個月來新低,正逢賞楓季節,日本樂天旅遊今天公布日本賞櫻熱門景點,預估將再掀赴日旅遊潮。
    2018/10/11 17:21
  • 日本富士山10大觀景飯店 泡溫泉還能賞美景

    10~12月有許多秋冬假期,不少熱愛山景的遊客,前往日本最高峰「富士山」遊玩。富士山10月起能拍到特色「楓簾」景觀,緊接11.12月,還能看見披滿白雪山頂形成的「鑽石富士山」;旅遊業者「樂天旅遊訂房網」公布「日本富士山10大觀景飯店」提供給旅客做參考。  
    2017/10/06 11:20
  • 背包客快筆記!東京10大青年旅舍 第1名離新宿超近

    日本東京一直是台灣民眾的旅遊熱點,尤其暑假過後值旅遊淡季,10月將有國慶連假,日幣近期也在持續貶值,吸引不少想避開人潮和撿便宜的背包客,選擇東京自由行,樂天旅遊訂房網公佈「東京十大青年旅館」,想當個精打細算的背包客,不妨將這十家旅館收錄到口袋名單!
    2017/09/13 17:09
  • 日本七大廢墟景點 無人島、世界文化遺產都上榜

    近年來吹起一股另類廢墟旅遊風,讓動漫迷、廢墟迷,更或是婚紗攝影者都趨之若鶩,不論是人跡罕至的無人島、廢棄遊樂園,甚至是礦場遺址,紛紛因被重新關注而進行重整,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樂天旅遊精選日本七大廢墟景點,為遊客揭開神秘面紗,一探遺址特色。
    2017/08/02 14:00
  • 日專供女性下榻旅館 十大母女檔最愛亞軍

    母親節又快到來,很多人選擇帶媽媽出遊。樂天旅遊日前公布日本十大最適合母女一起去的旅館,排名第二的「姬宿 花Kazashi」,只專供女性下榻。
    2017/04/19 10:55
  • 冬天就是要泡湯! 日10大落日絕景溫泉旅館

    11月高溫還高達攝氏30度,但日本已經有地方下雪,樂天旅遊日前公布10大落日絕景溫泉旅館,旅客可以邊泡湯賞美景。
    2016/11/18 17:32
  • 不只神戶牛、玉子燒 兵庫縣必吃的十大美食

    即將迎來充滿食慾的秋天,兵庫縣被譽為是「日本的縮影」,不少饕客喜歡到這裡品嚐各種山珍海味,像是入口即化的神戶牛、庶民美食關東煮、玉子燒到超奢侈的但馬松葉蟹,日本樂天旅遊網站就為旅客門票選了兵庫縣十大美食排行榜。
    2016/09/07 20:06
  • 木造懷舊感!10日本古溫泉旅館等你探秘

    不少遊客到日本,喜愛體驗古老的木造溫泉旅館,捧著剛泡好的熱茶在迴廊下觀賞日式庭園的精緻美景,也有旅客喜愛在這裡找靈感,像是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湯婆婆湯屋,據說就是到百年旅店得到靈感,樂天旅遊就選出日本知名的10家百年老店,要大家一起感受懷舊時光。
    2016/08/20 00:15
  • 日本7大秘境車站 偶像劇最愛取景

    不少經典日劇常在車站中取景,有男女主角在人來人往的車站邂逅,帥氣警探查案時的必經的車站,也有一些位於人煙稀少之處,偏僻、幽靜的車站近年來成為日劇和電視節目最佳拍攝地,樂天旅遊公佈7大秘境車站名單,推薦遊客這些擁有復古味道、自在又隨性的遺世車站。
    2016/07/06 16:46
  • 情侶拍照超適合!日本「8大心型石」好浪漫

    大自然中充滿許多鬼斧神工的奇景,近日日本樂天旅遊則是公布了8個大自然中既神奇又浪漫的景點,像是日本九州屋久島上的「心形樹幹」、琉球池間島上退潮後才能看見的「心形岩石」和沖繩北方古宇利島上的「心形石」等,吸引不少情侶前來祈求愛情。
    2016/04/14 18:08
  • 看過鑽石星辰嗎? 日「10大絕美奇景」等你來

    日本一直都是台灣民眾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除了壯麗的富士山、風景如畫的京都古道,日本北海道12月至3月間阿寒湖面形成的霜花、香川縣小豆島海水潮退後出現一條小徑,還有在靜岡縣滿月的前後,月光照在海面上映射出筆直的光芒形成的「月之路」等日本奇幻美景,近來非常受歡迎,因此樂天旅遊網站便公布「十大絕美奇景」名單,帶大家一起探訪在地人的絕美私房景點。
    2016/02/26 13:07
  • 越泡越美麗!日本五大「終極療效秘湯」

    雖然進入早春但寒流還是一波波接著來襲,不少人都想去泡個暖呼呼的溫泉,加上日本又是最近台灣人最愛去的出國地點之一,有越來越多專業遊客都會特地安排一趟祕湯之旅,樂天旅遊訂房網最近就公布了日本「五大終極療效秘湯」名單,除了養顏美容,有的據說對治療風濕還頗有幫助呢。
    2016/02/19 14:33
  • 超夯三間寵物民宿 專屬泳池好享受!

    寵物商機持續發燒,根據2015年調查統計,台灣民眾平均每3人就有1人養貓狗寵物,比例極高,而這樣的「寵物熱潮」在日本更為驚人,因此在當地也有許多頗負盛名的寵物旅館,樂天旅遊就公布日本「最受歡迎的寵物友善飯店」名單,排名主要根據寵物飼主的需求和飯店提供的服務來評分,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受到旅客青睞的特點吧。
    2016/01/30 00:05
  • 從樹冰到蠟燭! 日本必去「10大雪祭」浪漫破表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這波超強寒流將在本周六籠罩台灣,中央氣象局更表示,不只玉山等高山會降雪,陽明山、阿里山等也都有降雪機會,此外在日本也不例外,本周起開始降下大雪,各地的盛大的雪祭活動也一一展開,旅遊業者樂天旅遊精選了「10大必去雪祭名單」,時間大約落在2月份,部分雪祭將延續到3月。
    2016/01/22 13:34
  • 赴日滑雪看這! 10大度假村專屬親子

    日前有網站指出日本是台灣民眾最愛的滑雪勝地,因此日本樂天旅遊網站便選出日本「十大家庭滑雪渡假村」,公開日本各地最受歡迎的滑雪場,讓初學、進階滑雪者,或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旅客,都可以在冬天享受滑雪之樂。
    2015/12/19 17:07
  • 雪白萌犬、貴賓狗坐鎮旅館!日10大狗部長

    有時候出遊住宿,除了環境、設施是吸引遊客前往的原因之一,還有不少人其實是為了這些「萌寵物」前往。知名旅遊訂房網站今(9)日公布日本網路票選「十大招牌旅館狗部長」名單,揭曉網友心中最可愛的招牌店狗。
    2015/12/09 19:24
  • 到日本祈福! 2016新年熱門參拜地出爐

    結束跨年夜之後,元旦一早到神社或寺廟參拜是日本人的新年傳統習俗,祈求新的一年健康、平安,而樂天旅遊網站也公布「2016年新年參拜地排行榜」,到日本跨年的民眾也可以到當地祈求新年新希望。
    2015/12/09 08:25
  • 日本必吃三大飯店早餐! 養生麵包奪第一

    豐盛美味的早餐是許多客人入住飯店的一大誘因之一,日前在日本舉行第6屆「2015早餐盛會」,在全日本7個地區舉辦區域賽,最後勝出的7家飯店再進行對決,爭搶「日本第一早餐」頭銜,日本樂天旅遊也在近日公布2015早餐盛會頂尖對決結果,第一名早餐由神戶港口套房飯店奪得。
    2015/11/27 16:20
  • 日本也瘋主題餐廳! 燕尾服管家服侍、機器人陪吃

    從史努比、屁桃、熊本熊到拉拉熊,今年台灣掀起一波卡通主題餐廳熱潮,根據日本樂天旅遊指出,近來日本東京也掀起一波主題色特色餐廳潮,有加入大量科幻元素的機器人餐廳、讓人享受當公主般的燕尾服管家餐廳、親手現釣海鮮的釣船茶屋和充滿武士、將軍、忍者風格的戰國武勇傳居酒屋。
    2015/11/04 01:28
  • 沒想像中那麼美… 日本三大地雷景點

    日本近年來榮登國人最愛去旅遊的國家之一,知名旅遊網站就發布了11類日本「三大」景點清單,包含景色、夜景、祕境、祭典、巨櫻、名瀑、名城、名園、名湯、溪谷;但日本可不是各個地區都如想像中美好,網站另外列出3處到訪後失望的地雷景點,下次出發前不妨先做做功課。
    2015/10/16 18:28
  • 跟水豚君泡溫泉!你不想錯過的日本10大萌景點

    在旅途中與各種特別的動物不期而遇總是令人怦然心動,在可愛動物聖地、也是動物愛好者天堂的日本境內,與毛小孩有約的療癒旅程正夯。知名的旅遊網站近日公布日本10大最療癒的「萌物相遇之旅」,不僅可以造訪景點,更能跟可愛的動物們一起來個親密互動。
    2015/09/14 17:00
  • 有玩又有拿!3間日本人氣旅宿 入住就送浴衣

    許多旅客到日本喜愛體驗傳統慶典,尤其暑假間各地舉辦的煙火大會,更是備最受歡迎,身穿日本浴衣,仰望燦爛煙火,絕對是旅日必體驗的行程,為此日本旅遊網站發布3間人氣「日本浴衣手信旅館」,讓旅客不但可以體驗穿著日本浴衣,還能將日本浴當作紀念品帶回家。
    2015/08/08 19:50
  • 羅馬浴場2拍攝地!揭赴日「隱藏版」人氣住宿

    「隱藏版」日本人氣住宿地點又來囉!根據日本國家旅遊局資料顯示,2015年1月至5月間,造訪日本的旅客較去年大幅成長44%,並在5月達到高峰,台灣旅客在暑假期間在日本景點住宿的預定停留過夜天數較去年同期成長16.2%,排名高居第二、僅次於香港旅客;而在這群外國遊客中,有很多都是多次訪日的旅客,因此樂天旅遊就整理出幾家非一般遊客熟知的熱門景點、深具在地體驗特色的住宿與活動。
    2015/07/24 09:45
  • 北海道最佳美食 「成吉思汗烤肉」奪冠

    日本「樂天旅遊網」,最近舉辦北海道美食票選,拿下第一名的是當地傳統料理「成吉思汗烤肉」,這家連鎖店主要吃羊肉,由於吃起來沒有羊騷味,得到最高票,榮登日本人心目中,最美味的北海道美食
    2014/12/2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