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最佳美食 「成吉思汗烤肉」奪冠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樂天旅遊網」,最近舉辦北海道美食票選,拿下第一名的是當地傳統料理「成吉思汗烤肉」,這家連鎖店主要吃羊肉,由於吃起來沒有羊騷味,得到最高票,榮登日本人心目中,最美味的北海道美食。


肉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肉汁順著紋路流到底下,讓豆芽菜吸飽肉的精華,這道料理叫做「成吉思汗烤肉」。

美食記者:「這聲音好棒喔。」

到日本北海道,你不能錯過「成吉思汗烤肉」,它是北海道的傳統菜之一,日本旅遊網「樂天旅遊」,最近在日本國內,對北海道美食進行票選,成吉思汗烤肉在1500多票中,以454票拿下第一名。

美食記者:「好好吃喔,這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耶,好嫩喔。」

「成吉思汗烤肉」主要吃羊肉,早期其實被當做野外BBQ,在本州,大多是賞花或是宴會時食用,而在北海道,戶外烤肉就等於成吉思汗烤肉,也讓這道料理,迅速在日本傳開。

美食記者vs.店長:「不要烤太熟比較好吃,這樣差不多可以了嗎?這塊可以吃了。」

排行榜裡還有一道奶油馬鈴薯,它也是北海道,數一數二的傳統美食,北海道盛產馬鈴薯,在當地只要有祭典,就一定會看到,奶油馬鈴薯攤位。

而且作法簡單,只要把馬鈴薯煮熟,再加上奶油,就是一道庶民美味。網路影片:「喔,祭典的味道啊,好吃,太好吃了。」

天氣越來越冷,不妨也可以在家,試做這道簡單菜,嚐一嚐北海道人的美味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60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