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榮家 結果共38筆

  • 「太平榮家」全新樣貌 將改建成長照園區 施工時程曝

    台東縣的太平榮家在幾年前關閉後,近期終於宣布要活化這塊9.2公頃的地,改建成為長照園區,縣長饒慶鈴也出席簽約儀式,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打造成更宜居的城市。
    2024/03/30 22:47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2024/03/28 17:44
  • 誰沒愛過?「台灣三代男團」驚喜同框 台語劇男星曝曾幫他伴舞

    這幾年亞洲各地掀起懷舊潮,六、七年級生也在懷念當年偶像團體跟台劇演員,25日藝人Gino(蔡東威)曬出前往老闆孫德榮家裡拜年的照片,沒想到台灣最經典的「三代男團」成員竟意外同框,讓不少粉絲直呼「天哪我的童年」、「最強回憶殺」!
    2023/01/26 13:52
  • 辣妹性感艷舞!輪椅阿公「竟站起來了」 還原極樂真相

    桃園榮民之家日前中秋聯歡晚會上,特別請清涼辣妹來熱舞,長輩嗨到都從輪椅上「緩緩站起來了」,開心地舞者互動。該影片也引起爭議,甚至有網友覺得誇張而出征。對此,榮家還原事情真相了。
    2022/10/15 12:10
  • 疫情管制太嚴? 板橋榮家住民:連坐法像當兵

    新北市板橋榮民之家,有住民投訴,說榮民之家疫情管控太嚴格,5到6月時完全不能外出,甚至出房間都不行,7月開始雖然稍微鬆綁,但也只有下午時間能出去,而且一旦有人確診,還是要整層、甚至整棟關閉。住民就說這根本就是連坐法,比當兵嚴格,對此榮家主任強調,是雙方認知有落差,也沒有連坐法這件事。
    2022/09/29 18:02
  • 否認弟弟派崩解 張國煒:不會再被趕一次

    長榮家族紛爭不斷,姊夫鄭深池和老么張國煒雙雙請辭長榮國際和立榮航空,老三也和大哥靠攏,外傳長榮弟弟派可能瓦解,今天(28日)張國煒現身說法,表示立榮航空本來就是獨立個體,跟弟弟派瓦解無關,也說不會再被趕一次,但張國煒認為自己是立榮救世主,也說以前立榮是爛攤子。
    2022/09/28 19:04
  • 長榮家變新局!弟弟派崩解 重回大哥全拿

    長榮集團家族鬥爭又有新進展!姊夫鄭深池和老么張國煒,在同一天請辭長榮國際和立榮航空董事長,被外界解讀為是弟弟派崩解,也代表家族紛爭提早落幕,對此星宇航空說明,張國煒本來就沒意願回長榮,完成階段性任務後,現在也要全力拚星宇興櫃和復甦,力拼後年上市,年營收50億。
    2022/09/28 14:27
  • 榮家「辣妹熱舞極樂片」惹議!醫曝:能增加長者免疫力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中秋晚會活動,找來身材火辣的年輕女舞者,在長者面前熱舞,還一度抓老人家的手摸胸。「極樂片」畫面瘋傳網路,引發不少抨擊。桃園榮家也為此出面致歉,強調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力挺榮家,認為他們不需要道歉。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也表態,若是活動能刺激長者腦部血液循環、增加食慾和運動耐受度,還可漸進增加長者的免疫力。
    2022/09/11 21:43
  • 力挺「極樂安養院」抓阿公摸胸 資深男星:阿嬤開心我脫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近來邀請辣妹身穿性感內衣,在場者面前清涼熱舞,還抓老人家的手摸胸,極樂畫面引來抨擊,桃園榮家對此表達歉意,強調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男星唐從聖認為「不需要道歉」,更說如果能讓阿嬤開心,他也願意脫。
    2022/09/11 14:55
  • 榮家「極樂晚會」辣妹抓阿公摸胸 醫挺:老人有情慾需求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7日舉辦中秋月光晚會,特意為行動不便的長者安排15分鐘的小型演唱秀,身穿性感內衣的辣妹,直接拉著長者的手摸胸,大尺度「極樂片」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桃園榮家則出面道歉,表示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則有不同想法,直言:「安養院上演脫衣舞沒什麼不好。」
    2022/09/11 10:50
  • 中秋晚會極樂片!辣妹開腿熱舞、抓阿公摸胸 榮家道歉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穿著性感火辣的年輕辣妹,在一群長者面前熱舞,甚至直接拉著其中一名長者的手摸胸,尺度相當大,引發熱議。對此,桃園榮譽國民之家坦言,影片是7日晚間的中秋月光晚會活動,當時表演者太過熱情,日後舉辦活動將更加謹慎、注意改善。
    2022/09/10 16:10
  • 中華電攻5G醫療應用 啟動高雄榮家智慧長照

    中華電信積極投入5G智慧醫療應用,今天宣布推動「5G高雄榮家智慧長照計畫」,未來除將擴大規模至全台16所榮家,共計約8000床之外,更計畫開拓海外新興市場。
    2022/06/10 18:00
  • 四大公投12/18登場 馮世寬表態:榮家不吃萊豬

    12月18日將登場的四大公投,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針對四大公投立場,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日表示,身為政務官他不方便公開反對,但就他過去曾主張不會讓榮民之家的長者吃到萊豬的部分,他強調這項承諾絕對有效。
    2021/12/02 11:06
  • 祭祀榮民英靈宣佈「任務解除」 馮世寬:「師尊降駕」指示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親赴全台16個榮家祭奠榮民英靈,頒布任務中止命令,傳出是因「濟公活佛降示」,告訴馮至今「還有榮民在鑿山開路」。馮世寬今(30)日在立法院證實,他到榮家祭奠英靈,並將「任務解除」敕令,燒給榮民前輩的舉措,確實是因為淡水武聖宮「師尊降駕」指示。
    2021/09/30 12:17
  • 台東中正紀念堂拆除! 轉型「長照園區」

    台東中正紀念堂拆除!位在台東卑南鄉,民國45年成立的太平榮家,過去專門安置榮民,全盛時期曾有5000多名居住,不過隨著時代變遷,這裡的土地漸漸變成閒置空間,現在縣府展開為期3個月的拆除作業,預計未來將這裡轉型為「長照園區」,活絡附近發展。
    2021/09/24 18:21
  • 辦完喪禮父女確診!親屬待篩 誦經團也匡列

    南投有對父女辦完後事之後都確診,匡列同樣有參加喪禮的親人之外,誦經團跟禮儀社人員也被匡列,另外,在彰化有間醫院爆出群聚感染,一名男患者入院前篩檢為陰性,出院時PCR卻是陽性,目前院內一共4人確診,還有日前麻將牌咖傳播鏈,新增的其中一名確診牌咖,是榮家安養中心外聘照服員,安養中心則緊急快篩院內500多人。
    2021/06/04 23:30
  • 台南榮家遷建落實醫養合一 賴副總統到場祈福

    原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台南榮民之家將遷建到高雄榮總台南分院附近,今天上午在東區平實R7基地舉辦動土典禮,由在台南市長任內推動此案的副總統賴清德主持,為遷建工程祈福。
    2020/05/25 14:27
  • 退輔會引進光纖生理監測系統 減少接觸感染機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滙嘉公司合作,引進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與24小時自動巡房系統,未來可作為榮家、總(分)院居家檢疫、隔離與臨床照護使用。
    2020/05/11 21:19
  • 放寬探視!替夫清穢物卻遭轟出 家屬氣炸

    指揮中心在5/1時有條件開放長照機構探訪,但有家屬控訴板橋榮民之家規定比中央還要嚴格,限制只能在戶外探視,但他先生是重度癱瘓,需要人協助排泄,但就是幫忙這動作卻遭榮家報警轟出,家屬聲淚俱下批評沒人性,對此榮家說,根本是家屬違反規定!
    2020/05/05 20:15
  • 歧視移工? 榮家:有外請看護長者需至別處

    新北市的榮民之家為了防疫需要,將有另外請看護的榮民實施分倉分流,隔離到另一棟建築,但榮民之家自己的照服人員卻不用,家屬質疑,這難道是歧視外籍看護嗎,對此榮民之家解釋,一切按照中央規定,只是剛好請來的看護都是外籍的,並沒有歧視的意思。
    2020/04/26 20:56
  • 揭長榮家族內鬨醜聞 老三張國政被擋門外:發飆狂敲門

    長榮集團大房二子張國政不滿老臣柯麗卿續任長榮國際董座,憤而掀起訴訟大戰。事實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本刊農曆年前就接獲消息指出,早在去年12月11日,長榮國際在北市民生東路長榮大樓12樓召開的會議,雙方就曾發生衝突。
    2019/03/13 10:06
  • 快訊/騎車自摔油箱竄火 翁90%三度灼傷命危

    桃園榮民之家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68歲男子騎機車返回榮家時,不慎自摔油箱破裂,機車瞬間被大火吞噬,男子全身90%三度灼傷,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
    2018/04/30 20:47
  • 賴清德:不會在政院要求處理蔣公銅像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不會在行政院要求處理蔣公銅像。國防部長馮世寬說,未得到任何指示;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說,榮家的蔣公銅像應保留。
    2017/09/29 13:41
  • 李翔宙視導中彰榮家 關心民眾入住狀況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天前往視導中彰榮家,與入住一般民眾話家常,詢問入住的狀況,入住的奶奶則說環境很好,胖了5公斤。
    2017/06/07 16:16
  • 快訊/涉中信金弊案 家屬籌足4億朱國榮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涉嫌中信金弊案遭到起訴,法院審理後,裁定4億元交保,剛剛朱國榮家屬帶著4億元現金和支票,辦理交保手續。
    2016/10/06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