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極樂安養院」抓阿公摸胸 資深男星:阿嬤開心我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4:55
桃園榮家邀請辣妹熱舞,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榮家邀請辣妹熱舞,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近來邀請辣妹身穿性感內衣,在場者面前清涼熱舞,還抓老人家的手摸胸,極樂畫面引來抨擊,桃園榮家對此表達歉意,強調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男星唐從聖認為「不需要道歉」,更說如果能讓阿嬤開心,他也願意脫。

更多新聞:榮家「極樂晚會」辣妹抓阿公摸胸 醫挺:老人有情慾需求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7日舉辦中秋月光晚會,特意為行動不便的長者安排15分鐘的小型演唱秀,豈料抓阿公摸胸的「極樂片」流出後,慘遭網友批評,雖有一派人認為讓長者開心沒不好,但桃園榮家仍緊急為此道歉,強調下次舉辦活動會更謹慎。

更多新聞:廖老大喊冤又違法!律師指他「面試1問題」可罰150萬

唐從聖力挺桃園榮家。(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對此,唐從聖在臉書發表意見:「我覺得桃園榮家不需要道歉,該道歉的是沒有辦這種活動的單位吧!要我表演如果阿嬤開心我就脫。」對此,知名舞蹈老師藍波回應「爺爺跟奶奶都團聚了」,認為因為一場表演,能讓大家關注到爺爺奶奶、讓未來照顧福利做得更好,也是正面的發展;而八三夭阿電則留言「跳舞的開心,看的阿公也開心,不開心的只有酸民」。

更多新聞:生魚片擺滿整盤!饕客揭價格網秒聯想「她」驚喊:太打臉

藍波和八三夭阿電也留言。(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此外,有網友留言,「阿公阿嬤們開心比較重要,他們都高興到拍手了,辛苦大半輩子,偶爾刺激輕鬆又何妨」、「爺爺奶奶也是需要娛樂節目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讓老家人開心很樂觀其成,但就照服員角度來說,許多女性夥伴遭受性騷擾,不曉得這樣的活動刺激,會不會讓阿公們「忍不住」想觸摸照服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桃園榮家#極樂#安養院#唐從聖#摸胸#阿公#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57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