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極限挑戰 結果共90筆

  • 除夕曝喜訊!《炸裂吧!女孩》24位女神揪粉絲應援 人數揭曉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自去年12月開播後掀起熱議,24位女孩經過一百二十天的極限挑戰,歷經了3場公演與1場粉絲見面會後,終於將在3月6日晚間19:00迎來總決賽售票公演地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將邀請3千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奇蹟的一刻。
    2024/02/09 16:13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大陸男星經紀人傳性侵遭逮! 遭爆惡習「邀通告先收紅包」

    大陸男星岳雲鵬原是知名相聲社團德雲社的演員,因個性幽默討喜,廣受觀眾喜愛,後來常被找去上綜藝節目、拍電影,更因為拍攝實境節目《極限挑戰》被外界熟知,不料他日前遭經紀人牽連,傳出經紀人王俁欽涉及性侵遭逮捕,瞬間登上今(26)日微博熱搜。
    2023/07/26 18:41
  • 賭命喝咖啡!貴州200m高「懸崖咖啡館」 1杯要1700元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家「懸崖咖啡館」近日在社群平台上走紅,只要顧客膽量夠大,就能坐在200公尺高的懸崖上,邊喝咖啡邊欣賞峭壁美景,而且過程中雙腳騰空。儘管在「懸崖咖啡館」喝一杯咖啡要價39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22元),但還是吸引不少膽大包天的遊客前來挑戰,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0 16:51
  • 影音/「雲端瑜珈」極限挑戰 FPV無人機拍超唯美畫面

           
    2023/07/18 17:18
  • 極限挑戰?蘭嶼遊客徒手爬5樓高情人洞 醫:落海者沒救活過

    台東蘭嶼鄉擁有天然壯觀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度假放鬆,其中東清部落「情人洞」更是打卡熱點。然而日前一群年輕遊客赴當地遊玩,僅穿著拖鞋、短褲,徒手攀爬5層樓高的情人洞石壁,被制止還怒嗆不要管,令當地人相當頭痛,嘆實在太誇張。
    2023/05/01 13:36
  • 迪麗熱巴險走光!「肩帶滑落」見一片雪白 急抱胸嬌喊:好冷

    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你是我的榮耀》、《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不只在電視劇有亮眼表現,也曾在綜藝節目《奔跑吧》、《極限挑戰》擔任過固定班底,傻大姐的性格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其深邃五官及姣好身材,艷麗的外表也被譽為「新疆女神」,每回新造型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她出席品牌站台活動,一襲金色漁網裝將她的身材凸顯的玲瓏有致,疑似因禮服尺寸過大,導致衣服肩帶滑落,顯些曝光。
    2023/03/20 22:33
  • 陸老年重症現高峰 直擊醫院走道排滿病床

    大陸疫情海嘯,造成老年重症出現高峰,連帶讓醫療系統面臨極限挑戰。北京醫師表示,年輕人確診就算重症,大約一星期就可以出院,但久治不癒的老人,會讓醫院消化不來。
    2023/01/03 15:17
  • 來看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極地操肌」挑戰人體極限

    西洋娛樂圈大咖藝人,近期接連推出自傳作品。樂壇方面,歌手艾爾頓·強告別演唱會將躍上OTT平台,曾與小賈斯汀傳出一段情的歌手賽琳娜,也要推紀錄片。至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則挑戰人體極限端出實境片。
    2022/11/07 20:23
  • 林志玲罕見生氣!「發狠提告」討1700萬 鬥4年再出重手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3年,如今已升格人母;而一向好脾氣的她,竟然選擇提告了!因被陸綜《極限挑戰第三季》欠下酬勞1700萬,4年官司纏鬥至今,如今再出手重了!
    2022/07/13 10:05
  • 寧精彩死不黯淡活! 美高空走繩好手勇闖全美險地

    美國有一種極限運動名叫高空走繩,也就是架繩子在高山或深谷中間,踩著只有2.5公分寬的繩子橫跨數百公尺高空,走的人不只要有絕佳平衡感,還要有面對萬丈深淵的強大勇氣。而Discovery頻道跟隨一群好手,30天內跑遍各個走繩景點,不只看他們怎麼超越自我,也為全程記錄他們的精彩人生。
    2022/02/01 13:26
  • 林志玲討通告費!提告陸綜《極限挑戰》纏鬥4年結果出爐

    「志玲姐姐」林志玲,過去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婚前的林志玲在影視圈有不小的影響力,除了有不少影劇作品,也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先前傳出有節目欠她通告費,不過有網友近日發現,林志玲已經成功討回4年前的通告費,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1/11/24 18:31
  • 穿飛鼠裝極限挑戰 飛越黎巴嫩3088公尺高峰

    飛鼠滑翔,堪稱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極限運動,三位來自法國的運動員,從空中一躍而下,一路飛過黎巴嫩海拔3088公尺的最高峰,順便帶大家一起欣賞世界文化遺產。
    2021/06/18 19:43
  • 挑戰45公分「洞穴探險」 醫學院高材生卡死被灌漿埋葬

    極限運動充滿無限挑戰與刺激,但也因為太過危險,隨時有可能賠上性命。美國猶他州(Uath)一名醫學院男大生,他平日就喜歡「洞穴探險」,先後在不少大大小小的洞穴內攀爬,不料他在一次探勘時,整個人完全被卡死在僅45公分寬的洞穴內,最後不幸在等候救援過程中喪命。
    2020/11/15 20:03
  • 三億飛了!小豬爽玩多人運動下場慘 動作頻頻拚復出

    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方控訴交往期間總總渣男行徑,負面形象重創演藝事業,手上節目一一被取消,不只《這!就是街舞》及《創造營2020》已被換角,原本要錄製的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也慘遭頂替,粗估已經損失3億以上收入。  
    2020/09/29 10:42
  • 羅志祥41歲生日「好友噤聲」 陸導演不忍說話了

    藝人羅志祥4月遭遭舊愛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重創演藝形象,30日是41歲生日,過去這個日子總有許多圈內好友獻上祝福,這次卻幾乎全部噤聲,反而是節目《極限挑戰》總導演嚴敏在一片寂靜中送暖,稱讚他是心目中「最優秀的合作者」。
    2020/08/01 10:52
  • 漏網鏡頭!羅志祥現陸綜 網友:出場方式特別

    藝人羅志祥被周揚青爆料私生活後影響到演藝事業,也因此徹底被消失在著名節目《極限挑戰》,不過最近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第一集出現了一秒鐘,似乎早就參與了最新的第六季錄影,沒能完全剪光的地方,被截圖瘋傳。
    2020/05/18 15:18
  • 羅志祥現身了!「出場方式太特別」男星驚呼:好帥

    藝人羅志祥(小豬)上月被舊愛周揚青踢爆諸多渣男行徑,不僅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讓小豬形象一夕全毀,連帶重創演藝事業,包括《極限挑戰6》(下簡稱《極限6》)等手上3個陸綜慘被撤換。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羅志祥先前真有參與《極限6》的錄影,沒被完全剪光的片段竟出現在節目中。
    2020/05/17 15:14
  • 陸星稱張鈞甯「不紅」 女神高EQ改圖自嘲

    大陸節目《極限挑戰》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要節目班底看照片猜人名,沒想到大陸諧星岳雲鵬不只認不出張鈞甯,甚至還說出「她不紅」,讓製作單位捏了把冷汗!張鈞甯也高EQ回擊,顯示出女神的風範與魅力。
    2020/05/13 12:00
  • 張鈞甯遭男星吐槽說不紅 超高EQ回應獲網友大讚

    擁有清新氣質的37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出演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將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參演《武媚娘傳奇》、《溫暖的弦》、《如懿傳》等大作,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怎料近日竟被中國大陸諧星岳雲鵬公開吐槽「不紅啊」,對此,張鈞甯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11 18:28
  • 羅志祥再丟節目!主持爆遭男星取代 兩人過往曝光超諷刺

    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混亂醜聞後,重挫形象,演藝事業看似岌岌可危,就連原定的節目主持及代言都全面停擺,他日前才被踢出《極限挑戰6》,現在又傳出《這!就是街舞》第3季導師位置被撤換,恐怕將改由歌手鍾漢良取代。
    2020/05/08 11:33
  • 羅志祥確定掰掰! 「極限」班底成員海報出爐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混亂,演藝事業岌岌可危,節目《極限挑戰6》昨天公布官方海報,已經完全不見羅志祥身影,並加入新成員鄧倫和以及郭京飛,而他的歌迷會也發出公告,表示因為疫情,將取消活動。
    2020/05/07 12:22
  • 小豬隔離結束續留陸 大根:錯了就一起加油

    小豬羅志祥,在深圳的14天隔離期已滿,卻遲遲未現身,傳出他可能暫時留在深圳,或去鄰近國家避鋒頭,他的形象重創,今天下午(30日)陸綜《極限挑戰》官方宣布的8名主持人中,名單也已經沒有他,而好兄弟大根現身錄影,表示小豬情緒低落,但也送暖表示「錯了就是一起加油」。
    2020/04/30 20:13
  • 路人大吼:羅志祥呢? 「極限」嘉賓全體慌張

    羅志祥因為私生活爆發爭議,遭到許多網友攻擊、抵制,原定近期回大陸要準備錄製兩節目,可能也將受到影響,《極限挑戰》近幾天正在拍攝,一段現場錄製畫面被傳出,疑似有路人大喊:「羅志祥呢?」令所有藝人陷入尷尬,引發網友熱議。
    2020/04/26 12:50
  • 羅志祥形象毀!上億片酬恐蒸發 網怒:不換人就抵制

    周揚青一早在微博發文證實和羅志祥分手,更爆料每當自己不在家,羅志祥都會帶不同的妹回家,甚至愛玩「多人運動」,讓她怒斬9年情,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也重創小豬形象,網友大量湧入他參與的節目要求換人,「誰知道他看著妹妹們都在想什麼!」
    2020/04/23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