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楊鈞 結果共5筆

  • BOYS PLANET/大陸選手毀名曲「導師不忍看」 C位驚人舊照出土

    韓國電視台Mnet再推選秀節目《BOYS PLANET》,2月3日已經播出,才第1集就掀不少話題,首先是兩名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參賽者,表演韓團SEVENTEEN熱門歌曲〈HOT〉,但歌舞表現實在太差,簡直嚇壞導師,無巧不巧正好其中一名導師還是這首歌的編舞。另外,本次最先被選為C位的成韓彬,學生時期的舊照也曝光,沒想到現在一張精緻面孔的他,過去長得「超善良」。
    2023/02/03 20:02
  • 陳實問、韓虛答? 學者:文辭陳優、韓扣民心

    學者們對於韓國瑜、陳其邁,雙雄辯論也做出點評,像是輔英科技大學的教授蘇嘉宏就認為,陳是實問、韓是虛答,高雄大學政治系教授楊鈞池也點出,韓國瑜有點避重就輕;不過文化大學政治系副教授林忠山則認為,單看表面陳是贏了,但辯論會面對的是市民,認為韓國瑜能掌握大方向,講出百姓想法。
    2018/11/20 15:35
  • 小便泡沫不散別輕忽 當心是腎臟病徵兆

    基隆醫院腎臟內科主任楊鈞表示,民眾若出現不明原因的貧血,小便有細微泡沫,超過30秒仍不散,或下肢壓下去有水腫和身體感到疲倦等症狀,可能是腎臟病徵兆,千萬別輕忽。
    2016/11/13 10:50
  • U12世界少棒賽/楊鈞決賽表現失常……老爸在看台上中獎了!

    U12世界少棒錦標賽決賽的這個夜晚,對中華隊外野手楊鈞來說情緒相當複雜,因為他在比賽中表現失常發生2次失誤,賽後獲得大會明星外野手獎,賽事贊助廠商的抽獎活動,還抽中看台上的老爸,流下悲喜交錯的淚水。
    2015/08/02 23:04
  • U12世界少棒賽/打擊尬贏美國 台灣少棒闖決賽

    U12世界少棒錦標賽31日晚間在台南進行台灣與美國之戰,林昱珉5局上擊出關鍵安打,加上6局上豪取4分奠定勝基,全場15支安打壓倒對手,幫助台灣少棒以11比6擊敗美國,以不敗之姿闖進決賽。
    2015/07/31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