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森保一 結果共23筆

  • 「神調度」率日本隊踢進世足16強 森保一續任總教練

    日本國家足球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表現亮眼,以「逆轉勝」擊敗德國與西班牙晉級16強,厥功甚偉的主帥森保一「神調度」獲日本足球協會正面評價,將續任總教練。
    2022/12/28 16:19
  • 世足/喊話2050奪冠 森保一續掌日本兵符

    日本男足雖然在本屆卡達世界盃止步16強,但優秀表現獲得日本舉國激賞,昨(12)天日本足協召開技術委員會,會議中決定由總教練森保一續掌兵符,足協並喊話2030年踢進4強、2050年奪冠。
    2022/12/13 16:23
  • 世界盃/日本總教練的「死亡筆記本」 日首相岸田簽名了

    日本足球國家代表隊結束在卡達的激戰後於昨(7日)晚回國,受到大批球迷接機歡迎;今(8日)總教練森保一率隊與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森保一還和岸田互換了記事本,也就是最近被國內外媒體、球迷開玩笑稱的「森保一的死亡筆記本」。雙方還在筆記本上交換簽名,也讓網友調侃:「岸田首相在『死亡筆記本』上寫了自己的名字,真的不要緊嗎?」
    2022/12/08 14:33
  • 雖敗猶榮!日本隊返國獲英雄式歡迎 森保一:會繼續奮戰

    日本隊結束2022卡達世界盃賽事後解散,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與部分成員昨(7)日返國出席記者會時表示,雖然未能突破16強的鐵壁看到「新風景」,但選手們讓大家看到新時代。
    2022/12/08 09:31
  • 森保一「死亡筆記本」太有名!原廠要幫主帥打造專屬筆記本

    「藍武士」日本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屢創驚奇,小組賽接連擊敗「日耳曼坦克」德國與「無敵艦隊」西班牙,成功晉級16強,原本球迷盼望日本隊可以再創奇蹟,擊敗「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並締造首度打入8強的紀錄,可惜事與願違,日本最終卻在PK戰敗給克羅埃西亞,驚奇之旅止步於16強。
    2022/12/06 21:45
  • 世足/亞洲足球不再仰視歐美 「八強門檻」終會翻過

    日本隊在PK大戰中不敵克羅埃西亞,第四次倒在了世界盃16強賽,賽前喊出「衝進八強,創造歷史」的主帥森保一落寞地走向場邊,面向支持的球迷鞠躬致歉,不過他和麾下的這支藍武士軍團卻足以挺起胸膛離開賽場。至此,本屆世界盃亞洲列強全退場了,但亞洲球隊今後不必再仰視歐美強隊,八強門檻終會翻山而過,我們期待著亞洲足球出頭天。
    2022/12/06 17:54
  • 日本隊留下最後紙鶴 總教練森保一不忘鞠躬致謝

    日本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止步16強,但全隊重視禮儀的態度數度引發話題,並在球員更衣室留下了本屆「最後的紙鶴」。總教練森保一不忘在場上深深鞠躬,感謝球迷一路相挺。
    2022/12/06 16:43
  • 世足/日本悔恨輸球 森保一這照片讓網淚崩:他就像爸爸

    日本隊在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小組第1之姿殺進16強淘汰賽,身處「死亡之組」卻兩度上演逆轉勝力克西班牙、德國,讓日本球迷振奮不已。然而6日「藍武士」對決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兩隊1比1僵持許久,最終日本在12碼PK賽中敗下陣來,無緣晉級8強,不僅球迷心碎,球員們更是淚灑球場;FIFA日本官方推特賽後更貼出教練森保一抱著三笘薫的照片,平時總是一臉嚴肅的森保一露出慈父般的神情安慰他,讓日本網友淚崩,直呼:「他就像選手們的爸爸一樣!」
    2022/12/06 13:31
  • 世足/日本球員PK技巧低落?總教練:確實跟世界有落差

    日本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點的16強賽中對上克羅埃西亞,由於雙方踢完延長賽後依然平手,最後進行PK大戰,日本以1比3落敗,未能首度晉級8強。儘管許多網友認為PK戰是靠運氣,但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指出,除了運氣之外訓練也很重要,這場PK戰讓他感受到日本與世界的落差。
    2022/12/06 10:14
  • 日本對克羅埃西亞爭8強 日教頭:勁敵激發選手鬥志

    2022卡達世界盃16強賽,日本隊將於台灣時間5日晚間對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總教練森保一今天在記者會上說,這將會是一場激烈硬仗,勁敵正可激發出日本選手的鬥志。
    2022/12/05 08:17
  • 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神調度 可望續掌國家隊兵符

    日本足球協會會長田嶋幸三說,會檢討是否讓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續掌國家隊兵符。田嶋說,有關日本隊在下一屆世界盃的總教練人選,「森保一當然也是候補人選之一」。
    2022/12/04 13:49
  • 日本第二度逆轉秀!高材生三笘薰「撈」出致勝球

    「世足驚奇」再度上演,日本又完美演出一場逆轉秀,在小組賽中,以2比1擊敗西班牙,拿下本屆世足「死亡之組」的分組第一,順利晉級。這場比賽,總教練森保一調度成功,在下半場換上兩位候補球員,立下大功,其中「左邊鋒」三笘薰,在底線精彩救球,助攻拿下致勝第二分。
    2022/12/02 22:09
  • 圖輯/又是逆轉勝!日本超抗壓扳倒西班牙 小組第1出線

    本屆世足賽日本隊身處「死亡之組」卻兩度上演精采逆轉,他們最初先爆冷擊敗歐洲勁旅德國,卻又輸給世界排名較靠後的哥斯大黎加。第3輪對上世界排名第7、首戰曾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日本在上半場一直處於落後;到了下半場,藍武士終於發威,前鋒堂安律上場僅3分鐘就進球踢平西班牙,接著又由田中碧踢入第2球,短短5分鐘內進球2顆,殺得西班牙措手不及。最終日本隊死守球門,西班牙吞下敗仗,日本一口氣扳倒歐洲強國,以小組第1成功出線,讓亞洲球迷為之振奮不已。
    2022/12/02 12:04
  • 今晚迎戰哥斯大黎加 日本隊總教練喊話「全力求勝」

    日本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爆冷」踢走德國隊,今天晚間將迎戰分組戰績暫時墊底的哥斯大黎加。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認為今晚將是硬仗,但會抱著強烈求勝心情出賽。
    2022/11/27 16:24
  • 日教頭森保一神調度 藍武士「以德制德」逆轉勝

    世足賽開踢沒多久,接連上演逆轉勝,繼沙烏地阿拉伯逆轉秀後,日本周三晚間,也以2比1逆轉擊敗強敵德國隊。日本隊下半場兩名替補球員,小兵立大功,先後踢破德國大門,讓「德國坦克」第一戰就打得灰頭土臉。這次歸功於日本教頭大膽調度,用在德甲踢球的球員,拿來對付德國隊。
    2022/11/24 23:44
  • 藍武士強拆坦克 日本2:1爆冷贏德國

    卡達世界盃再爆冷門。小組賽E組,日本對上德國。德國曾4度稱霸世界盃,對日本勝率為7勝2和,外界相當看好德國能勝出;沒想到日本隊下半場奇襲逆轉,在教練森保一大膽調度之下,以2:1擊敗強隊德國。
    2022/11/24 19:59
  • 日本奇襲踢贏德國 日本網友紛向主帥森保一道歉

    日本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踢贏實力堅強的德國隊,創下歷史性勝利,引發不少賽前覺得日本必輸的網友向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道歉,紛紛發文「為至今提出的批評致歉」。
    2022/11/24 15:21
  • 世足/日本2:1逆轉勝德國 看板凳出腳直搗龍門術

    足球成敗就是這麼現實!適時更換球員上場演繹反超逆轉,之前飽受批評的日本主帥森保一這下揚眉吐氣了,因為日本男足爆出大冷門,以2比1逆轉擊敗德國隊,而逆轉英雄正是被他後來調上場的淺野拓磨,而端看日本逆轉絕殺德國那球,說白了還需多講啥戰術?後場死球大腳長傳飛過敵人的背後空間,單靠淺野個人技術加速度突破,把握住射門機會,球就進了,為日本創下隊史首次戰勝世界盃四冠王的德國隊。
    2022/11/24 11:43
  • 逆轉勝創卡達奇蹟!日教頭「傷心地雪恥」:堅持才能往前

    2022卡達世界盃冷門連爆,被外界認為最具冠軍相的阿根廷、德國先後遭遇滑鐵盧,其中德國1比2敗於日本的賽事更是位球迷津津樂道,日本「藍武士」教頭森保一的大膽調度是致勝原因之一,而並非所有球迷都知道的是,這一戰也正是森保一睽違29年雪恥之戰。
    2022/11/24 10:51
  • 逆轉絕非運氣!日本爆冷打敗德國 2名進球功臣來自德甲

    2022卡達世足熱烈進行中,台灣時間23日晚間E組由德國對戰日本。賽前外界一片看好德國獲勝,沒想到比賽下半場卻風雲變色,日本隊在落後一球後劣勢下連進2球,繼沙烏地阿拉伯之後、再次上演大逆轉打敗德國。事實上,賽前訪問中主帥森保一就透露,德國一直是他們學習的目標,無論從選材或技術,都能讓日本縮短與其他強權的距離。賽後外媒發現,日本本屆國家隊26人,有8人在德國效力、兩名進球功臣堂安律和淺野拓磨,目前也都在德甲效力。
    2022/11/24 09:40
  • 日本世足爆冷擊退德國 森保一神調度成勝負關鍵

    日本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2比1爆冷擊敗德國,2名進球球員堂安律、淺野拓磨都是替補,總教練森保一的調度也成為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
    2022/11/24 09:29
  • 世足/日本土教帶來自海內外24支不同隊大將 默契靠啥?

    作者:何長發(發哥) 一個本土教頭手下26大將,竟然是來自24支不同俱樂部球隊,並且還20人旅外常駐歐洲各球會踢球,不知這樣的國家隊靠什麼磨合出整體的戰力?這是眼前即將征戰卡達世界盃的日本國家隊活生生的案例,主帥森保一如何讓幾乎就是「歐化版」的日本隊,在短期集合後即展現出整體的最佳實力。這是備戰現在國際大賽的國家隊趨勢,因此,這是我們必須認知的課題,更值得我們重視與思考。
    2022/11/05 13:45
  • 世足/日本教頭下大賭注 選人成敗卡達見真章

    卡達世界盃開賽還有三周,日本隊即果斷交出參賽正選名單,成為率先第一支公佈26人參賽名單的球隊,在世界盃首戰前,若沒有球員傷病的影響,這份名單就是最後人選不得變更。名單出爐後各方解讀議論,似乎對日本隊主帥森保一如此大膽選人有所質疑,但成敗教練負全責,屆時大賽見真章吧。
    2022/11/0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